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一種愛情,是嗎
2010/02/04 00:27:51瀏覽552|回應0|推薦5
 對他是一種愛情,是嗎
他的眼睛四季交替
 烏鴉從冬日飛過來我這
  膝止於無言

 小河流 聽
   
      魚
 
他說了一句,只冬月抄寫了下
 彎彎拐拐的引子
  影子是我,朦朧是我,靜是我

 他說了一個字,如芝麻
在唇邊,我吻去,貪吃的

   一粒芝麻,邊邊

  是愛了,是嗎
到了春天卻懷疑身體
是一朵花,我正在攀向他
不能禁絕的光,如蜜密密

     封喉

一朵看不到自己的花
 他也看不到他的框框總是
  落成已久的建築,有一扇固定

    向我的,窗

床緣雙腿捲曲,步下地毯的是別人
一定要走向他,春蠶只留殼
他的面前,若隱若現一雙透明的飛

  一瞬間,未丈量遠近

走進熬煮光的海市蜃樓
渙散相對,夏
汗流不止,背有些涼
衣裳脫不了他
我不適合他正如,他不適合我
若非手,我趕不走他,

   正如他趕不走我
                .
掃把上還有灰塵,房間乾淨的時候.
又飛呀飛的進了窗,牆角.茶几 .音響
. ...  .  .  . .
.   .   .   ..
 .音樂裡飄著灰塵與他. .. .
.. ..  . .  .    .
  .   ..   . .
   .  . . .
. .  .     .
空中     雁
   肩上   意念秋天
 

南 方 有 他 的溫暖等他

等他等不到他,放一把火
燒死自己,他的面前 不愛他

   靜靜,靜靜放涼




99/06/30 thorn 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rn&aid=374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