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 【台中西屯景點介紹】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2022/08/06 14:36:13瀏覽2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愛情扎心文案 1.故事寫在紙上總有一個結局,故事寫在心里是無人知道的結局。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2.當你愛他愛到撕心裂肺的時候,他卻在那說,我們分手吧,你會不會有種想死的感覺。 3.一個很久很久不聯系的人突然聯系你,他多半最近過得很不好,過得好的人不會想起你。 4.有些事情藏在心里就好,沒必要向人述說,或許在他們看來那只是一個笑話。 5.不要以為你放不下的人同樣會放不下你,魚沒有水會死,水沒有魚卻會更清澈。 6.我一直以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卻不知有一種痛叫放手以后。 7.總以為,付出總會有收獲。事實證明,有些事,即使付出也不會有收獲。 8.沒有女人天生想當女強人,但凡女強人,大多是被逼出來的。因為對方不夠強,所以要求你要挑起所有的擔子! 9.生命中最美好的都是看不見的,這就是為什么我們會在接吻,哭泣,許愿的時候閉上眼睛。 10.當你學會放棄,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謊言。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了,你還能拿我怎樣? 11.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12.某天你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對你置之不理的人。因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下一個更好的 13.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的 14.海,多么簡單的一個字,可他卻具有那么深邃的眼睛,海,變幻的藍色,卻是我一輩子深藏其中的憂郁。 15.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16.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可實際是就算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難過扎心的傷感文案 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冷暖自知。 2.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一種毒藥。--七色云《記憶碎片》 3.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了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 4.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5.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后,一陣失落。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人。 6.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愿你好,即使后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7.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8.愛你的人,你隨口的一句話,他竟然真的這么做了;不愛你的人,你一句結束吧,他走了就再也沒回來。 9.這一次我是真的不想再喜歡你了,請你把冷漠蠻橫忽冷忽熱都收回去吧,它們再也威脅不到我了。 10.如果累了,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關掉鬧鐘深呼吸一口氣鉆進被窩,放空去睡覺。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 11.時間不會沖淡痛苦,時間只會讓人習慣痛苦。--綾辻行人《another》 12.有人可以走一萬步來見你,但也會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 13.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14.你是不是也這樣:每隔一段時間就習慣性崩潰又習慣性自愈,好像在強行為自己的生活制造懸念和波瀾。 15.想笑就笑吧,想哭就哭吧。并沒有那么多人在看著你,不用給自己那么多壓力和束縛。 16.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17.你不知道一句,算了,包含了別人多大的期望和失望。 18.有些事不要去企盼,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有些路人不要回頭招喚,相遇不一定是有緣。 句句傷感扎心的文案 一、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四、我也害怕顛沛流離后,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我好好過,你慢慢來,但一定要來。 五、別太輕易就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六、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七、感覺歲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心的哭泣,心的呢喃,心的掙扎,心的纏綿。 八、我努力變成你要的樣子,卻始終得不到你的心。最后才發現,無論我怎么改變,你都不會心動。因為你只是簡單的不喜歡我,與其他無關。 九、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你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十一、不怕別人辜負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誤自己。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是既被別人辜負,又被自己耽誤。 十二、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三、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四、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五、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十六、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十七、有沒有發現,往往刻骨銘心的愛戀。