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坪林寵物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
2023/08/25 00:43:06瀏覽12|回應0|推薦0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寵物亦不例外。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更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然而,當他們離我們而去,那份失去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因此,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從一開始的規劃,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接著是準備階段,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確保所有的物品,包括花卉、蠟燭、照片等,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然後,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尊重、緬懷與告別

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在法會中,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包括點燃緬懷蠟燭、唸誦懷念詩篇,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每一次的祈福法會,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用最尊重的方式,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想像一下,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而是融入大自然,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更重要的是,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如詩如畫的20年,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

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

浪浪的天使,公益的燭光在心間

數年來,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即使付出更多,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

用愛堆疊,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

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但我們不為此止步,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但我們知道,對寵物的愛,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愛,是無法衡量的,它超越了一切,成為我們的驕傲。

選擇萬里福田,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

生活中,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在這樣的時刻,有一個地方,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我們深知,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相反,他們應該得到尊重,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

所以,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因為在這裡,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

 

臺北中正寵物墓園評比,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

新北石門寵物靈骨塔評比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eywords#

經典短句文案干凈勵志 1.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2.一切都會過去,明天各人又將各奔前程。生命無所謂長短,無所謂歡樂哀愁,無所謂愛恨得失。一切都要過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三毛 3.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4.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卻感覺不到希望的日子,都會過去。 5.我們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實實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一個勇者。 6.人可以演戲,但不可以演生活。生活就是日復一日的裊裊炊煙和緩緩細語。 7.鐘不會逆時針而轉,時光也不會為誰停留,與其為流逝的時光惶恐不安,還不如踏踏實實抓住每分每秒。年輕時常犯的一種錯誤就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把很多時間浪費在無謂的思緒掙扎上。在最美好的年華里,不要辜負了最好的自己。 8.余生沒那么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9.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便會獎勵你一個新的開始。 10.知道做到=得到,只有行動才能得到。想要大舞臺,先有寬胸懷,要成功,你不僅要接觸成功的人,更要接觸成功的事。 11.不管你是身處何處、何種外部環境,都不能沒有目標!很多人初入職場很迷茫,結果幾年過去了,也沒有什么長進,就是因為他沒有清晰的目標,并且沒有付出足夠的努力。 12.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么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石康《晃晃悠悠》 13.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14.人生那就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15.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么對的人,不然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并肩,錯的人遲早走散,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 16.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17.人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人生最痛苦的就是拿不起放不下,不屬于自己的快樂,及時放手也許是一種解脫,生活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適不適合。當發現很多已經改變,更要面對的是事實。 18.心情不是人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的全部。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輸給了心情。而好心情,其實是種素養。它告誡我們,人生有好多事,其實可以不必做。 19.如果把世上每一個人的痛苦放在一起,再讓你去選擇,你可能還是愿意選擇自己原來的那一份。只有當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時候,我們會自怨自艾。當痛苦無法承受,我們就只會一笑置之。 20.低頭做人本身沒有錯,錯在頭低得多了,連腰都彎了下去。腰一彎,背簍也就不能保持平衡了,尊嚴也就掉了出來,撒了一地,摔得粉碎。 干凈勵志的正能量早安文案 1、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長得漂亮;但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活得漂亮。早安! 2、這世界上有一千種等待,最好的那一種叫做來日可期。早安! 3、沒人替你成長,你要成為自己的光,明媚不憂傷。早安! 4、上帝喜歡努力的人,除了那一個努力去找借口的人。早安! 5、你已經走了這么遠,不要現在放棄。早安! 6、昨日的思想,帶給你今日的結果。你今日的行動,將決定明日的成就。早安! 7、無論做什么,不管想什么,初心是什么,結果得到什么,你都要善良,一如既往。早安! 8、別聽這個世界屬于什么80后、90后、00后,這個世界,它是屬于努力拼搏后!早安! 9、此生三愿:家人平安,歲月靜好,天真依然。