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Lulu出走「大熱門」不保?前經紀人回應了 19:16
2021/01/28 01:46:55瀏覽37|回應0|推薦0

喔喔 edm軟體

按下全啟動即可,一
鍵啟動 !



黃路梓茵Lulu)演藝圈這5年從沒沒無聞到登上三金典禮,除了自己的努力,背後推手是「好看娛樂」,如今她約滿離開,「好看」沒有相負,除了執行經紀人讓她帶走,更給予祝福,但和「綜藝大熱門」以後能否繼續合作?副總經理王貞妮說:「任何藝人跟『好看』的關係,都以節目好不好看為主。」

Lulu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於是跟當時製作人詹仁雄所屬公司「野火」簽10年經紀約,後來跟「好看」合作「綜藝大熱門」簽了5年合約,最後因為要發唱片,跟「環球」簽了3年合約,看起來像一個工作被剝3層皮,但事實是,唱片公司投入大量資金,發片期間給唱片公司抽,而主持和活動時則給其他,3家公司各別抽的成數都不高,根本沒有剝皮合約這件事。

還原她和「好看」不再續約的過程,也沒有報導裡所謂「多次協商」。去年11月底,王貞妮看合約快到了,主動約Lulu碰面,「無論你說Yes或No,都該談,她說她想自己開工作室,我說好,也以長輩的身分給了她很多意見,她說她會想想。合約結束前3天,她約我碰面,表達最後決定,我都祝福,不過她用簡訊告知力推她進公司的湯宗霖,他難過,我也難過,但從大局思考,我們明白這是必然的過程。」

「好看」確實對Lulu不薄,之前她還未成氣候,力推她上金鐘典禮,幫她接下各種跨年大場,甚至後來的金曲主持,她腿開刀時,公司幫她找醫生,前陣子狗仔瘋狂跟她,王貞妮分別找了有狗仔的媒體放話,「你們若再一路追拍,如果Lulu出事,我要你們賠不完」。Lulu貼身經紀人丹尼爾是「好看」員工,當時要跟Lulu走?還是留下來?成了難題,曾告訴王貞妮,「你要我留,我不會走」。

王貞妮想到Lulu一個人出去打拚,沒有丹尼爾,沒人接得上她的工作量,為她著想,告訴丹尼爾,「你跟她走吧!」王貞妮說:「這些年我力推她,但也要她夠努力,相互配合才能讓她走到今天,對於這5年,我和公司都問心無愧,世界很大,圈子很小,我們一定會再遇到,對她,我仍真心祝福。」Lulu元月起成立個人工作室,然後跟王牌經紀人陳鎮川合作。

吳宗憲合作的「綜藝大熱門」背後是「好看」製作,沒約了,能不能再合作,王貞妮用公司名稱給了雙關回答,「一切都以節目好不好看決定。」

王貞妮對於Lulu單飛難過中抱以祝福。圖/好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球場飆罵惹議女兒暖心安慰 李李仁:願為她做任何事!
▪ 鄭爽被爆向張恆討「取卵損失」1億5千萬 手寫15條件曝光
▪ 小甜甜懷孕四個月 首曝孕肚網驚喊:「肚子好大喔」
▪ 男偶像突認愛曝光與女友「愛的作品」 粉絲氣炸:騙人有意思嗎?
▪ 是元介驚爆切斷靜脈 「我身上一部分切除了」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1017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sisoezoix&aid=15571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