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2022/08/04 18:57:39瀏覽21|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

熱門短視頻文案 一、你要是消失, 至少我會發現。 二、我從地獄來,要到天堂去,正路過人間。 三、人生很短,人世很長。我在中間,應該休息。 四、幸好,我們許諾的時候并未固執的等待它的實現。亦就無所謂失望或者傷害。 五、堅持下去,并不是我們真的足夠堅定,而是我們別無選擇。 六、如果你對每只向你吠的狗,都停下來扔石頭,你永遠到不了目的地。 七、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八、當我聽某個人說話說煩了,想要擺脫他時,就裝出欣然同意的樣子。 九、那些我將要去的地方,都是我從未謀面的故鄉。 十、我們對采摘不到的葡萄,不但想象它酸,也很可能想象它分外的甜。 十一、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十二、世上山很多,廟太少。我們想得太過嚴肅。 十三、我并不是立意要錯過,可是我一直都這樣做,錯過那花滿枝椏的昨日,又要錯過今朝。 十四、人生很多事,不能因為時間還很長選擇以后再做,也不能因為事情很多而迫切去做 十五、我們都長大了,也是看了同一場演唱會,只是方式會不一樣。 十六、人生最苦處,只是此心拖泥帶水。 十七、我知道這世界我無處容身,只是,你憑什么審判我的靈魂。 十八、最磨人的思念是似有若無地想起,有時候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在想。 最熱門的短視頻文案 一、有人說我是為愛而活的人,這大概是我一生當中聽過的最好和最壞的話。 二、我這一生,活的肆意且破落。飲過烈酒愛過爛人交過損友,始終學不會如何巧妙的游移災難如何安度一生,永遠笨拙,熱淚盈眶地以為愛,足以抵擋一切。 三、有時候想,這人間有一戶燈火是我親自點亮的,柴米油鹽齊全,瓜果蔬菜新鮮,愛有伴侶,困有暖床縱然簡淡,也心生喜歡。 四、你說你孤獨,就像很久以前,火星照耀,十三個州府。 五、這夜屋子里很安靜,不是因為雪很安靜,不是因為柴火的聲音,不是因為屋子很暖和,而是因為屋外狂風呼嘯,屋里有你 六、支撐一個人走完漫長一生的,是喜愛、擅長與心甘情愿。 七、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 八、想帶你看遍人間煙火,走遍許多我愛的角落。 九、并不是每一件可以算得出來的事,都有意義;也不是每一件有意義的事,都能被算出來。 十、只要我認真地活過,無愧地付出過,人們將無權恥笑我是入不敷出的傻瓜,也不必用他人的尺度來衡量我值得或是不值得。 十一、愛情應該是一場霍亂,很多人因此死去,很多人為此受傷,還有很多人攜帶著病毒瘋瘋傻傻地茍延殘喘,卻永遠無法治愈。 十二、每當我追溯自己的青春年華時,那些日子就像是暴風雪之晨的白色雪花一樣,被疾風吹得離我而去。 十三、生命只是如此前行,不必說給別人聽,只在心里最幽微的地方,時時點著一盞燈,燈上寫兩行字:今日踽踽獨行,他日化蝶飛去。 十四、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十五、你說世間什么最難得,徒手摘星,愛而不得,世人萬千,再難遇我。 十六、鐘鼎山林都是夢,人間寵辱休驚。只消閑處遇平生。 十七、你在人潮里不知所措,我卻跟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 十八、人生中一個決定牽動另一個決定,一個偶然注定另一個偶然,因此偶然從來不是偶然,一條路勢必走向下一條路,回不了頭。 抖音熱門評論文案 一、長到這么大,我說不出來我最愛的一部電影,說不出來我最愛的一首歌,說不出來我最愛的一個人,時常覺得人生其實沒那么有趣,偶爾也會質疑活著的意義,所有來自于書上和別人口中的意義都不曾說服過我。 二、沒有值不值得死的人,只是他們碰巧丟了性命而已。而我們,碰巧活著。 三、已死之人無法給你答案,今后的人生,你就為了能獲得他的原諒,而活下去吧。 四、對面走過來一個人,撞上了叫做愛情;對面開過來一輛車,撞上了叫做車禍。可惜車與車總是撞,人與人卻總是讓。 五、不知何時起,我們都成了故事里的人,歌詞里面的情節,電影里面的片段,心酸的過往,不堪回首的往事,一經想起,都會讓我們心里有種微微的痛感! 六、我想,等我老的時候,坐在自己的園子里刻著自己的小玩意兒,也能有個郵遞員安靜的把你的信放在我身旁,我的狗不叫,我的花還開,太陽落山了,我知道你愛我。 七、如果沒有愛情,那我就選擇高傲的獨善其身。 八、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谷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 九、你真的很好,不認識更好。 十、幽幽深蘭,韻蘊入我心,如煙似云,且近且遠,悲乎飄渺,情不禁淚下,而卻令我心生歡喜。 十一、我擅長氣人,話題終結,拉遠距離,斬斷人際關系,手機常年靜音,還有勸分不勸和。 十二、以后不是想出來的,而是過出來的。 十三、她說民謠太窮了,一聽就是一根煙,一聽就是一瓶酒。而我只有一根煙了,還要撐一夜,只剩一點愛了,還要過一生。 十四、不要因為一個人傾盡全部,因為你太年輕了。 