早安! 10、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有理想與遠方,還有火鍋和啤酒。早安! 11、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早安! 12、學會長大,學會承受,學會哭過之后還可以微笑地擁抱爸爸媽媽。早安! 13、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你氣餒的。早安! 14、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早安! 15、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走也走的瀟灑;過去那些走過的路,丟掉的人,撕裂的往事,別回頭就好。早安! 16、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我們既能賺錢養家,也不影響貌美如花。早安! 17、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別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早安! 18、愿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后退一尺的從容。早安! 19、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心情收好,過隨性的日子,舒爽而自由。早安! 20、儲存陽光,必有遠芳。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早安! 很有哲理的短句文案勵志 一、把情緒克制下來,把心情平靜下來,把秘密收進心里,把微笑打開,要相信,沒什么坎是過不去的。 二、每個人的一生就像一部紀錄片,面對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每天都得面對承重的壓力。走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就像陌生交叉的十字路口。茫然的會讓人感到不知何去何從。 三、人生就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內容是自己寫的,厚度可能不完全由本人決定,但精彩程度卻是自個創造的。至于有多少人閱讀,就看你能影響多少人、尊重多少人、成就多少人,有多少人能讀懂你,多少人能回味你。 四、容易被漂亮的異性吸引很正常,因為美好的事物,人人都喜歡,這是本能,無可厚非。但是,時間長了,我們只會愿意與那些能夠讓你精神愉悅的人在一起,因為思想才是真正的魅力,內涵永遠大于外在! 五、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么你須腳不停步。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六、生命中,沒有一種狀態,比不懈的奮斗,更能讓我們活得理直氣壯。 七、我想趁著夢想還有溫度,人生還有轉機,抓緊時間去奮斗,不要等到中年時,只能嘆息自己的碌碌無為…… 八、一起一落是人生;一喜一憂是心情;一苦一甜是滋味;一朝一夕是日子;一忙一碌是生活。 九、因為生來就是個很普通的人,所以每一次努力,都得竭盡全力,一點點的進步,都會歡欣鼓舞,我們也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后來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我們總是太在意別人怎么看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就能開創出不一樣的天地。 十、有錢,低調點,別嘚瑟,不要欺負沒錢的人;沒錢,努力點,別頹廢,不要嫉妒有錢的人。別因為有錢,就忘了做人的底線;別因為沒錢,就自己把自己看扁。在人之上,要把別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十一、對自己負責,有自己的想法,你不必時時站在臺上,也能找到自己的光。 十二、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三、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不勞而獲只能是個夢。 十四、偉大的事業是根源于堅韌不斷地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十五、我們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一直向前奔跑,一直努力微笑就好。 十六、路是經歷,不是選擇,經歷你必須經歷的,才有你想要的選擇。 十七、人生沒有花常開,有甜有苦有無奈,人生路不好走,該低頭時要低頭,該讓步時需讓步。