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胃要先殺菌,多吃4樣食物,少碰3件事!
2022/06/25 14:41:39瀏覽5|回應0|推薦0

 九胃,在導致胃病的眾多因素中,幽門螺桿菌(HP)卻是「最致命」、「最危險」的一種!

幽門螺桿菌是在胃黏膜細胞表面寄生著一種帶有鞭毛、彎曲狀的桿菌,是目前所知能夠在人胃中生存的惟一微生物種類。

統計顯示,在慢性胃炎的患者中,HP的檢出率為95%~100%; 胃潰瘍患者中檢出率為 70%~80%; 而胃癌患者中檢出率約為80%。

所以,要想養胃就要先殺菌!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胃內有幽門螺桿菌,身體會出現三大癥狀:

癥狀一、泛酸、噁心

當體內幽門螺桿菌超標時,就會影響胃部的分泌功能,從而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出現泛酸、燒心等癥狀。

                

所謂反酸其實就是口腔感覺到酸性物質,並且患者還常伴有腹脹、腹疼、噯氣、嘔吐的癥狀。

            

癥狀二、口臭嚴重

有口臭是一件十分尷尬的事,如果自己碰到勤刷牙也解決不了的口臭,就一定要警惕是不是感染幽門螺桿菌了!

因為HP這種細菌可以在牙菌斑中生存,當口腔發生感染時,或者進入胃部影響食物消化時,就會導致人體出現口臭。

癥狀三、胃痛

由於幽門螺桿菌會在胃內增殖,所以胃黏膜會遭到病菌的破壞,很容易出現胃潰瘍、慢性胃炎等疾病,就會表現為上腹疼痛,不適及噯氣。

胃不好者,多吃4樣食物,少碰3件事,殺滅幽桿菌修復胃損傷!

多吃“4樣食物”:

食物一、馬齒莧

馬齒莧又叫五行草,長命草,是一種常見野菜,藥用價值很高。

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速度,同時也能給胃黏膜帶來一定的保護,降低幽門螺旋桿菌的出現,起到預防胃潰瘍,養胃護胃的效果。

马齿苋的吃法有很多,其中炒食﹑凉拌﹑做馅都可以。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食物二、猴頭菇

猴頭菇是一種大型肉質菌,性平味甘,具有補脾益氣,説明消化的作用。

感染上幽門螺桿菌的人,會有胃炎、胃潰瘍等病症,而猴頭菇能有效抑制幽門螺桿菌,還養胃護胃,提升消化功能。

經常吃的話,有助於胃腸蠕動,緩解便秘,對胃病患者來說很有好處。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ggtrtgh&aid=17532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