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風往事---第十二章生日禮物(二)
2013/07/12 18:43:07瀏覽106|回應0|推薦1
「啊!該將剛才的親熱的畫面拍下來才是,這樣是不是就不會被別人搶走了。」宇翔突然說。
「你不要拍下來啦!這樣會很丟臉耶。已經不知被你吻了幾次了,啊,不知道啦。」采妍又嬌羞的說。

「我倒真的希望可以天天吻妳、抱著妳呀。」
「這樣會不會不太好,我會擔心你的心思都在我這裡,怕會影響到你啦。」
「影響什麼?功課?身體?喔,我懂了。妳怕我去看A片!」
「什麼!你怎麼會這樣想呢?」
「男生看A片很正常啊!」
「所以你看過?在什麼地方看,在家裡看可以嗎?」
「當然是去同學家呀!」
「我不太相信,你是會去看那種影片的人才是。」
「采妍,我也是身心健全的男生,而且我和一般人並沒兩樣啊!」
「男生為什麼都想要看A片呢?」
「不想被同儕看輕、加上好奇吧!」
「那你呢?基於什麼原因去看呢?」
「采妍,妳不高興了喲!是因為大失所望,妳的男朋友居然也是如此的『好色』,是不?」
「我不想和你抬槓,不過,你一定得說明清楚才行。」采妍擺出一副一定要宇翔說清楚才行的態勢。

宇翔嘆了口氣,只得乖乖說出實情。
「那該是升高二前的暑假吧!有一天宜森約我去打籃球,結束後就到附近的宜森班上同學家去玩。那天家裡都沒大人,只有同學的哥哥在。我們四、五個男生窩在一起,剛開始只是看限制級的影片,後來大夥起鬨,同學的哥哥就放A片來看。所以就看啦!」
「看後的感覺呢?」采妍既是好奇又訝異且略為躊躇的問。
「知道了所謂的『炒飯』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感覺有點噁心,並不唯美,不像電影裡還有畫面,發現就只是生物最原始的需求。因為裡面沒有愛,只剩下生物的本能而已。」
聽完了宇翔的話,采妍久久沒有說話。宇翔不想讓采妍去做一些無謂且沒必要的聯想,就直接拉著采妍到房間內,取出禮物送給采妍,要采妍親自打開。

當采妍打開禮物發現裡頭是一條「項鍊」及一組「對戒」。當下讓采妍非常得驚訝,愣在那兒好一會的時間。
宇翔則開口說:「我先幫妳戴上項鍊」,隨即就幫采妍將項鍊戴上後,接著又說:
「嗯,很好看、很適合妳。采妍,生日快樂。」
完全沒等采妍反應,馬上又說:
「我們來交換戒子吧!當作我們的『定情信物』吧!」
然後兩人開始相互交換戒子,宇翔先將戒子套在采妍左手的無名指上、采妍也將戒子戴在宇翔的左手上。當下兩人彷彿完成了一項儀式。
「我們像不像一對私訂終生的小情侶。」宇翔自嘲的說。
「宇翔,這禮物你花了不少錢吧!」
「真的沒花多少錢,要不要拿發票給你看。妳就只擔心我亂花錢嗎?妳到底高不高興呢?」
「不是,我真的很高興,我們先前才互相承諾,現在就有了『訂情之物』,我會好好珍惜。」采妍感動的眼眶充滿淚水。
「好采妍,不哭。現在是應該高興的時候,怎麼可以哭呢!」采妍趴在宇翔懷裡,掉下了眼淚。宇翔忙安撫及擦眼淚。
「收下了禮物也戴在身上了,就表示我們已私訂終生了!妳是一定要嫁給我的,不可以反悔喲!而且以後一直要戴著喔。」
聽了宇翔的話,采妍微笑著點了點頭。

「到學校時,可能沒辦法戴在身上,以後穿便服時,再戴可以嗎?」
「好,沒問題。不過要再讓我親一下。一般交換戒子後新郎不是可以親吻新娘嗎?」宇翔逗弄著采妍,采妍搖搖頭。
「放心,我不會做出踰矩的事。相信我。」宇翔對采妍做了保證。
隨後宇翔還是一直纏著她答應,讓采妍實在無法招架。終於還是放棄掙扎點頭答應,讓宇翔拉到了床上,深情的吻了許久。
過了一段時間,兩人一起躺在床上,宇翔牽起采妍的手。
「我現在這樣就很滿足了,我不會對妳有進一步的要求,所以不要擔心、也不要害怕,好嗎?」
「嗯,我知道了。」
「就像妳過去所說的,要到我們可以結婚時,可能還需要等到十幾年以後。但是我們從現在開始就一起努力,共同去創造屬於我們共有的未來,好嗎?」
「好。」采妍高興的允諾。

「蛋糕還沒切呢?我們到餐廳去。」宇翔邊說邊拉著采妍起身。
「就以蛋糕為背景來拍些照片,下午再切來當點心吃。」采妍說著。
「中午我們到外頭去吃飯好嗎?幫壽星慶生。」宇翔說。
「不要出去,我做飯給你吃。」
「這樣不會太麻煩嗎?妳是壽星耶!」
「不會麻煩的,我們剛才不是才私訂終生,我要當你的妻子,所以就『該』做飯給你吃呀!不過,你必須先幫我寫高三課程的『重點』,這是你早先答應過我的喲!」采妍先是紅著臉的說著,接著話鋒一轉又強硬且撒嬌了起來。
待續...
PS:
颱風來襲,不知道會不會停電,本計畫這天氣該是哪都不能去,就多放一些讀者可以閱讀.所以...不想太多吧!就多放一些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793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