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cedes Benz 賓士女性淡香精(90ml)-送針管紙袋
2016/09/07 01:28:34瀏覽78|回應0|推薦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Mercedes Benz 賓士女性淡香精(90ml)

在日常生活中的特別時刻,賓士和女人間存在一個共同與忠誠的約定。選擇賓士是她不同於以往的大膽決定,顯得她與眾不同,因稀少珍貴而感到愉悅。一個女人,樂觀,獨立,充滿魄力和熱情。自由的思想,知道自己,敢做自己,帶點冷淡,但擁有自信。


沉著堅定自己的風格,渴望做自己的時代。她身上的香水味?賓士。


瘦身運動操賓士對於女性,代表一種身份,態度。賓士香水-卓越、難以捉摸。獨特的,決然不同的。


奢華和精緻的工藝。所有經典的品質,與高級品的跡象。一款有吸引力,誘人的香水。


賓士對於女性,翱翔的熱情,感動的魅力,時尚的結合。
瘦身衣

◆香調表◆


前味 :佛手柑、桃子


中味 :玫瑰花、含羞草、紫羅蘭、鈴蘭


後味 : 廣藿香、白麝香、香草




?

?

◆瓶身設計◆


瓶身呈現柔美的曲線,陽光照耀透過完全柔滑的瓶身,完美的透明度。絕對的女人味與現代感,銀色的鏡面光澤,金屬的光芒。流線型上蓋與瓶身底部的三芒星互相呼應。










?

◆送品牌針管&紙袋◆


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

?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







商品訊息簡述:
  • ⊕◆代表一種身份,態度
  • ⊕◆清新花香調香水
  • ⊕◆對於女性,翱翔的熱情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dbn5519&aid=7334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