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效應
2009/02/15 06:38:24瀏覽490|回應0|推薦4

表面上我常說自己是無神論者,百無禁忌。實際上,我是相信有【命運】的,不過我希奇古怪的書看得太多了,自己領悟到的一種想法:會跟你說命運、磁場﹍﹍等的人,百分之一百全都是騙子、神棍。   我相信有【上知天命。】的人,但基於【蝴蝶效應】理論,牽一髮而動全身;他就算知道,他也不會跟你說。大概就是中國成語所謂:【天機不可洩露】,差不多意思吧!除非我們是對全球安危有影響的超重要人士,但百分之99.99的人都不是。   那些混帳《神棍》,就是利用人性的這些種種弱點,諸如:貪妄嗔癡、自以為是、沒有自信、缺乏主見﹍﹍等,訛詐錢財或是得到他們想要的目的。   況且自己問題自己了,想辦法解決就夠你忙了!《不問蒼生問鬼神》,真是愚蠢?!﹍﹍

                                                 王伯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rdprince5277&aid=265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