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發網娛樂城台灣運彩手機版烏龜大玩「你丟我撿」 模樣超可愛!
2020/05/06 02:12:08瀏覽1|回應0|推薦0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大發網娛樂城台灣運彩手機版

誰說玩「你丟我撿」是狗狗的專利,國外近日瘋傳一段烏龜追著球到處跑的影片,靈活的動作令許多網友大開眼界!

▲(圖/翻攝自UNILAD臉書)

大發網娛樂城台灣運彩手機版

大發網娛樂城台灣運彩手機版臉書專頁《UNILAD》今(24)日分享了一部影片,表示「我養的烏龜以為牠是一隻狗狗」,只見影片中的烏龜在木頭地板上,追著紫色的球到處跑,還不時用頭把球頂走,模樣看起來十分興奮!可愛的模樣在短時間就吸引將近21萬人點讚,並留言「超可愛」、「也太靈活了吧」、「這是我看過最快的烏龜!」

▲圖/翻攝自UNILAD臉書

大發網娛樂城台灣運彩手機版台灣運彩手機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wilsytjel&aid=13371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