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冲床CCC認證單位 新竹研磨機安全裝置 員林摺床安全裝置
2022/05/10 20:43:52瀏覽59|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車床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摺床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沖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研磨輪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北剪床預防裝置

眼神篇 2003年仲夏,我23歲,大學畢業剛滿一年,在電廠工作,專業對口,待遇不錯,薪資穩定,看似人生已步入正軌,此后只要按部就班,就一切順遂。 我以為我瞞得住世人,沒想到演技這般拙劣。 那晚,從電廠返回家鄉,許久未見的閨蜜約我看電影,她帶上了男友,那男孩見了我,未曾寒暄,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又一眼,然后,他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何競,咱們兩年前見過,你和那時相比,容貌幾乎沒有變化,但你眼睛里的光彩,沒有了。 因為這句話,接下來電影里講了些什么,我完全沒看進腦子去,坐在暗黑如水的影院,想一想,哭一哭,再想一想,又哭一哭。我才23歲,似乎已過完半生,擁有一份自己壓根不喜歡的工作,過一輩子,不過是“過一天”的不斷復制粘貼,沒有變化,缺乏新意。 好不容易等到電影散場,閨蜜男友看到我揉得紅腫的眼睛,滿意地點點頭,再度拋出預言:你還年輕,一切皆有可能,該為將來想想。 于是,我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再次決堤。 那個涼風悠來的八月夏夜,男孩一字一頓對我說:不喜歡的生活,你大可拋開,不喜歡的人生,你大可重來! 那一晚,我狠下決心,要棄工轉文,報考四川大學的文學研究生。 大修篇 復習考研,我并沒辭掉電廠的工作,雖然閨蜜男友早就勸過我,說人家一心一意準備考研的,都不一定能在當年成功,你還不破釜沉舟,怎會有競爭優勢? 但我也有我的苦衷。我不敢貿貿然辭職,不敢讓家人承擔更多擔驚受怕,那些破釜沉舟,都讓自己一肩承擔吧。 進入秋季,電廠進入一年一度的大修季。我們規定了提前上班到崗,下班時間卻不定,有時加班到十點吃晚飯也是家常便飯。在現場泡一天,鋼管要扛,儀器要搬,下班洗了澡,只想一頭栽到床上,暈死了事。但,不可以,我還要看書。 為了不影響第二天正常工作,我那時看書最晚不能超過凌晨一點,第二天早上六點還要起床背英語單詞。第二天清晨,鬧鐘響起來時,渾身骨頭酸得要散架,好想多睡一分鐘,可我知道,這一分鐘也許就能多記一個單詞了,于是命令自己從混沌綿軟的夢鄉中趕緊振作精神,想象背心處直抵鋼針刺板---只能向前,不能后退;只能坐起,不能倒下。否則,我將被刺得血肉模糊,氣絕身亡。 有些頑固單詞,長且繞口,背了好多次還是面孔陌生,索性打成小抄,一張一張紙片折起來,悄悄帶進檢修現場,在工作的間隙,總有讓工人偷懶喘氣的時間,這時間,正好拿來復習小抄。 大修進行到一半,我病倒了。 大修工期緊,原則上不允檢修工請假,我只抽時間去廠醫那兒拿了點藥,廠醫是個好心阿姨,她遺憾地說我這兒只有牛黃解毒片,你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輸液的。 失明篇 我考的最后一科,是關于“文學理論”的,一張薄薄試卷,融合了中外古今的文學理論,答題需要一點學科貫通精神,忽中忽西,忽古忽今,戰斗正酣,眼看已殺到最后一道大題,25分,是不折不扣的大題,心情一陣緊張一陣激動,剛閱完題干,竟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眼睛看不見了。 兩只眼睛,竟然同時不能視物。在“我瞎了”這個恐怖打擊之前,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還沒答最后一道大題呢,25分呢! 若真瞎了,我還不到24歲,今后的人生該何去何從?罷了,不去管它,當務之急,是先抓住這25分再說!眼不能見,我只能憑感覺,摸著試卷寫字,艱難寫完一行,再往下提一行,也許那字跡丑陋不堪,也許歪歪斜斜,管不了那么多,唯一竊喜的,是我此前在逼自己“看書只能過一遍”時,竟然自己換位思考過:如果我是命題老師,將會如何出題?而我考前自己擬定的幾道題中,恰好就有如今手下“盲答”的這道。 寫下最后一個句號,鈴響了,我將試卷從容交給老師。沒有馬上離開,稍稍在座位上停留片刻,耳畔傳來考生們悲喜交加的歡呼聲:解放了!自由了! 他們的聲音,是擁塞在我胸腔,壓得滿滿當當,卻羞于發出的吶喊。他們在替我狂吼、嘶喊、蹦蹦跳跳啊!這些年輕的生機勃勃的聲音讓我也喜悅起來,奇跡再一次降生,我眼前先是模模糊糊看到黑板,然后是晃動的人影,白亮亮的日光燈管……我被如釋重負的考生們裹挾著往外走,看到教室外那熟悉的暮光、山色、掉了漆的垃圾桶、灰撲撲的行道樹……沒有人察覺我的異樣,沒有人知道,為了奔赴這場考試,我曾不惜以整個生命為代價。 那個冬天,在等待之中平靜地結束了。 春暖花開時,我得知筆試順利通過,接到了川大的面試通知,在第二年夏天來臨之前,我已成為一名堂堂正正的川大學子。 夢想就在前方,何時啟程都不算晚,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要說我們家誰是廚師呀,那可就數我的姥爺了,只要姥爺一出馬,就沒有做不出來的菜。 姥爺的臉龐是古銅色的,銅鈴般的眼睛特別的有精神,他的個子不高,肩膀寬寬的。別看他已經年過古稀,可說起話來,聲音像洪鐘一樣雄渾有力。走起路來“蹬蹬蹬”的,連小伙子都追不上呢! 記得有一次家里來客人了,姥爺習慣地說:“孫子,來幫忙”。于是我們兩個“朋友”就開始大顯身手了。剛開始,我和姥爺合理分工,我在網上查了十幾種菜,姥爺就按照我查的開始備料做菜了。姥爺切菜的時候可是比傳說中的“閃電俠”還快,那一手好刀法,真是讓人眼花繚亂。那一連串的切菜聲,聽起來非常有節奏感。姥爺炒菜的時候也不例外,各種各樣的炒法他都會。尤其是翻炒,那別提有多酷了,只見姥爺把火開到最大,有力地掂著炒勺上下翻滾,背影看去,根本就不像是一位老人在炒菜。 我們家的“廚師”不僅炒菜是一絕,而且還酷愛打乒乓球。記憶中,姥爺365天幾乎天天都要打好幾個小時的乒乓球呢!光裝球拍的背包就“磨爛”了好幾個,球鞋都穿破了好幾雙呢。姥爺是個急性子,每天下午,吃過晚飯就早早跑去打球了。有時候打完球剛到家,有其他球友打電話約他,他連聲說著“來了、來了……”就跑下樓了,從來都沒有拒絕過。 我的姥爺是一位上得廚房、下得球場的人。我愛我的姥爺,謝謝他為我們這個大家庭付出的一切。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高雄研磨輪安全裝置
桃園車床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台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 桃園動力堆高機防塵罩桃園剪床UL認證單位 桃園冲床安全裝置 彰化剪床保護蓋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台中冲床安全裝置 高雄剪床安全裝置
( 知識學習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g2yx51680&aid=17411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