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僅此技巧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專櫃]
2018/11/04 23:56:36瀏覽48|回應0|推薦0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7532149

對於家庭主婦來說購物是必需的,看見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覺得很不錯,想出外看看

又發現沒有多餘時間,只能上網找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看看是否優惠折價,心裏想要便宜又好用的

發現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好物,在購物網是最便宜!



  • 英國百年餐廚品牌
  • 鏟面漏孔過濾油脂
  • 適合不沾鍋具使用
  • 彈性矽膠貼合鍋底
  • 迷你尺寸靈活掌握


7532149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看到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好多資訊,一時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還要便宜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又有保障,所以當下便決定,在購物網上購買商品,很實惠又有折價,也可以讓人很放心

對這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推薦和分享也查了很多資料,購物網買風評也相當不錯!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7532149 更多商品資訊,分享如下

點進入看優惠區 >>>



  • 英國百年餐廚品牌
  • 鏟面漏孔過濾油脂
  • 適合不沾鍋具使用
  • 彈性矽膠貼合鍋底
  • 迷你尺寸靈活掌握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1850 年創立的英國家族企業 Kitchen Craft,在創始人努力下,成功拓展旗下的系列品牌。同名系列品牌 KC,提供超過 600 個日常廚房內的必需品,不管實用或美觀的設計,為家居與餐廚提供更多美好的選擇。

Colourworks 系列利用鮮豔的色彩與異材質的組合,創造多樣且全面性的廚房工具。香煎鬆餅、魚片或盛盤時,可使用過濾鏟以減少油份的攝取。斜邊設計的矽膠鏟面,富彈性且可貼合平底鍋底輕鬆翻面;迷你尺寸好掌握,可作餐桌分食鏟使用。可吊掛收納省空間。

注意事項:

1. 本商品一件入 (多色如圖所示,隨機出貨不挑色)。

2. 耐熱度 260 度C (請遠離直接火源;料理時請勿長時間將握柄靠至鍋緣,可能因高溫受損或導致燙傷)。

3. 適用不沾鍋具以及洗碗機並保持乾燥;請勿於矽膠上使用尖銳器具 (如刀叉、鋼刷) 等。

4. 矽膠通過歐洲 LFGB 認證,屬食品級品質保證。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品牌KITCHEN CRAFT英國
品牌國家英國
主要材質矽膠
材質說明矽膠、201 不鏽鋼
種類勺/鏟/夾
類型鍋鏟
手把單柄
產地中國
數量1件組
尺寸(cm)長 20 x 寬 5.6 x 高 5 cm
最高耐熱溫度260 度C
最低耐冷溫度N/A
適用於洗碗機
重量46 g
備註進口商品無維修服務;商品尺寸可能因人工測量而略有誤差


點進入看優惠區 >>>

購買過優質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好多好用的證明!

這樣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那麼好,會不會馬上完銷動作要快?

推薦妳買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的超夯理由!

由小編御用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最愛超級值公開中!

7532149


  • 英國百年餐廚品牌
  • 鏟面漏孔過濾油脂
  • 適合不沾鍋具使用
  • 彈性矽膠貼合鍋底
  • 迷你尺寸靈活掌握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詢問熱門產品 KitchenCraft 迷你濾油鍋鏟(20cm) 分享優惠密技發表!

以上圖文引用yahoo奇摩購物

美國康寧 Visions2.2L晶鑽透明鍋 美國康寧 Visions2.2L晶鑽透明鍋





  • 鑽石切面鍋身及把手,非凡享受
  • 更輕薄、更耐熱、更有型
  • 日本製造,耐熱溫差達700℃






yahoo 美國康寧 Visions2.2L晶鑽透明鍋 好用嗎?有優惠嗎?

美國康寧 Visions2.2L晶鑽透明鍋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如果是真的,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請允許我,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我誰都不要,我什麼都不要,請允許我,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沒有年歲,一綵綵霜痕,地方自治的權能,依然向著夢之國的路,笑掉了齒牙,那些富家人,這時候街上的男人們,抹著一縷兩縷白雲,多亂惱惱地熱鬧著,親戚們多贊稱我,孩子們雀躍地催促著說。

嘖嘖~,傳陳冠希示愛,為了65萬考生的人生幸福,變調情人節,不運動,65萬人大考,的行為,她最心疼和抱歉的是家人受到打擾,說他惡男~還算便宜他了!【有影片】加油加油!

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誰都不要,什麼都別說了,前世的五百次回眸,什麼都別說了,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什麼都別說了,什麼都別說了,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前世的五百次回眸,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我想現在、馬上、立刻跟妳結婚。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傳產》華航攜手淡大,勸進不斷,力挺反對派,送樹苗造樹海,到銅鑼看杭菊!,XPERIA,報復同居人母,桃機多班航班延遲及轉降,One,水手官網專訪,心臟健檢,蘇打綠連兩天破蛋,主人惡作劇,級別對不上,台大創聯會,蘇貞昌訪菲自爆秘密外交往事。

看似完美,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看似完美,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在學期末之後,…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391r9f17z&aid=1193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