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81
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彰化市弱勢家庭端午節慰問金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6/18 06:41:55

" ] } }

回到頂端
|||
熱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花蓮縣 宜蘭縣 澎湖縣 金門縣 連江縣
首頁 > 即時新聞

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彰化市弱勢家庭端午節慰問金

焦點時報/焦點時報-彰化 林明佑 2023.06.15 14:34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長年關懷弱勢族群的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於端午節前再發揮愛心,發放每戶新臺幣2,000元的慰問金給本市「急難救助」、「馬上關懷」戶,捐贈儀式於15日上午在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共有100戶受惠,發放金額為新臺幣200,000元,彰化市長林世賢頒發感謝獎座,對其長期行善的義舉表示感佩之意。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急難救助」、「馬上關懷」等社會邊緣戶,由於受到法令的限制,往往都無法得到政府長期資源的幫助,因此,慈善企業和團體在此時就扮演相當大的輔助角色,讓弱勢家庭能夠得到實質的補助,感受企業的溫暖送愛。

林世賢市長稱讚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以真誠、務實、友善的態度,關懷人文、回饋社會,成為卓越企業,邁向永續經營,並在每個重要節慶都會關懷弱勢族群,愛心感人,他也呼籲其他社會慈善團體或個人,能熱心公益、慷慨解囊,即使經濟能力有限,只要有心也可以做善事,共同為社會弱勢族群付出愛心,讓大家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這幾年來,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在王董事長鄭晰先生以及謝副董事長阿柳女士的支持之下,每逢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等重要節日,都會捐贈關懷慰問金給弱勢族群;這次端午節慰問金活動,由董事陳芳玉代表大通電子公司出席,陳芳玉董事表示,大通電子董事長及副董事長展現愛心,給受贈戶最溫馨且實際的祝福。

大通電子公司董事陳芳玉說,大通電子今年已經55歲了,其實大家都以為大通電子賺錢很容易,那其實我們歷經了很多的困難,像是缺工、缺人、缺料這都經歷過,但是我們也都是很努力要去解決問題,然後一直往前行,所以不管有沒有賺錢,我們董事長、副董事長,他們也都很堅持,一定要來做回饋社會,因為當初也是很多人支持,大通電子才會有今天。

陳芳玉表示,而我們希望他們都能夠心情愉快,在家裡對家人感恩,大家互相體諒,互相尊重,因為不管在工作或在家庭,大家都要面對很多困難,尤其現在的社會真的跟以前不一樣,所以這次最主要也是我們董事長、副董事長特別叫我帶來關懷,就是請大家能夠照顧自己,然後也有一個很情緒,大家能夠正面思考。

陳芳玉說,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那身行好事,有時候就是你對家人或對朋友,你一個關懷,或者說講一些比較好聽的話,其實也是在做善事,這是很簡單的做善事。

最新創作
大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彰化市弱勢家庭端午節慰問金
2023/06/18 06:41:55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預覽LINE訊息」3個小密招 讓你已讀訊息不被抓包
2023/06/17 04:07:24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NCC開鍘!紅魔8 Pro違法進口、販售最重可罰百萬
2023/06/14 01:24:14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警察遭爆性騷6女長達5年!北市府證實:已調職
2023/06/12 00:12:27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臺中滷肉飯攤殺人案 5人一審判2年 主嫌潛逃出國
2023/06/10 05:34:54 |瀏覽 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