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論男女,每天睡前抬腳15分鐘,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022/06/25 15:03:49瀏覽12|回應0|推薦0

 說,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功補! 抬腳功,這是來自老祖宗的智慧。 抬腳功原為太極拳的一種輔助功法,雖是輔助功法,但養生效果極佳。

每晚睡前花15分鐘抬抬腳,堅持兩三個月,就可以改善體質、精力倍增,對於生理不適、便秘、胃腸消化不良、尿失禁、前列腺腫大等病症都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一招抬腳功,能降「百種病」;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別看抬腳功只是一個小動作,養生功效卻非常大。 那麼,抬腳功具體有哪些功效呢? 趕緊往下看!

1、促進肝解毒、腎排毒

在高抬腳時,血液會迅速流回肝、腎,重新解毒、排毒。

2、升清降濁,正氣倍增

高抬腳時可引濁氣下行排出,升清降濁,正氣倍增。

3、打通任督二脈,氣血暢通

高抬腳時,神闕(肚臍)及命門同運氣,打通任督,氣血暢行,毛細孔擴張,增加皮膚呼吸及代謝作用。

4、保護心臟、穩定血壓

高抬腳時因丹田訓練呼吸,能減少肺部負擔胸腔之濁氣,解決心胸之鬱悶。 心胸開朗氣沉丹田,幫助心臟恢復正常功能,心理壓力降低,血壓隨之穩定。

5、降血脂、穩血糖

高抬腳時因流汗,可將體內部分毒素排出,脂肪自然燃燒。 由於脾主四肢,抬腳時也運動了脾,所以血糖可以穩定。

6、護腸胃、增強生理功能

在高抬腳時,大小腸自然會蠕動,膀胱更有力。 胃腸消化,排便正常,何來肥瘦不均、胃口不開呢?

7、護脊椎、防關節退化

高抬腳時,脊椎保持水準,全身肌肉富有彈性,氣血順暢,何來關節退化的病痛呢?

8、防治睡眠障礙症、護頭腦

高抬腳時,因內臟全身運作,心理生理調適正常,何來睡眠障礙症? 頭腦清醒、智慧,記憶力當然會增加,這是健康的表現。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抬腳功的方法,簡單易學;

方法:

1、平躺床上,床不可太軟,雙手重疊輕放在丹田,雙腿併攏;

2、將腿抬起向天,然後大腿保持不動,小腿下垂,與大腿成90度,腳板向牆;

3、保持這個動作15分鐘。

注意:在做高抬腳前後,均需各喝300毫升的溫開水,心平氣和,保持輕鬆,自然呼吸,不可憋氣,靠腰力及丹田氣力來支撐身體下半部所受之酸。

每天晚上睡前,練習抬腳功15分鐘,身體好了,病都跑了,好處太多了,大家都趕緊試試吧! 但一定要記得量力而行!

門店老狐狸
世界上最美麗的曲線是銷售業績上升的曲線!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ggtrtgh&aid=17532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