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意思Ptt 2022 臺銀證券0050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群益金鼎firstrad
2022/06/27 02:57:51瀏覽50|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而且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

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北城美股定期定額最低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第一金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美好定期定額證券月退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富邦手續費新開戶優惠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中國信託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聯邦商銀手續費月退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上海匯豐0050定期定額券商新開戶優惠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法銀巴黎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傷感而不失溫柔的短句 一、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 二、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三、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四、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五、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六、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叫做遺憾。 七、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八、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九、從來都是一個人蜷縮在角落閉目塞聽,用更難過的事情驅走難過,因為我身邊沒有你,也沒有希望。 十、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愛是趟雙程列車,卻沒料想有一天你把我丟在了幸福的彼岸。 十一、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二、招惹你的是我,舍不得的是我,感動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劇終的是還是我。 十三、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五、他把匕首捅進了你心臟,然后說了一句我愛你,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楚硬硬的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再來一刀,我還想聽那句我愛你。” 十六、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十七、我倒了一杯熱水給你,你卻想喝飲料,結果越喝越渴,你想起了熱水,可那時熱水已冰涼刺骨,我熱情有限,你把握時間。 十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十九、有些時候,以為屬于你的東西其實很脆弱,就像葉子和樹,一陣風,就沒了關系。 二十、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回到最初,在我遇見你的前一刻,我先轉身離開。 溫柔且喪的短句 一、后來我才知道前程似錦是告別的意思。 二、你那么擅長安慰他人,一定度過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 三、我再也不想聽見,任何人,任何形式的對不起,我想被對得起。 四、人總是要在劇痛中,慢慢學著麻痹自己,然后慢慢,活下去。 五、最難過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么,無緣無故就負能量爆棚。 六、改不掉一生氣就不說話的毛病,說出來顯得不大度,但我確實不開心。 七、最常安慰自己沒關系,但是實在找不出理由補充上一句沒關系。 八、要是沒錢沒房子,女孩子說喜歡我,我都不敢答應,她不懂事,我得懂。 九、我以為,有些事是可以靠力量來改變的,后來才發覺,反抗不過是徒增痛苦。 十、“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就是推我入地獄的人也曾帶我上天堂”——張愛玲《色戒》 十一、樂觀該演到什么程度才會快樂,你非要我滿眼絕望的看著你,你才覺得開心嗎? 十二、念念不忘的不一定是愛情,而是自己的回憶和執著,放下兩個字太簡單又太難。 十三、我不羨慕他們生來就在羅馬,我只是嫉妒這世界把我丟在沼澤卻不給我出去的方法。 十四、現階段的狀態就是好不起來,又壞得不夠徹底,實際上有些感情只有你一個人在遺憾。 十五、直到現在我依然覺得自己沒有徹底長大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緒,我還是那個碰到挫折就想逃走的小孩。 十六、談不上是多難過,就是不快樂,無喜無悲的,像個活死人看著別人好像都很快樂,但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十七、我們總是在逃避著些什么,明明心里已經有答案,可是似乎總要親自證實了才好,把自己傷得遍體鱗傷才可忍心離開。 十八、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光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十九、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都是遺憾。只是我始終不明白,兩個注定不會在一起的人,為什么要安排他們相遇。 二十、你糟蹋別人的真心。總有一天也會有人來糟蹋你的真心。我接受所有人對我的辜負和傷害。因為我總是沒有好好珍惜對我好的人,這是我應得的報應,怪不得別人。 溫柔又傷感的短句 一、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二、人生里有很多事情,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又氣又疼,但你不會怪桌子,也不會怪自己,你只是很委屈。 三、你該明白,感情是微妙的。心里有你的人,總會特別心疼你,舍不得你討好;心里沒你的人,你再強求也只剩痛苦。 四、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成年人的世界縱有感動不舍難過,最后還是敵不過現實利弊。 五、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六、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七、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八、慢熱的人真可憐,別人已經膩了,你卻剛剛著迷。 九、不夠優秀,才會那么依賴其他人,不夠成熟,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不夠強大,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 十、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一、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天氣太冷清,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 十二、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三、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十四、努力一下吧,再努力一下就能知道有些事不管怎么努力都沒有辦法做到,只不過是讓你死心罷了。 十五、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十六、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 十七、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八、不是你的每一次靠近我都會滿心歡喜的,所以可不可以離我遠點,不要再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十九、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的未來。 二十、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更多美文:暖心的短句

入秋了,天涼了,心冷了 分別總是會在天涼的時刻 喜歡和愛是兩回事 喜歡了可以在一起, 但,并不一定是余生都是在一起 愛,是往后余生都是你, 有些東西并不是錯過了才后悔,而是后悔當初錯過了 有些東西并不是愛過了才后悔,而是后悔當初愛過 樹葉的掉落不是秋的到來才掉落,而是樹葉本身就是屬于秋的,樹葉是自由的,并不是樹的不挽留 正如你的離開并不是我不在你身邊才離開的,而是你本來就不屬于我,你是自由的, 愛過雄鷹的女人,怎么會看的上烏鴉。 見過玫瑰的男人,怎么會看的上野花。 經歷過磨難的男人,才會懂得什么是真正的堅強 >>>更多美文:隨筆



群益金鼎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兆豐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2022 dcard 彰銀證券手續摩根大通firstrade定期定額計算 國票證券定期定額開戶禮 台灣匯立定期定額投資月退安泰定期定額意思線上開戶 新光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元富台股定期定額低消
( 在地生活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86r435664&aid=17538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