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吃原諒,男友偷吃,我該原諒他嗎.....
2020/06/06 07:58:21瀏覽1|回應0|推薦0

偷吃原諒,男友偷吃,我該原諒他嗎.....


我男友偷吃,我該原諒嗎?現在我們二人處於半分手狀態 
我很愛他,但想到這樣對我….好難過,該怎麼辦?


~~~~~~~~~~~~~~~~~~~~~~~~~~~~~~~~~~~~~~~~~~~

會偷吃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這樣付出,原諒他,他再偷吃嗎?
就算真的能挽回,難道你心裡不會有疙瘩嗎?
就算真的挽回了,你們的感情已經不是完整的了
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呢?
就算是他自己要回頭,你也要想清楚
他會真的改過嗎?也許你是真的很愛他
而且對這段感情付出很多,才會想挽回,我懂,但是痛過一次就夠了
想清楚...你們在一起了是好的嗎?還是只是增加彼此的負擔...
也許這是你對愛情的執著,但是,也許應該用在另一個人身上
我想,你值得更好的,不必為了一個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停留

我一位朋友也是,她男友也是偷吃,還原諒他二次,結果男友還和她分手
她哭到不行,我就說那種男人,你根本就不需要為他哭
但是都没用,我朋友還一直要挽回他
怎麼會有這麼笨蛋的人,她做了很多挽回的方法,付出很多時間,一直都没有成功
反而男友更加不理會她,於是我想到我有一位女同事跟我提到,有一個愛情部落格
那時我還進去看看,裏面很多挽回的文章,寫的很好,我覺得這個部落格跟其他的不同的
就是它是專業導向,裡頭的老師具有心理學等的背景,我告訴我朋友,我朋友聽到我這麼說
她也是進去看後和我說的一樣,其實那時只是想給他一點事情做,才不會一直想她男友
我根本没有想到這些挽回愛情文章能幫他什麼,結果,她看完挽回文章後,用了文章挽回方法去做
竟讓她挽回男友感情,我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而且我朋友還對我說,她男友告訴她
不會再對不起她,不會再劈腿了等等

她說還好有這個部落格,不然她不知要花多少時間和精力才能挽回愛情,我總是感覺有時候感情
一個地方沒處理好,可能之後就很難再復原,專業心理學家是分析出感情的事,我想是最聰明的

且是對的方向,想和你在聊一下,但我要去忙一下了,希望我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你有空去搜尋這篇男女愛情文章,叫做** 你一定必須要知道的愛情概念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leseauespt&aid=13792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