做人,永遠不要瞧不起別人,一定要低調,一定要善良! 十八、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你的下雨天 糟糕么 文/hi一只特立獨行的豬 不知道很么時候,開始討厭下雨天。有時候仿佛進入一個惡性循環,心里面的暗示越大,越是下雨天會愈加煩躁。尤其,在莫斯科。這里的天氣一旦開始下雨,就不是一兩天可以解決的。像今天,都不記得是第幾天了,早晨可能還是一片晴好,沒過倆小時,呼啦,雨點就停不下來。 下雨天其實本身沒啥糟糕的,可是每當這個時候帶來的一系列心理反應,真是讓人煩。看什么都不順眼,看什么都想干一架的樣子。最后還什么都發泄不了,結果憋了自己一身內傷。其實我自己都知道,這不是活該么。 下午回來跟舍友去商店買了材料,準備回來做壽司,驅趕一下陰霾的天帶來的沉悶。可是!!!不好吃!很不好吃!!!我是一個吃了好吃的食物會變開心的人,平常好養活,大部分都能湊活。有時候也要看心情,像今天這種,自己給自己找雷區,結果就是看著自己做好的那一盤壽司,真窩心啊,扔舍不得扔,吃又吃不下去==最后拐來拐去,就又拐到這糟糕透頂的天氣上面。 今天找到了之前星爺推薦的趙老工人的書,所以一會準備看。是誰說,下雨天,音樂和書最配。 中午的時候翻了趙老工人的微博和新聞,還有他的書和散文。總之又是一個充滿雞湯力量的人物。不過,我喜歡。看了看他的經歷,想想自己,羞愧的自己都不愿意看自己了。 我是個三天曬網兩天打魚的家伙,典型的。喜歡半途而廢,思想力永遠大于行動力,在各種事件的逃避中穿梭自如。因為我發現長這么大除了一直在上學,基本啥事也沒干成。之前還是寫日記來著,小學,初中,高中。雖然不是每天,但是有一次我整理書櫥的時候,發現自己有好多日記本,打開看看,各種小心思正負能量,字體也還是不怎么整潔。想想還挺有趣。可是上了大學之后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懶,因為剛上大學那會買的日記本,到現在還有沒寫到一半啊!!!想起來之前室友說日記這種東西,果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想起來。后來想想確實是啊,每次不開心了,有啥不爽的事了,一肚子氣沒處發,這不就立刻拿出它,開始傾倒自己的各種不爽。不顧幸虧因為懶,沒寫太多負能量,不然,現在回看的話,又要鄙視自己了。 所以之前我想趁著在國外的這短時間,到處走走看看,順便思考下人生啥的,覺得得開始寫點什么了,不然老是想啊想,到老的時候記憶力又不好,這么年輕的自己,總得留下點啥。呵呵呵呵呵~又開始想歪歪了……額。思維又開始肆意跳躍了,控制一下先。 現在每周都盡量拿出兩三天時間來開開腦門飛一下,隨便寫點啥。剛剛回看了一下博文記錄,發現三月底開始寫,現在已經五月中旬了。雖然都是自己無力的話語,不過試著用這種方式慢慢梳理自己的思路,讓自己學會清楚的去表達一件事,也不錯。 反正生活嘛,就是這樣。開心也是這樣,不開心也是這樣。自我安慰了這么久,寫到這,心情嗖的一下子,就這么好了。所以正確積極的心理暗示還是很有用,專注于一件事情久了,注意力會自動轉移。嗯,不錯。 現在看著上午上課拍的雨天,真是順眼多了。 明天又是周末,趁著圖書館周六開放,所以上午去自習,下午超市開始存貨。周天又開始莫斯科獨行之旅,又可以一路走走看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做好計劃,自我模式,開啟。 嘿,又一個下雨天 文/Eunice-zm 南國的又一個下雨天,這雨來的很突然,上午還是晴空萬里,就中午那一小會兒的時間,厚厚的烏云很快在上空集聚,來勢洶洶!也就是幾秒鐘的時間,大粒大粒的雨從天空落下,毫不留情地砸向地面,被濺起來的雨花頗有大珠小珠落玉盤之感。 說不清楚是怎樣一種情結,每逢雨天,格外想家。小時候跟外婆一塊兒在農村,大多數時間都是跟在外婆身后去莊稼地玩耍。雨后地里的土很黏,外婆擔心我弄得一身泥,讓我在草地里呆著。就是那草地,可是我兒時的樂園!原本在土里的那些小動物,因為下雨暫時全都跑出來地面呼吸,這時我總要跟它們玩樂一番。相處最多的是蝸牛,喜歡逗她,看她警惕地縮回殼里,覺得很有趣。還有甲殼蟲,毛毛蟲之類的,不過當時很害怕毛毛蟲。 后來家搬到了街邊,四周都是樓房,水泥路,雨天也沒有了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只是每逢趕集,會有各色各樣的雨傘,小孩兒的傘很好看,樣式新奇,顏色鮮艷。大人的傘大多暗色,能遮雨的面積很大。 上小學的時候,學校明文規定下雨天一定要有家長來接學生才可回家。所以我們呆在教室等著,有的同學是爸爸媽媽來接,有的同學是爺爺奶奶來接,我是外婆來接。至今仍記得外婆撐著大大的雨傘從雨中走來的場景:習慣用右手撐著她的大傘,左手拿著我的可愛的小傘,眉頭微皺,走得較快,直到到我跟前,才舒展了眉,帶我回家。有時候外婆會干脆背著我,說我不會走雨天的路,弄得褲腳很臟。 寫到這里,抬頭看看窗外,雨已經停了。噢,南國的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不像家鄉的雨,脾氣擰了可持續大半個月呢!雖說四川不在江南一帶,但由于地形方面的原因,那大半個月也有煙雨蒙蒙的感覺。