通常,沒有好結果。 十八、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十九、你最平靜的時候遇到了他,你上癮后他卻想戒掉你。 二十、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這一年,作為每個中國人,都感受之深,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必然會刻上深深的烙印,奧運會推遲一年,歷史上第一次發生美股連續4次熔斷,三十多年僅發生過一次中國高考推辭一個月,17年來第一次2020春節期間2個月不出門2020年的春節,按照以往的慣性,本來應該是一個人口流動的高峰期,大批務工人員,求學人員紛紛返回家鄉,車流擁擠,人員爆滿。但是2020年的春節,卻是一個非常安靜的春節,所有人都待在家里,沒有必要絕不出門,客運停運,飛機停航,整個中國都寂靜下來,仿佛被按了暫停鍵,這個過程持續了2個月。一切都是因為一個名叫新冠的病毒,這是歷史上第一次我們過了一個異常安靜的“春節”。這種“歷史的見證”,足夠震撼,但也足夠悲傷,如果可以選擇,還是希望一切只如平常。 2020年1月18日,一列高鐵急速地駛向武漢。車廂里的人們都安靜地坐在座位上,他們有的低著頭在看著手機,神色有些嚴肅。有的在打電話,輕聲地在詢問著什么,大家都戰戰兢兢的。空氣中洋溢著奇妙的氛圍。這時,靠在車廂角落的一個中央,鐘南山院士靜靜地坐著,他悄悄地把頭靠在椅背上。透過眼鏡看到他輕輕下陷的眼窩里,一雙深褐色的眼眸,悄然地訴說著歲月的滄桑。灰白色的頭發下面是一張暗黃色的臉,似乎通知人們老人家需求休息。他面前放了一張暫時拼起來的餐桌,上面放了一臺筆記本電腦和一些散落的一些文件。此時他一臉凝重地看著電腦,又看了看文件。預示著這并非是一次平凡的旅程,關鍵時辰再次站出來的鐘南山院士,向外發布“盡量不要去武漢。” 2020年新年伊始,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阻擋了人們出行的腳步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疫情,讓我們學著告別。時間終將證明。 新年之夜,我們在家里和家人吃著年夜飯,其樂融融的時分。卻有一些人沒有回家聚會,而是選擇了逆風前行。誰都曉得此時選擇赴一線,意味著什么,于是他們在申請書上簽下了本人的名字。更有人寫上“我是共產黨員,請選我。”他們是家里的父親,母親,也是兒子,女兒,縱然有許多不舍,但是在災難面前,仍然挺身而出。 當他們脫下防護服的時分,后背的衣服黏在背上,濕漉漉的頭發貼在頭皮上,整個人像剛從水里撈出來一樣。他們沒有由于這艱辛的工作環境而打退堂鼓,而是稍作休息又馬上投入到工作中去。固然這次武漢是重疫區,但是全國的老百姓都參加了這場戰役。他們放棄了假期,奔走在各個中央,街頭巷尾都有他們的身影,他們采購一切的醫護用品,打包裝箱用最快的速度,送往武漢。在高速上,在小區門口,在街道上,還有鄉村的各條路口上,有那么一群人,衣著紅馬甲,嚴厲的檢查著每一位行人,我不曉得他們是誰,但是我曉得他們是為了誰。我偷偷地在心里給他們起了一個名字,叫英雄。正是有他們的據守,才換來我們的安全。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呆在家里,不要出門,勤洗手,多做運動。 2020年我們過了一個不平凡的春節,固然我們不可以出門游玩,昔日繁華溫馨的街頭也變得冷冷落清。但是我收獲了滿滿的打動,而這種打動將隨同我終身。他們暖和的背影陪伴著我進入甘美的夢鄉。只要有發揮才能的舞臺,便是豐滿人生。不論何時何地,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我漸漸的明白,在各個崗位都有發展潛能、增長知識的機會。如果我們能以充分的熱情去做最平凡的工作,也能成為最精巧的工人;如果以冷淡的態度去做最高尚的工作,也不過是個平庸的工匠。不論做任何事,務須竭盡全力。如果一個人領悟了通過全力工作來免除工作中的辛勞的秘訣,那么他也就掌握了達到成功的原理。倘若能處處以主動、努力的精神來工作,那么無論在怎樣的崗位上都能豐富他人生的經歷。擁有積極的心態,就會擁有一生的成功!我們沉默著過著這一年的開端,我們明白了許多一場疫情讓我們有了太多的感悟除了 生死,都是小事過往糾葛,都是故事人這一輩子,最大的財富就是活著金錢, 在健康面前一文不值名利,在平安面前,舍都不是只要我們健健康康我們的佳人平平安安我們的生活就美滿生活我們的日子就是頂好的日子。 2020年注定將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機遇與考驗并存的一年,是需要我們用新的智慧和行動去拼搏并最終取得成功的一年。人類之所以偉大就是因為在不斷地經歷困難,并成功克服,繼而贏得進步發展。相信春回大地,疫情陰霾一定會散去,疫情過后,中國社會和經濟會實現新的進步! 在這2020一年,做為中國的一員我經歷新冠疫情。中國在實現偉大的中國夢的進程中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現實中國夢越來越實在的夢想。做為中國,中國的發展地而起的工作而興奮偉大中國變得越來越美好。2020,揮手即過。有艱辛,有喜悅。有教訓,有收獲。這條路走得比想象中艱難。一場風暴,打亂了前進的節奏;很多意外,讓我們學著告別。時間終將證明,熬過最難的時候,我們都成為了勇敢的人。這一年,對于我們國家,人民,乃至全世界都在經歷新的考驗,不平凡的2020年,這一年我們經歷了不可思議的疫情,見證了世界經濟的突然崩盤,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加速恢復,還迎來了史無前例的高考。在這場人類的大考中,中國、中國人和中國人的錢包都經受住了考驗,有底氣的我們被全世界看到。2020年,你,應該感到驕傲。我們不僅僅見證了歷史,而且被歷史參與了人生。 再見2020,你好2021,我們深信在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在全國各族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祖國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中國的明天會更加輝煌、更加燦爛!一個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中國必將巍然屹立在世界之巔。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牽著輕盈的東風一路小跑 踩著響亮的雷聲鼓點 雨的思緒逐漸長大 邁出的步伐悄悄加快 腳尖踏過草木的聲音越來越響 漸漸將花開的聲音淹沒 蛙鼓與蟬鳴的合奏 漸入佳境 不管季節已行至何處 花兒燦爛的笑臉 仍然此起彼伏 身段日益豐滿的春姑 毫不掩飾內心瘋長的情愫 極力伸長溫柔的指尖 輕叩五月的門扉 老農的旱煙圈從不褪色 在蔥蘢的田野上空升騰 古銅色的溝溝壑壑 是一條條洶涌的河流 太陽的目光一日比一日熱烈 青青的禾苗 使勁仰高了脖子 拼命吮吸甜美的乳汁 濃濃的瓊漿 芳香一個熱情似火的季節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西屯景點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 在地生活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ud5f18376&aid=17650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