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時隨地你都可以為自己和親友準備一份低熱量的下午茶
2021/12/23 14:57:42瀏覽1503|回應0|推薦21

上班最難熬的時間就屬早上十點和下午三點,坐久沒移動,血液循環太差,腦子昏沈沈的,呈現半呆滯狀。這時,與其僵持在桌前毫無創意,不如起身去上個廁所,泡杯咖啡,吃塊餅乾提提神,十五分鐘的休息,重新坐下,火力十足。

如何為自己選一份好的熱能來源?既要有飽足感又不會成為體重的負荷,想必是大家都急迫想瞭解的。

上班族一直坐在椅子上,沒時間運動,要能滿足味蕾的饗宴,又不會胖,下午茶的點心我直接推薦這一款「六福手工無糖餅乾」,千萬別一看到無糖,就覺得不好吃,我這隻歪嘴雞從來沒讓人失望過。

按熱量表來看,每份3片熱量160卡路里(飽和脂肪9g;碳水化合物18g;蛋白質2g),有三種口味,海苔、芝麻、乳酪,口感滑潤,即便沒飲料,也很容易吞嚥,搭配美式黑咖啡最對味。

令人激賞的是,透過相機鏡頭,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餅乾上的海苔、芝麻,像是剛烘焙出爐般,是立體的,這火候的掌控,是恰到好處。

吃到嘴中,濃郁的海苔香直竄上鼻腔,芝麻粒粒分明,每一顆經牙齒咀嚼,在齒間爆裂的聲音,在口腔中適放出的香味讓人齒頰留香,意猶未盡。

六福的無糖餅乾採一片一包裝,不髒你手、不沾你口,即便工作趕到沒時間站起來,撕開一包,輕鬆入嘴,不用再去補妝,真是太貼心了!

六福-點心

地址: 221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31-112樓之1

Email: jmanage@everunison.com

電話: 02-2692-2929

身體健康關係不適合喝刺激飲料茶、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結合臺灣原生種屏東香檬、純化百花蜜、陳年小麥草醋傳承百年釀醋工法所研發的蜜香檬輕醋飲,不用稀釋,可開瓶就喝,酸酸甜甜,清爽可口;冰糖蜂蜜檸檬隨身包以熱水沖泡,不僅看得到漂浮在水面的檸檬顆粒,入口後,滿口濃郁蜂蜜香,就彷彿手工現作蜂蜜檸檬汁,讓人驚喜不已。

相關資訊:

永禎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31-112樓之一

Tel 02-2692-2929 #204

Email / yzliving@gmail.com

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 - 5PM

寒流過境或是每個月特殊的日子,如果沒時間熬煮,可是想喝些熱呼呼地東西,2019年榮獲世界品質金獎臺灣黑糖界之光的糖鼎黑糖系列,可以滿足你特殊的需求,黑糖冬瓜、桂圓寒天、玫瑰四物、桂圓紅棗…,擁有SGS認證無糖精、無農藥,網路聲量第一的黑糖品牌,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個人偏好桂圓木耳,喝得到桂圓甜而不膩的滋味,又有木耳濃稠的膠質,三不五時還會挑些不同口味的糖磚,寄給遠在他鄉的兒子和媳婦,冰天雪地中暖暖身子。喜歡登山健行的朋友,養成習慣隨身帶著幾塊,一大早趕日出時,最需要來上一杯,暖暖身子,補充熱量,喝完再出門。

糖鼎黑

客服時間: 9:00-18:00,每週六&日公休

TEL: (02)2719-5069

LINE@: @hri1060q

Email: hello@gingertw.com

Address: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435樓之2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7095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