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富雄 著 "子平八字矩陣圖說" (武陵出版社發行)
2009/03/18 00:14:42瀏覽691|回應0|推薦5

在學習八字的過程中.或拜師或自修.總會覺得 : 八字看來簡單(因為只有八個字).但實際要深入很難(大都是半仙).

學習八字要突破困境與學習障礙.就要有"正確的學習方法".也要有"完全有效的學習指引者" . 因為本人學習八字心歷路程.浪費許多寶貴歲月.為使後習者勿重踏覆轍.而萌寫作"子平八字矩陣圖說"之意願.來分享同好.及啟蒙後學...這也是本人研究八字的一項創舉.利器.

把原先簡單的八個字.依五行排列順序.轉化成"八字矩陣圖".然後看圖說話.揭開深奧的命理(本書有命理提示開導).這樣來學習八字不是很有趣嗎?不是很單純了嗎?不是更能領悟理解八字了嗎?庸師才會叫您背一大堆"烏魯木齊"的"秘笈"? "八字矩陣圖"對職業者.也提供了與客戶溝通的便捷管道.這就是本書寫作的特點.    

                       .

              ....謹此推荐.並請網友踴躍訂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fusn&aid=275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