十五、我吹過你吹過的風,算不算相擁。 十六、我以為喝點酒睡眠就會好,沒成想還是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了,做的全是關于你的夢。 十七、初見與你,人群之中,獨自美麗,只消一眼,沉淪我心。 十八、失去你,生活就好像變成一部默片,漫無目的地游蕩,掙扎在寂靜的海里。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珍惜身邊的美 文/朱明 每天我們都各自忙于自己的事情,上學,上班,賺錢,養家。我們都為自己的事情奔波著,覺得自己太累太忙,也因此常常忽略了身邊的美麗,甚至覺得所得到的所享受的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的孩子大多都是溫室里長大的,每天被家長疼著慣著,也總以為自己就很偉大,不知道天高地厚。出去上學了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慣著你,就像網上流行的一句話“你以為四海皆你媽啊,誰都慣著你”。后來,慢慢的學會獨立,學會為人處事,走在路上見著誰都笑顏如花。然而在親人朋友那里,又總是對他們太苛刻,回到家呢,擺出個苦瓜臉,覺得在外面受了委屈。這是你的家啊,最愛你的人都在這里,為什么總把笑臉留給別人呢? 我們總是這樣在匆忙中忽略了身邊的美麗。 比如皺紋爬滿臉龐的美麗的母親,你有對她說過一句謝謝嗎?難道她為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嗎?她是為誰耗盡了自己的青春? 比如經常嘮叨你的美麗的妻子,你有對她說過一句謝謝嗎?她怎么不去嘮叨別人呢? 比如你一有難他就毫不猶豫幫你的朋友,你有對他說過一句謝謝嗎?他欠你的嗎? 不要總以為別人對你的好都理所當然,記得說句謝謝,給他們一個微笑,他們都是愛我們的最美麗的人,我們應該以更好的愛去回報他們。 讓我們發現身邊的美,珍惜身邊的美,留住身邊的美吧。 或許這才是人生最該做的事。 珍惜擁有 頑強生活 文/劉珺瑤 生活每時每刻考驗著我們,是失敗還是成功關鍵取決于我們自己。強者往往是可以幸運地生存下來,但是其中的艱難險阻又是人們成功的致命打擊,因此成功者往往為數不多。困難嚇倒了許許多多所謂的英雄好漢,他們感慨自己命運的悲慘、仕途的不順。如果我們整天杞人憂天不知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漸漸地我們的靈魂將會被生活無情的吞噬掉,隨之我們也會向生活中的瑣事屈服。難道我們甘愿這樣嗎?答案是NO!我們要做生活中的強者,我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只有強者才配擁有美好的明天。 想必海倫·凱勒大家都知道吧!她是一位盲聾啞女作家、教育家,對她來說生命是痛苦的、生活是灰色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公平。病魔奪走了她的一切,讓她的生活失去本應該有的歡聲笑語,但她沒有被嚇到,相反她利用自己健全的雙手、敏銳的思維,在另一番天地中尋找到了自己、發現了自我,從而成為一位偉大的女作家和教育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總是在捉弄每一個人,命運總是那么的坎坷,我們前進的道路總也不是那么一帆風順。我們的人生總是那么的不完美、不稱心如意。生命的真諦既然如此,我們的人生既然不完美,但老天爺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我們打開一扇窗,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那么一抹陽光。我們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頑強的面對生活,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只有強者才可以擁有自我,化悲傷為力量、化困難為前進的動力。 生活雖然在捉弄我們,但生活又給了我們許多奇妙的不為人知的力量。需要我們在經受了無數失敗和打擊后去尋找它,需要我們信心十足對生活充滿希望。生活雖然是苦澀的,但生活同時又是多姿多彩的,需要我們去用心感受。在生活中我們要做一個有心人,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頑強的生活,做一個有自信有能力知足常樂的人。 每一段年華都需珍惜 文/王睿思 有人羨慕無憂的童年,有人憧憬活潑的青春;有人期望正當壯年的時候,有人盼望安度的晚年。 然而,有許多人,在這個年華羨慕著另一段時光,卻不知,自己的年齡也是被人所盼、許多人,就這么嫌棄地過完一段又一段的時光,到了曾經自己所盼的年齡時,卻發現又會有了新的煩惱;又不知多少人,匆匆忙忙過完了大半生,等想回到從前,卻為時已晚。 他們就這樣,盼明天,望后天,一天一天任由時光一縷一縷從手中滑過,卻不知有多少精彩被白白錯過。 曾有一名記者,去采訪不同年齡段的人們,詢問他們認為哪個年齡段最幸福。 一個孩子說:“我覺得到上大學時最幸福,因為他們可以不用那么早起去上課。”可是——無知的孩子,你不知道大學時昂貴的學費有時甚至得自己去掙,你也不知道畢業后找工作的壓力有多么大;你僅僅覺得,天天早起去上課而晚上卻得奮斗到半夜趕作業很累,你卻沒發現,你可以衣食無憂讓父母供養。 