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3.02開始上線了!
2016/03/03 01:40:18瀏覽89|回應0|推薦7

隔了一小段時間才又寫網誌。

因為中間有個可怕的第三次驗收啊,哈哈哈哈(崩潰式笑聲)

  

前一天只睡三個小時;驗收前八小時才把稿寫出來;前四小時才搞定流程音樂

想當然爾怎麼可能背起來七八千字的稿呢,哈哈哈哈

驗收時完全憑以前的經驗跟自己對「上台」這件事的要求,努力撐完全場。

   

驗收時,遇到麥克風沒有聲音,

我腦子只想「噢,那我要怎麼處理?」然後就自動反應,不做他想。

聽說經理&主任就覺得我臨場反應很好,不疾不徐的講完詞句,

然後從容優雅的請音控換一隻Mic,同時仍然關注全場。

完全沉醉在這一塊讚美裡面(大笑)

  

驗收結束後,我默默流了幾滴眼淚。

在驗收前,我就已經很想哭了,是真的會哭的那一種。

但是對於自己的要求,我得忍到結束後才能哭。

原以為會大哭,結果只是小流幾滴眼淚XDD

  

  

看排程,以為自己四月才會主持。

結果下個星期天,小梢我就要主持人生第一場婚禮了!

來的超快,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今天經理就把客人排給我,

開始聯絡準備結婚的小倆口,一起陪他們討論人生大事。

在幫小倆口製作愛情影片時,也開始慢慢有感覺了,

開始感覺自己真的在做一個「幸福」的工作。

   

三月開始主持,同時也自己獨立幫客人規劃整個流程。

小梢兒開始上線當一名真正的婚禮企劃了。

  

   

驗收時因為有要求,小梢穿著小禮服、踩高跟鞋、畫著妝。

我知道,我很美(大笑)

可是,我卻想要問一個很笨蛋的問題。

「他看得到我的美嗎?
 即使我美得如仙女下凡,是不是對他來說,依然視而不見?」

  

《一下下》同恩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紅色字體的部分,我常常自己做這種事(笑倒在地)

自己的眼淚本來就要自己擦了,

哪能奢望有男人陪著妳、幫妳擦呢?

   

雖然有時候會想他,雖然有時候會像現在這樣充滿閨怨,

但同時也很享受目前的單身生活。

我真的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喜歡他?還是喜歡理想中的自己?

  

甚至,我打算三月下旬去南部,也不要找他了。

就算我去成大,就算我又在路上遇到他……

頂多打招呼,但絕對不會跟他再太多互動!!!!!

   

  

對於成大,我真的是無可救藥的迷戀,

我愛成大愛到,身邊的朋友都叫我「趕快去考成大研究所吧!!」(大笑)

上個星期的新郎畢業於成大,婚禮上邀請成大吉他社的同學來表演。

  

我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一顆心都在冒歡樂的小泡泡,

不是新郎很帥,不是吉他社同學唱歌很好聽,

而是「成功大學」讓我沉醉。

毫無理智可言,一點邏輯都沒有,

只要遇到「成大」我就像奶油遇到太陽一樣,融化了。

  

  

幾天前,忽然有朋友line我:「為了妳好,以後不要再line我了」

我完全莫名其妙,我甚至跟這個朋友約晚上看電影,

只是因為我工作延誤下班,跟他確認是否還要看電影,

七點多時,說「那下次吧!」

晚上十一點,就收到這個訊息。

   

事後(大概也才三十分鐘後),我在FB上發文:

忽然又有朋友說要離開了。
毫無預警的,很突然。
   
沒有挽留的打算,該走的就是會走,
與其哀怨揪心,不如給他一個最美的微笑。
    
想起《小幸運》裡最後的口白: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謝謝。」
嘛,這是想對你說的話。
希望你看的到。
   
然後,我會在。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在。
      
期許我們各自都有超棒超精彩的人生吧!!
儘管還是忍不住,想發這篇文 :)

   

這人,質感挺好的,不當男朋友,當朋友也很好啊!

實在不懂為什麼他會忽然叫我不要再line他。

他傳了good-bye的貼圖給我,說再見。

   

我雖然困惑,但也放他走(?)

答應他不再跟他line,他傳了thank you的圖回覆。

  

而在我發文後不久,他在FB也貼了這兩句:

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我們能再寫新的情節,
一步步完成當時心願,一步步完成最美殘缺。
--<step by step>
--

  

覺得這是在演哪一齣,我跟他根本沒有什麼火花啊?

我只當他是單純朋友而已,會不會對方以為我其實有偷偷愛他?

(尚未萌芽的愛情種子之類?)

所以才會這樣切割?

  

總之,他說了再見。

 

跟我很要好的前輩同事,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是:

他應該是在兩個女人當中選擇,他選了另外一個,所以跟妳再見。

但是覺得妳也不錯,所以有些遺憾跟可惜。

  

這感覺滿吻合劇情的(笑)

  

那,就這樣吧!(大笑)

人家自己放棄我的,連當朋友都不要喏,我也沒辦法。

只是我跟他一點都不親密啊,不會每天晚上line,根本連電話聊天也沒有;

跟我最要好的男生朋友聯絡密度低超多的……

這樣也能想成未萌芽的愛情種子,我也沒輒了。(攤手)

  

甚至,我迷戀的對象在台南成大,完全不是你啊!(大笑)

有時候,人生就是會充滿各式各樣有趣的事情。

   

今天要早睡了,連續好幾天都超過兩點半才睡,

整個覺得自己每天都像屍體一樣。

  

下回再多分享些好玩有趣的事情吧!

 

 

BY 小梢兒  Wed.Mar.02nd.20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48657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