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的涼亭
2012/11/24 17:55:15瀏覽141|回應0|推薦7

 

宇宙的涼亭

 

風光的動物,舔食宇宙的星空
外來的遊客
 只有習慣太空裝
學習孤單的人,攪拌著黑暗
可以在清淡的宇宙
 挑逗著空氣

想在新世界蓋一個涼亭
讓彈跳都像白馬那樣輕盈
也建造道路,給老人穿上太空衣

宇宙值得創新
發明家
 喜歡把寂寞放在土理
我沒見過雨水在那裡
沒機會跟新奇
 對眼

大老遠,我把動物空運
用不可能,為一個單位
讓刮風響起可能遇難的心

貓,它的雙眼
 無菌
吸過了宇宙的天氣
狗,牠的忠心
 珍惜
在宇宙的風口
 守候光明

讓這些細菌,成為茁壯的動物
 
發怒危害群體的細胞。
我搭乘空曠
前往未知的旅行

怪不得,那裡的時光
設了一個涼亭
 希望我乘涼老去
涼亭上國旗飄揚
我聞到家鄉的焚風
也領悟遙遠的意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lions18&aid=707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