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風往事---第十三章耶誕聚會(一)
2013/07/14 13:58:09瀏覽93|回應0|推薦1
時間很快的來到二十四日,當天恰巧是週六,學校只上半天課。采妍和宇翔以簡訊聯絡,要一起搭車回家。兩人特意走到校外的書店碰頭後,宇翔招了計程車,兩人一起到秘密基地。

「晚上六點半前到就可以了,地點已經傳到你的手機內了。決定穿什麼衣服出席呢?」

「本來要帶到這來換的,但是似乎該回家去。因為媽媽幫我準備了禮物,我好帶去。」

「你告訴伯母了嗎?」

「當然啊!我媽可是社交高手,有她當軍師,我可不會讓妳丟臉呀!」

「那她會幫你準備麼東西嗎?」

「不知道,我猜大概是紅酒或水果之類吧!其中,我還會帶一個生日禮物給妳。」

「你不是已經送了嗎?」

「妳是指項鍊嗎?」

「當著這麼多人,當然得送禮物啊!」

「我知道了,謝謝你的用心。」


到了秘密基地,宇翔早先已請事務所裡的助理小姐,幫他們訂了午餐,他進屋前就先去取了回來。兩人愉快的吃著午飯,同時聊了一些學校發生的事。

兩人吃完午餐後就開始做各自的功課,采妍仍是利用時間問宇翔高三的相關課程。由於功課並不多、加上兩人都是程度好的學生。很快的完成了一切,時間才來到下午三點。

「我們四點左右回家好嗎?我們都必須回去換衣服。」采妍要求。

「好啊!反正晚上還會碰面,所以早點回去沒問題。」

「對了,你今晚出來,宜森學長知道嗎?」

「我沒有告訴他,不過,稍晚,他會陪爸爸參加朋友的party。」

「這個party你不參加,可以嗎?」采妍略為憂心的問。

「我老媽知道呀!別擔心,咦,奇怪?妳怎麼會這麼緊張和擔心呢!」宇翔疑惑的問著,接著又好似自言自語的說。
「該擔心的人,不是應該是我嗎?」

「我不知道,真的。就是有點…。」

「放心,我說過,我不會讓妳丟臉的!」說完,宇翔把采妍擁在懷裡。

「我有點累,昨晚跟你聊太久了。想睡一下。你陪我在沙發上睡一下。」

「那我們到房間去睡。」

「為什麼?」

「因為舒服啊!」


「我…。」沒等采妍同意,宇翔一把抱起采妍就往房間去。到了房間先把采妍的背心脫了,安穩的放在床上,隨後蓋上被子。他則出去處理一些事。采妍實在是累了,很快就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宇翔叫醒她。

「妳可睡得真熟,可見妳真的是累了。」

「幾點了?」采妍慵懶的問。

「四點了!」

「那我們必須要回家了。」采妍想起身,卻被宇翔一把抱住。

「一下下就好。讓我抱著妳,這是我每天都想做的事。」

采妍沒有拒絕,任由宇翔抱著。她閉上了眼睛,也享受著男友的愛與熱情。宇翔還是忍不住吻著采妍,直到設定的手機鈴聲響起。兩人才慢慢分開,起身準備回家。


回到家,采妍穿起媽媽送給她的生日禮服,是一套黑色燈芯絨的長袖洋裝,兩側手背處有碎鑽石的亮片縫製,剪裁非常的合身,背後還有一個大的蝴蝶結,顯現出年輕,撐托出姣好的身形。

她刻意戴上宇翔送的項鍊,更顯出色。頭髮媽媽幫她梳起公主頭,髻上彩帶蝴蝶式的髮髻。

「采妍,妳身上戴得這條項鍊很漂亮,很適合妳。妳最近才買的嗎?」

「不是,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這樣啊!很漂亮、很有眼光,也很適合妳。可以告訴媽是誰送妳的嗎?」

「嗯,媽,您今晚會見到的人。」

「喔,妳的學長是嗎?」

「對。是他。」

聚會時間將屆,采妍搭著爸爸開的車,與媽媽、哥哥一起出席。到達舅舅的餐廳,才近六點。爸爸先去停車,接著和一些他邀請的朋友在包廂內聊天。


到餐廳後采妍首先見到的是外公和方爺爺。

「外公、方爺爺。」

「喔,小妍你來了。今天也是妳的生日對不對呀!」方爺爺說。

「是的。」

「生日快樂呀!」

「謝謝。」

「怎麼可以讓方爺爺來慶賀生日呢!小妍可是晚輩啊!」外公說。

「不礙事,老頭子也要跟得上時代呀!」方爺爺對著老友說著。

「方爺爺,我今天有請宇翔也來參加。」采妍偷偷的對方爺爺說。

「那很好呀!他長的一表人才又有才華,我相信你們全家都會喜歡他,會滿意的。放心。」方爺爺說完就對采妍扎扎眼睛。

「小妍,妳怎麼只跟方爺爺說悄悄話,沒跟外公說呢?」外公吃味的說。

「小妍只是告訴我,等會會介紹一位圍棋高手給你認識,可是英雄出少年喔!」

「今年小妍要帶朋友出席聚會啊!」外公問。

「是啊!想介紹一位圍棋高手給外公瞧瞧。」


采妍正與外公和方爺爺說著話時,宇翔已出現在餐廳門口了。他提了一袋的洋酒、手上又抱著一個用大包裝紙包好的大禮物。采妍趕忙去招呼他,並將他帶到方爺爺和外公的面前。

待續...

PS:
故事又邁入另一章啦!希望會喜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794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