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城賺錢-Bingo接下水果行家業 何嘉文和老公磨合半年
2020/09/24 20:23:42瀏覽3|回應0|推薦0

何嘉文今錄JET「命運好好玩」,她準備接下家中的水果行家業,在節目上恰巧遇到鐵板神算的老師,她說爸爸是傳統批發,但她想走品牌,於是請鐵板老師為她解惑,「老師要我不要急,說水果店是祖蔭,爸爸就是我的貴人,不要擔心會做不起來,只要可以堅持過3個秋天,跟上時代用新的方法做,事業就可以穩定下來。」讓她徬徨的心安定不少。

何嘉文說,爸爸其實不希望她這麼勞碌命,「爸爸對我的期待就是每天吃好睡好,傳統長輩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才好命。」所以爸爸一開始阻止她接家業,因為傳統批發太辛苦,但她向爸爸表達自己想做品牌,「我爸爸聽不懂,但他聽到這樣生活作息可以變正常,後來他才接受。」

娛樂城賺錢-Bingo

娛樂城賺錢-Bingo 何嘉文老公本來是物流業的業務,現在也跳下來一起參與她的水果店事業,「因為他是業務,所以我也會跟他請教一些數字上的問題。」她坦言一開始兩人也會吵架,「就是分工上會需要磨合,我跟他說你要思考是不是真的要進入這個團隊,如果真的要,那我們分工就要先分好。」磨合了半年時間,夫妻倆現在合作無間,一起為家業努力。

★更多新聞報導
▪ 成龍拍戲出意外! 遇急流落海消失45秒
▪ 孫安佐遭起訴 狄鶯直播落淚「誰都不要搶走我兒子」
▪ 兒子才從鬼門關前救回 岳庭LINE帳號遭盜用詐騙
娛樂城賺錢-Bingo ▪ 粉絲敲碗大S復出拍戲 汪小菲深夜曝妻心聲「她就是愛孩子」
Bingo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wilsytjel&aid=15091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