一個少女說:“我覺得大學畢業到參加工作之前這段時間最幸福,因為可以坐著男友的車四處旅行。”可是——你不會理解職場里的壓力,若不優秀,你就會被排擠,甚至被淘汰。 珍惜現在的時光吧,你會發現有很多精彩,而一味羨慕別的年齡,會連基本的精彩也享受不到。其實自己現在正處的年華,也許不是最幸福,最富有的,但它是最有趣的。 每一段年華都會綻放出不同的花朵,它們都有屬于自己的魅力和光彩。所以,珍惜當下,享受生活,你會發現更多的美麗。 深情三千,唯愿珍惜 文/蝶戀花。杏花雨 拽著時光的袖子,拖住歲月的腳步,尋覓一季的風,手捧一季的雨,把它們織結成相思,然后用深情拴系,掛在圓月的星空等你。 等你在春夏秋冬,盼你在一世隧道。將逝去的快樂化作甜蜜的記憶,將曾經的點滴拾起藏在了腦里,用文字串起,串成美詩,品讀、回味,微笑從嘴角揚起,快樂便不期而遇,那是最美的愜意。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美麗的故事總是摻著淚滴,彼此的珍惜才會走過四季。 期許不如珍惜,悔恨不如延續。別說最傷最痛的是自己,別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不管分開了多少個世紀,真愛總會蕩漾彼此心里。 前世今生,朝暮相依,從青春伴到老,從每秒守一生,把最美的故事延續,把人間的真愛演繹。珍惜真愛不離不棄,相互疼惜永不分離,讓彼此成為依靠,讓幸福延續下去。 花了太多時間,把款款深情置根在夢里,夢里每個角落都傾注專一,雖然虛幻,猶如泡沫,卻也麻醉自己,心滿意足。 愛過才知心疼,醉過才知酒濃,若不是真心真意,怎會有不舍情意?若不是彼此懂得,又怎會不舍放棄?情深才是真正的延續,真愛才是綿綿的溫暖。 傷感的文字惹起淚滴,無奈的悔恨已經晚亦,過去的終究過去,失去的不會再來。真愛的考驗,彼此的懂得,此生已足亦。真情與喜悲溶化,思念與記憶同行。感謝人生遇見你,感謝生命有過你,孤寂的行旅、煩躁的人生,因你多了記憶,為你多愁思緒。 情在愛就在,愛在心就在。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忘記憂傷向前走起,你依然青春美麗,我依然追隨不離,眸里深情三千,彼此深深銘記。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最近可能玩得有點瘋,只是人終歸要回到現實的,畢竟對于我這種有賊心沒賊膽的人很多的美好只是枉然。昨天爬完岳麓山回來的路上,逛著你的博客,在車里聽著歌,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不知是心痛,還是遺憾,還是惋惜,你說我很喜歡看你的博客,倒不如說是我想了解自己對你到底是怎樣的感情,可能是我唯一感到愧疚的吧。 那是我最難熬的一年,總是晚自習的時候在座位上看著書發呆,然后眼淚就這樣流下來,旁邊的同學總是說我像林黛玉一樣,每天都哭,然后感冒經常回家 ,不過我也很感謝他們,不厭其煩的開導我,雖然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為什么哭,因為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哭,我有時會反問自己,當初說等我一年的,如果你聯系我了,我是否會義無反顧的賴上你,因為沒有如果,所以也就沒有后來我想的所有假設。 其實,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高三那年,我偷偷看了你的日記,不知道為什么就這樣的一個我,你可以寫滿整本日記本,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已忘了里面的內容,我想我那時應該除了感動,就是高興了吧,因為曾經有那么個人,會為你寫下所有。以至于后來遇到再多再真的表白,依舊感動不了我,我只是微笑著拒絕,因為我不相信還有人像你一樣瞎了眼,喜歡這樣一個倔強的我。 那天在江邊散步,突然的暴雨阻擋了前進的路,本可以在關公廟躲會雨,卻實在不敢與一群剛結拜完打著赤膊的少年躲在同一屋檐下,所以我們只好離開,你要我慢慢走,然后你就一下消失在我的視線中,雨實在太大,我只好躲在樹下,還是淋濕了一身,感覺只是一瞬間就看到了你的車,那一瞬間突然覺得,其實一直是我配不上你。 之后兩天就是我們在朋友家不停的斗嘴,抬杠,雖然簡單,卻很溫暖,其實大概我們都是一句玩笑當成了真話,而把真話當成玩笑的人吧,畢竟已經傷害過。 我想,對于你的不再等待和忘卻,也是在我永遠迷茫和退縮的那片世界里出現的,所以,天黑了,你要出發了……而我,也要開始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更多美文:隨感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新景點地圖】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 在地生活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xu6q78592&aid=17635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