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移的目光
2017/02/08 23:29:30瀏覽4781|回應11|推薦202

 

如今,我的旅遊已如我的寫作般隨興又懶散。

改掉生活裡的急性追逐,我常於旅行中希冀望海呆坐,難得的讓步調變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吃海鮮, 過年期間在泰國華欣,友人盛情招待整桌豐盛的海鮮,我大快朵頤,也初嚐了粒粒飽滿的血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與市集常是我在旅行中的渴求,因為它們讓我的心眼雀躍活絡 。 

 

朋友在華欣招待的幾處私人用餐景點,舒適的猶如一幅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欣復古火車站是泰國最老最美的火車站之一,從門扇,窗櫺屋頂到售票口完全以柚木打造,並大量運用泰國傳統建築中的鮮豔色彩所構築而成的。

 

曼谷藝術文化中心(Bangkok Art and Culture Center)提供新銳藝術家或設計師展現作品 。

此藝術中心給了我一種視覺饗宴 

 

 

詡詡如生的人物畫源於行家對藝術的熱愛,此處讓我駐足許久。

 

曼谷市集的市井氣味呈現了這個城市的美麗與頹廢

 

在乾燥的國度裡,我認真地喝著椰汁,挖著椰肉。

 

我喜歡純精油的味道,呼吸裏常有著薰衣草,檸檬,丁香,雪松,迷迭香,及乳香的芬芳。

以精油按摩,讓我在極度疲憊的旅行中得舒壓。

四周已然寂靜, 我在生命的嘉年華會裏,以漂移的目光自言自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her922&aid=909760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9 00:18

這是如歌之詩啊!

在此快節奏的社會氛圍,慵懶只是一種沉澱.微瞇的眼光可以迷濛,也可以擋住耀眼,更能看得清遠.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7-02-09 20:20 回覆:

有海,有感覺,就能成就如歌之詩

想像上山前輩若亦處於當下,必然更有一番如詩如夢般的娓娓敘述

謝謝上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