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一大指標
2008/10/24 11:53:01瀏覽779|回應0|推薦6


吃.一大指標

平常聽到[吃]就跑的比誰都快的皮皮 居然沒反應
平常喜歡跟前跟後的皮皮 現在懶洋洋的趴在地上
怎麼會一夕間從春風少年兄變成老頭子 動也不動
害麻麻我好擔心

平常吃飯只要30秒就狼吞唬嚥完畢 也許怕麻麻不見 他不安心
昨天早上 沒吃 直到晚上加了一些料誘騙 才吃一些
今天早上 有吃 卻是邊吃邊發呆 非得動一下碗 才吃幾口 也沒吃完
我還是很擔心

想帶著去看醫生 把拔說是附近有母狗發情 所以才會這樣
我不曉得這說法是否正確 也不曉得這樣的情形要持續幾天
看便便狀況也ok 就是少了先前的活力 少了對事的好奇心 很不習慣

唯一沒有變的是對郵差的咆哮 正常
我還揶揄了一下郵差…聽到你的聲音 皮皮才有精神
他回我…那我要常來看他嘍(曾被皮皮追過的可憐郵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99a&aid=232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