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原。美食】公司、學校、家庭聚餐去哪裡?小資族盡興享用排餐的選擇!
2022/03/30 07:24:49瀏覽2477|回應0|推薦31

初次在豐原圓環東路看到小時厚牛排,笑意忍不住自嘴邊漾開,是懷念小時候吃牛排的幸福感覺嗎?

這些年物質生活富裕了,走到哪都是主打著【吃到飽】的餐廳,對於年過半百或是講究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吸引力實在不高。年輕人還在長身體的也就罷了,為了吃回成本,吃到撐的感覺,一次就夠,更遑論現代三高年齡層逐年下移,為了下一代的健康,我衷心懷念往昔那種只有提供飲料、小餐包、一碟生菜沙拉的牛排套餐,吃自己能飽足的餐飲付合理的費用,遠勝出高消費不管自己是否用得著的餐飲,來來務實。

為了支持老闆的理念,為了拍照時可以介紹更多的餐點,吆喝家人扶老攜幼到小時厚牛排用餐。

先擋餓free

小時厚牛排提供多款飲料,供消費者無限量飲用;飯前的小餐包改為自助式烘焙土司,有巧克力及蒜香醬選擇;餐前濃湯自行取用,玉米濃湯無限量使用;愛吃甜食者,有霜淇淋、爆米花可食用。飯後還有咖啡供應。

選對味

排餐主食有油麵和螺旋麵可選擇其一。

醬料有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可選黑胡椒醬是用牛絞肉拌炒,所以不吃牛肉的人,要注意別選用。小時厚牛排建議消費者醬料拿來當沾醬,不要直接倒入鐵板,可以視個人口味,調整醬料用量。

可視個人食量,選用單點或是雙排餐。費者可在點排餐時+100元升級成雙排餐。另外,還可以加購沙拉、炸德國香腸、黃金泡菜、胡麻小黃瓜、炸薯條、炸雞塊,我個人比較驚豔於排餐加烤,若不是怕熱量太高,我願意加50元加購這一項。

對於家中有110cm以上小孩同行,共餐費加80元。

新品上市-紐西蘭小犢牛帶骨肋眼290

一顆太陽蛋,搭配足量螺絲麵,肉質軟嫰完全沒有腥羶味的小犢牛帶骨肋眼,非常可口,可直接拿來沾黑胡椒醬,口感很棒。

招牌小時厚牛排190

肉排厚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物美價廉。

帶骨牛小排330

可選擇7分熟或全熟,喜歡有嚼感且具油香者,建議選用全熟,二片牛小排煎到焦香,吃起來有意猶未盡感,建議店家可以在加點料選項,可再加上牛小排,以滿足饕客的食慾。

丹麥梅花豬230

厚片豬排多汁不老,火候當控的不錯,我個人喜歡吃這種豬排勝過日式炸豬排,少了炸粉,吃得到原汁原味。

小海總匯250

小時厚牛排總匯類排餐分二種,可食用牛肉的,可以選擇牛/雞/豬混搭的小總匯;不吃牛者,可以選用魚、雞、豬混搭的小海總匯。這二款都能滿足食量大,且喜好吃美食的饕客。帶小朋友共食的家長,推薦點選這款排餐。

環境

室內的空間相當寛敞,可同時容納近百人,且沒有隔間物,非常適合團體聚餐使用。在疫情還未清零前,隔座用餐,非常令人安心。豐原又多了一處平價畢業餐會的好處去。

相關資料:

小時厚牛排—台中豐原店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425

電話:04 2523 1234

營業時間:11:00~23:00

自取、ubereats.comfoodpanda.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7238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