撐著雨傘走在廊橋上,左手一邊是被雨霧模糊的州河,大概是漲水和雨霧的原因,平日里載客的小船都停靠在岸邊,隨著滾動的河水在朦朧中微漾。前方的東西也看不大清,只有來來往往的撐著傘的行人在視野中移動。 雨天也不喜歡出門,總是窩在被窩看書。那本《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最喜歡在雨天看,因為雨天帶給我海洋的親切感。還有《簡愛》,不過這本書至今都沒看完,那時候不懂里面的故事情節,人物性格也捉摸不透,看不進去。我想現在的話可以再找來看看。有時看得久了自然就睡著了,母親說很多時候她看到我抱著書歪歪斜斜的睡相覺得好笑,只好進來把書放回書架,還要調整我的睡姿。 現在我也養成了看完書就把書放到固定的地方的習慣。 下雨天走丟了的我 文/小胖墩兒and李麗 18點40分,下著大雨,下班40分鐘,等公交車20分鐘,我給羅大媽打了電話,叫她來接我,她說“你再等等嘛,還有車的”然后我用冷冷的語氣說了兩個字“掛了”就結束了通話。繼續等了10分鐘后公交車還是沒有來,等太久了,我想給羅大媽打電話,但是想著她剛剛的話,他應該也不想來接我哦吧,然后自尊心作祟的我選擇了步行。那一刻我明白了我的自尊心有多強,即使是我生我養我的父母,拒絕了一次我的請求我不愿意第二次在求他們 。 一路走一路望,走了20多分鐘終于看見了公交車的影子,我連忙朝著離我最近的公交站跑過去。跑的途中羅大媽給我打電話了,我接了,直接就說了“不用你來接,車來了”便掛斷了電話。在我還自以為是想著沒爹媽幫忙我也行的時候我上了車。萬萬沒想到,老天今天也給我開了給很大的玩笑,剛坐過一個站發現師傅轉彎了,不是我回家的路才發現坐錯車了,趕緊下車。下車過后發現是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我是路癡,不分東南西北,不認識路,這下我完全傻了。可是自尊心作祟的我不想給我爹媽打電話,只有硬著頭皮到處走了。還好楊二嫂給我打了電話,陪我嘮嗑,讓我不至于很孤獨。在走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羅大媽給我打電話了,問我怎么還沒回家,正處于走丟的我無奈的跟她說了我不知道我在哪兒,我坐錯車了,然后羅大媽就急了,罵了我笨,一直不停的問我我周圍有什么建筑,有什么公司,我還聽見她叫我爹趕快出來找我。那個瞬間我覺得我很幸福,有對愛我、擔心我的父母每天在家等我,一下子又明白了其實我很容易滿足。 爹聽了羅大媽的話很快就出來找我了,最后是在成雅告訴路口把我找到了。我一身都打濕了,爹什么都沒有說只是默默的牽起雨衣等我上車,然后就帶我回家了。 我經常會想我為什么沒有出身在一個稍微好一點的家庭呢?哪怕比現在的這個家好一點點,現在我明白了我現在的家就是對我來說最好的。雖然家里沒錢沒權,爹媽也沒有什么特別的本領,只是普通的工人,但是他們有適合自己的想法和正確的價值觀,我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有沒有影響我,但是他們的價值觀一直影響著我,也教育著我。而且我家一不欠債,二步缺錢,一家人都在身邊日子過得和和美美,這是很多所謂的條件好的家庭都換不來的。 你那里下雨了嗎 文/我是N小姐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聽著外面的雨聲,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你,雖然有些小傷感,但和你有過的回憶還是很美好的。 08年你剛剛分到新單位,國慶節放假是我們第一次在北京見面,我好奇的問你做什么工作,你總是笑笑說,這是機密,還是不要問了好。我也調皮的笑笑,然后你伸出溫暖的手憐愛的撫摸著我的長發,岔開話題說道,長發真好看,好想帶在身邊。 我總覺得你是個脾氣好又溫柔的人,偶爾和你鬧一下,你也只是愛憐的抱抱我,然后我就撒嬌的問你,為什么對我這么好,你常常說從見到我第一眼就有濃濃的想念,好想時刻的能看到我,卻又因為異地不能常常的見到。 嗯,我被你這句話感動了,記在了心里,每次見面分開之后,又期待著下次見面快點來到,我們的第二次見面,正好你有時間,說帶我出去走走,我想著就真的是出去走走,可你卻帶我來到了一家珠寶店,給我挑選戒指,我心里別提多高興了,可是你一個軍人剛剛參加工作哪來的那么多錢,我拉著你的胳膊快速的走出珠寶店,你有些生氣道,干嘛不讓我給你買?我伸出我勤勞的雙手說,干家務太多了,手變得難看了,戴上去不好看。 我覺得好看就行,你態度堅決,我只好轉換戰術,看著你里面襯衣的扣子說,把距離你心臟最近的扣子給我,上面有你的味道,我好留在身邊,想你的時候拿出來看看。 時間已經過去了七年,我想你再也聽不到今夜的雨聲了,我把扣子拿在手里,上面依然有你的味道,讓我著迷,貪戀。猶如你溫暖的手,輕輕擦掉我忍不住滑落的眼淚。 我還用著原來的電話號碼,期待著有天晚上你會準時和我通電話,期待著你再和我說,我攢夠了錢,可以送給你值得紀念我們一輩子美好時刻的戒指,這一天,我還能等到嗎? 下雨天的快樂 文/曾娟 喜歡雨天,將山里的寂靜驅逐。小水滴滴在荷葉上,滴在屋頂,滴在路面,都能發出一聲聲和諧快樂的音樂,在樂聲中,樹枝沉醉了,滿腦子霧水。