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少油少鹽還重要的飲食方法是它,不注意這一點的人,腸胃要遭殃~
2022/06/24 15:20:59瀏覽5|回應0|推薦0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可在當下這個生活快節奏、工作高強度的社會環境下,能按時吃飯的人真不多。

圖片按時吃飯到底多重要?

國外一份研究報告顯示,有節奏的食物攝入驅動的全身信號,對肝臟代謝功能有顯著的促進作用。

如果每天都在錯誤的、無規律時間進食,會導致節奏性基因表達無法同步,從而引發疾病。

#1

胃腸疾病

中午吃過飯以後等到晚上九、十點鐘再吃晚飯? 大錯特錯!

晚飯或者夜宵吃得過晚,吃過飯以後馬上就休息,導致食物在身體內消化得不夠充分,這一類人很容易得胃炎、潰瘍病這樣的疾病。

#2

刺激膽囊

只有進餐會「啟動」膽囊排泄膽汁幫助人體消化吸收。

................................... .

飲食不規律,膽汁會在膽囊里儲存過長,久而久之就會有膽固醇類的固體物質析出,形成結石。

#3

免疫系統紊亂


芬蘭赫爾辛基大學一項刊登在美國《公共科學圖書館·綜合》雜誌的研究發現,飲食紊亂症患者比健康人群更容易罹患自體免疫系統疾病。

而自體免疫系統疾病發生時,患者免疫系統會錯誤地摧毀自體健康細胞。

#4

傷心臟

英國諾丁漢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不吃早飯會暫時提高「壞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含量; 而吃飯太晚則會升高血糖、膽固醇、甘油三酯含量,增加罹患心臟病的風險。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5

肥胖

經常挨餓,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能量供應,身體會本能地感覺到沒有安全感,急著把吃的東西趕快存起來。

這樣的結果便是吃一點東西就容易合成脂肪,而後人體很快感覺饑餓,食慾再次高漲。

................................... .

因此,隨便省略一餐,或者饑一頓飽一頓,反而更容易讓人發胖。

#6

糖尿病

................................... .

飢一頓飽一頓更容易患糖尿病,上世紀60年代經歷過饑荒,改革開放后生活改善、飲食過度的這批人群,患糖尿病率很高,就與此有關。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7

精神不佳、虛弱

不吃晚飯則沒有足夠的能量供給,容易出現心慌虛弱等狀況,影響夜間的睡眠品質。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ggtrtgh&aid=17488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