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綠蔭間跑跑★★
2021/08/10 15:29:57瀏覽858|回應0|推薦16

社區的健身房跟著防疫措施第三階段的開放,

已經打開大門一個多月了,

但我還是沒踏進,

小心為妙,

雖然有兩劑疫苗護體,

但在疫情沒有得到全面性的控制,

我絕對不會去健身房跑步,

更何況最近卑詩省好不容易壓下去的疫情又有反彈的趨勢。


再說,這一年來我在社區,運動田徑場和森林游走,

也走出對戶外活動的興趣。

只要走出家門,

這開闊的天地就是我活動場地,

向南向北,往左往右,隨我開心。

我甚至有點婉惜以前怎麼都不懂得其中的美妙呢?

緃然有些為時已晚,

但只要開始就是好。



我們今天沒往森林裡面走,

就沿著森林與森林之間的小道走,

這一路時而陽光燦爛,時而綠蔭遮蔽,

二十幾度的氣溫還伴有涼風吹來,

甚是清爽。






這是黑莓,很多人會摘來吃。








他在掃瞄人生中的第一張支票




感覺像童話故事裡會有兔子跳來跳去的小徑




我以為那鐵樹皮是假的,

仔細一看是真的,

真的好假呀~

 



天藍把他參加ISEF贏得的奬金支票帶著,

準備在健走運動結束後拿去銀行寄存。

他欣喜的發現支票上的幣值單位是「美金」,

這樣算起來,

比他原先以為的加幣$5000還多一些。。。

這小子初嚐強勢貨幣的甜頭,

他立誓以後一定要賺美金!

兒子,你支票拿反了耶~


阿嬤也在跟阿美姐致敬嗎?


#加美邊境開放首日美國人涌入加拿大
#看起來加拿大疫情只會變壞不會變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632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