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暐瀚的觀點我不認同
2022/08/11 19:34:41瀏覽677|回應0|推薦7

網路文摘一個民主的社會不可能只有一種聲音,更不能因為人數的多與少而有所推寵或岐視的對待,這一篇文章的作者,言之成理的代表了台灣一部份人士的觀點與立場,值得大家重視與反省,不要因為與自己的想法不同而忽視,因為大家同在一條船上,風浪愈大更是愈要團結!特為之薦!

*********************************************************************

黃暐瀚的觀點我不認同

林湘音老師臉書

暐瀚算是一個我蠻肯定的媒體人,但是他的這一篇論述我100%無法同意!

首先,不是因為大敵當前,所以需要團結!台灣一直都需要團結,團結下架這個無良、無智、無品的民進黨政府!台灣的大敵不是中國,而是這個惡劣又愚蠢的民進黨政府!

若非選錯黨,怎會造成今日的兵凶戰危?如今要全台灣2300萬人團結對抗飛彈,請問:如何對抗?

就算把2300萬人全部綁在一起,飛彈真的打來,也就是2300萬具屍首而已?會贏才怪!

就算飛彈不打進門,只要空中、海上持續軍演,讓一隻蒼蠅都飛不進來,台灣可以持續多久?

就算不軍演,大陸只要斷了跟台灣的所有經貿往來,台灣有多少公帑可以吃下所有的石斑魚、鳳梨、蓮霧、釋迦…….沒有大陸這個市場,台灣的經濟可以撐多久?

我討厭民進黨遠遠勝過討厭共產黨!的確,「戰爭的威脅」來源是中共,但是,「挑起戰爭」的罪魁禍首是民進黨!台灣的選舉選出了一個把國家帶向毀滅邊緣的政府,現在卻要我心甘情願承受這樣的後果,憑什麼?

沒錯,民主是少數服從多數,所以我還是乖乖納稅給這個鬼政府,眼睜睜看他揮霍、貪污我的血汗錢,但是,現在還要叫我把這群惡劣政客、把這群無腦蠢綠當成一家人,我呸!

我從來沒有嘲諷國軍,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憐,為了惡劣又愚蠢的民進黨政府,他們要隨時準備犧牲寶貴的生命,我希望他們直接投降,把命留下來照顧家人,不要無辜枉送性命了,不值得!

揶揄小英?我不是想揶揄她,我想詛咒她!一個為日本鬼子降我國旗的女人,不配當我中華民國的總統!一個沒有誠信、把自己見不得光的論文封存40年的無恥騙子,我不承認她是我的總統!一個跪日舔美、不顧國家尊嚴和安全的邪惡政客,永遠不會得到我對她的尊敬!

暐瀚,很抱歉,我跟你不一樣,我一直都當中國是祖國,但是我沒有承認中國共產黨是我的政府,對我來說,中國比較親,(注意:是中國,不是中共)民進黨才是台灣的毒瘤!

中共會來打我們,不是因為我當不當中國是祖國,而是因為萬惡民進黨試圖讓台灣成為美國或日本的殖民地或附屬國,試圖讓台灣背祖忘宗,脫離中國這個架構,這才讓中共不得不以戰逼統!

我不完全相信共產黨,但是有一點我和中共想法一樣,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注意:是中國,不是中共)民進黨想把台灣拱手讓給日本或美國,那還不如現在就統一!

暐瀚,你叫偏紅和偏藍的趕快清醒,你腦子壞了嗎?台灣今日的危局不就是無腦綠造成的嗎?該清醒的是817萬無腦綠吧?台灣現在的總統叫蔡英文沒錯,但我永遠不會支持她!因為愚蠢的民主制度,我不得不和817萬人共業,但是,我再說一次,在我心裡,蔡英文不配當總統,她是中華民國的罪人!

最後,我想說的是:

裴洛西本就不該來,不是因為中共阻撓,而是我們為什麼要歡迎一個別有居心、不懷好意的奧客?我的家不是阿貓阿狗都能來,爛客人,我不歡迎!

看看人家南韓總統多有智慧,蔡英文還差得遠!民進黨捅下的馬蜂窩,現在卻要求我跟他站在統一戰線,門都沒有!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17477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ds186&aid=1768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