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問童子★★
2021/08/06 13:46:50瀏覽12069|回應1|推薦16

這兩天我們一家三口中午吃飽飯後一起走森林。

之前是分組活動,

老孫去騎車,

我和天藍一組,走森林或社區。

但這一兩天,

老孫怪怪的,心神不寧,反應遲緩,

小孫不放心他單獨行動,

便拉他一起去走森林。

(這兒子真沒白養,白忙之中還關心他老爸的狀況不佳)









走的還是家旁邊那個溫哥華最大的森林

(太平洋精神公園 Pacific Spirit Regional Park)







老孫在走森林時,

對小孫吐露了很多他工作上的困惑,

當然不是技術上的問題,

而是關於公司管理制度和溝通方面的障礙。

小孫最近也在做這方面的工作,

(以後我會詳細透露,那也是小孫在暑假還很忙的原因之一)

所以多少也涉獵了相關的專業知識,

他自己也有些實戰的心得。



很關心老孫的小孫

父子關係頗為融洽

松下問童子?



有子如此,夫復何求?



開在我們社區的森林入口之一





短短的O型腿走的比大長腿還快?


拍完照,老的說他站錯邊了。






現在都靠兒子幫我拍照騙





老孫只要提出問題,

小孫幾乎都能給他合情合理的解決之道,

一趟森林健走成了你問我答的活動,

一來一往的問與答解決了老孫幾個

解不開理還亂的迷茫

他直呼兒子真是很聰明。


啍,那還用說,也不看看是誰生的?


#兒子比老子靈光多了

#穿洋裝走森林其實也不突兀

#老孫又出現了

#有亞斯柏格症的老孫真的無法理解人家在想什麼

#所以你們知道我有多苦了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6160903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7 14:21
多麼溫馨的一家人!

父慈 子孝 母賢,

各個 都是 智者.👍❤️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21-08-08 15:37 回覆:

沒有沒有,

我們就各司其職,

做好各自擔任的父親,兒子和母親角色,

這樣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