小鳥兒還在遠處云里霧里地歌唱,它們,可能早就被雨淋濕了,它們的翅子也一定會因為雨天的到來,而變得沉重。但是它們,哪懂得生活的磨難。在它們的嘴里,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日子,每一個悲傷的事實,都被它們講成了童話,它們在日子里,不斷為生活刷新瀏覽量,不斷為空虛的歲月充實自己。它們飽滿得像結上枝頭的果實。 雨一直不停地下,嘩嘩嘩地洗刷著人間。真想就這么穿著單薄,不打傘沖進雨里去,可是又怕父母的呵責,將快樂減半,還要以生病的理由恐嚇我。我躊躇了半天,只得將那只已經邁出屋檐的腳收回,退到屋里,靜靜地待著。 雨下得忙碌又勤練,風風火火。哪像人,只有眼巴巴望著門外,連說話的聲音彼此也聽不清楚,只看到她的嘴在動,眼在眨,臉在笑。耳朵已經被雨聲霸占了,密集的雨珠狠狠灑下來,摔在地上,樹上,屋頂,真有一種快意恩仇,獨闖江湖的感覺。這雨珠,就像是熱心的俠士,如果大地的干涸成了一種災難,他們便蜂擁而至。 雨天的心情都是靜靜的,思緒也是緩緩的。一滴雨輕輕敲擊地面,像一根手指觸摸胸膛。越是離心靈近的地方,越是能讓人感覺愜意、溫暖。溝渠細心地收集每一汩細流,然后壯大自己,浩浩蕩蕩駛向遠方,開拓更加廣闊的天地。 生命的強大在于收集,而靈魂的強大在于付出。收集命運的不幸,付出所有的情感,那么原本空白的一生,便會因此絢爛。(心情隨筆 www.bidushe.com) 那些無名的花兒,同樣生存于世,卻默默無聞,開放一生。雨天,并不是一個適合哭泣的時候,那些染塵的辛酸以及過往,剛好能在雨天的手里揮灑殆盡。雨天,讓你認識新的事物,新的自己。 雨天,是屬于這個季節的。雨天,你也屬于我!屬于世上所有喜歡你的人或事物,我不能將你據為己有,你也不能只屬于我。你屬于大家,你屬于這個世界。這個地球因你而富饒,而我,因你而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聲聲呼喚,一次次張望,新新的年就來了。大門上掛起新的大紅紗燈,墻上張貼著新買的年畫。紅紅的蠟燭照亮黑暗的角落,新寫的對聯喜慶吉祥。大家穿上嶄新的衣裳,吃著時新的美味,臉上喜氣洋洋。 新年新風景。又是一個新的黎明,我站在自家庭院里張望,迎接東方第一縷晨曦,目睹天色漸漸由黑到亮。太陽升起,大地似乎一夜之間緩和了,水汽也在緩緩升騰。春天的腳步已經走近,那風,溫情和暢;那樹,郁郁蒼蒼;那花,散發著芬芳。山河大地,又是一片全新的風景,如同初見一樣。那些在土地上布置風景的人,被自己的歡呼聲推遠,又同時被自己的歡呼聲照亮。 新年新氣象。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年是一個節點,是2017年的結束,是2018年的起航。年前,歲月一天天縮短。年后,好像忽然又有了大把的時光。曾經的希望與失落,成功與失敗,歡笑與淚水,喜悅與傷痛,篤定與迷惘,快樂與憂傷,都被自己的腳步一層層踩實,然后再一次斗志昂揚。人生的意義,就在于展示個性,把握前進的方向。新的一年,要充滿信心,充滿希望。 新年新夢想。璀璨的煙花在夜空綻放,我會莊重地許下一些愿望。新的一年里,我要繼續為夢想努力,看更多適合自己的書,寫更多高質量的文字,出版一本自己的散文集,幫助一些剛剛踏入文學之門的新手。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婆婆和父母身體健康,即使他們白發蒼蒼,我也愿意依偎在他們身旁。我希望孩子能找到一份心儀的工作,談一個漂亮的對象。家庭幸福,歲月安穩。我希望自己做人的格局再大一點,沒有什么事值得計較,即使風來雨去,也要好好做飯,讓身體得到純凈食物的供養。 新年新機遇。歲月的雛燕為我們剪亮一窗黎明,一幅幅詩意的藍圖,連綿不絕地鋪陳在眼前,等待我們去精心描繪。站在新年新起點上,我們的目光應該向著更高更遠的方向。世界日新月異,祖國發展飛快,在這個美好的時代里,機遇隨時會光顧,只要你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讓自己的夢想為祖國的夢想助力,乘風破浪、勇往直前,一定會抵達春暖花開的彼岸。 心懷感恩,在自己的位置上,腳踩大地,頭頂藍天,綻放出屬于自己的獨特光芒。 新新的年,里里外外都是新的。凜冽的寒風,吹來了凍雨,卻吹不走溫暖的陽光;飄舞的雪,冰封了大地,卻阻不住春天的鏗鏘;萬千生靈握住新年的手,蓄一番力量,著一身新裝,一起走向未來,走向幸福的大道康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777VV15CEEVC5


新北瑞芳寵物往生處理費用
新北石門寵物靈骨塔評比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田是首選?台北寵物骨灰處理推薦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答
( 興趣嗜好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t67tt04t&aid=17979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