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偉大的情書 ( 腦力激盪 )
2009/03/29 22:58:45瀏覽597|回應0|推薦6
 一封偉大的情書 :圖案情書

一.【說文解圖】:

在月圓或月缺的時候,不論是上弦月.或是下弦月,你都在我的心裡,你都在我的心裡......,或著是 : 在月明星稀的夜晚,我坐在你的身旁,你也坐在我的身旁,然後是 : 在多雲密佈的黑夜裡,甚至於 : 我壓著你,你也壓著我,我們一起翻滾著.從此我倆要心心相映,心連心一直到“海枯石爛”.....永遠...永遠.....。(完)

                                 

二.  偉大的情書大公開 :

*因為本網頁無法顯示我畫的情書圖案.只好改為 "腦力激盪"了 !     

* 請用大小圈圈及各種簡單圖案或符號完成上文.  

    

                   ,         ,      ,                                .....    


                     :                  ,                ,                ,                      :                                                                                              

                    "                            "..       (En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fusn&aid=279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