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漠中搖呼拉圈 (陳娘與周郎 之23)
2021/10/15 09:06:27瀏覽1234|回應0|推薦50

亞利桑那州的石英沙漠,十月裡仍然陽光炙熱,但我已決定要開開心心地走出冷氣。

而且,今天,到現在為止,咱不但還沒打開冷氣,也還沒打開電視機!

(雖然咱們的房車頂上,裝設了太陽能板。)

剛才我在沙漠的房車裡,擦著汗,忍著溽暑,把我深深喜愛的蘇東坡的《念奴嬌 赤壁懷古》溫習了幾遍...

邀請您也一起來背,好嗎?改天,我背誦給您聽,好嗎?

此刻,下午五點半,晴空萬里無雲。我拿出呼拉圈,走出房車。哈,沙漠裡,竟然涼風習習!

今天,咱先表演一段呼拉圈;視頻共錄了19秒鐘,咱搖了30圈。

爭取以後慢慢能達到每天搖個5000圈。(不知道這須不須要用掉一個小時?到時候,讓我記時一下。)

改天若有機會,我再為您展示練肌肉的四個簡單動作:踮腳尖, 深蹲, 單腳獨立, 弓箭步擺手。

讓我們一同努力,鍛鍊身體!

主耶穌我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946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