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今天開始化療 (給KK 之7 )
2021/06/16 19:46:47瀏覽1280|回應2|推薦76

親愛的KK


昨夜我多次醒來,心中記掛著你。

我知道昨天醫生已經為你裝置了頸管;今天起,要開始為期四個月的化療。

如同過去多次主耶穌在沙灘險地上、抱著你走過的一雙腳印,我深信主耶穌在這四個月的化療期間,也必定一樣與你同在,抱著你度過難關!

不論你坐著躺著、醒著睡著,心中可以不斷地藉著默想經文來思念主耶穌基督的同在。默想主的時候,盡量放鬆心情、並且放鬆面部的表情、甚至面帶微笑...

這就是腓立比書4:6所說,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我們要背的第七個經文)

Do not be anxious about anything, but in everything by prayer and supplication with thanksgiving let your requests be made known to God.

為了讓你更容易記住,我現在把英文濃縮成非常寶貴的三句話:

Be anxious for nothing

Pray for everything

Be thankful for anything

以上這三句話,文法是命令句形式,不是敘述句;也就是說,這三句話不是來自上帝的建議,而是來自上帝的命令。盼望您能在化療的過程中,把這三句話默想成為你血液中流動的力量!

我也會不住地在禱告中想念你、記念你,陪你走過這一段路。

愛你的,

陳牧師

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3913841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美主
2021/06/22 11:42
有您的陪伴,所有的人,都得到心靈的安寧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堅定的信念
2021/06/17 08:24
是疾病痊癒的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