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肝好不好,腳先知? 肝好的人,腳上一般沒有4異常,願你全無!
2022/06/25 13:49:28瀏覽3|回應0|推薦0

 俗話說:百病始於腳,養生先養腳。 隨著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人們在平時也是非常注重養生,但是在養生的同時,往往忽視了身體內臟器官的保養。

肝臟作為人體的啞巴器官,所以人們往往忽視了肝臟的重要性,認為沒有感覺到疼痛,說明肝功能就是健康的,其實肝臟沒有痛覺神經,所以被稱為“沉默的羔羊”。

肝好的人,腳上一般沒有4異常;

1、雙腳掌紋增多

肝臟是人體非常重要的器官,幫助人們代謝出體內的毒素和垃圾,當肝臟受損的時候,血液就會受到影響。

雙腳是距離心臟較遠的地方,所以容易出現腳掌紋路增多。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腳底紋路變得非常明顯,而且變得非常多,那麼很可能是肝功能異常向你發出的求救信號,此時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肝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功。

2、腳底皮膚粗糙乾燥

空氣相對比較乾燥的季節,人的皮膚就會變得粗糙乾燥,當腳底的皮膚出現乾燥粗糙的現象是多認數人都認為這隻是與天氣有關係,其實這與身體內分泌也有密切聯繫。

體內內分泌出現失衡的現象,就會導致皮膚變得暗黃粗糙,而肝臟細胞受損也會擾亂身體的內分泌,久而久之便會導致皮膚出現蛻皮,乾燥等現象。

3、腳底乾燥蠟黃

正常情況下,人們腳底一般都是紅潤細膩的,說明身體非常的健康。

但是如果在一段時間內,你發現自己的腳底出現變黃粗糙的情況,那麼很可能是肝細胞受到損傷。

當肝功能一旦受損,血液中的膽紅素就會無法正常的代謝,反而逆流會血液當中就會導致人們的腳底出現發黃的情況。

當出現這種現象時,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肝功能,這樣或許能夠有助於呵護肝臟的健康。

4、雙腳腳掌發白

在平時也可以觀察一下雙腳腳掌顏色的變化,這樣也能夠及時瞭解肝臟的健康,當肝臟受到影響時,身體的新陳代謝速率以及血液迴圈也會受到影響。

血液中就會存在大量的代謝廢物,導致出現血管堵塞的情況,腳掌也會出現無光澤的現象,甚至顏色會略白一點。

所以在平時你的腳底出現以上這些變化是那麼很可能是肝功能異常向你發出的警告信號。 但願你一個都不占,這樣足以說明你的肝功能還是非常強大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ggtrtgh&aid=175326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