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0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曾一毛
格主公告
貧窮的口袋....富裕的人生....歡迎留言
 
頁/共 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05 17:06
*高網路學歷人生 勇敢創造高網路人生精品 從不平凡自己視野!
.
第1大政見:●中華民國總統府設置→【◆台灣全民眾永久性連署公投網站】!
(任何人隨時都可以上網,發表【興善除惡法案】、【興利救窮法案】。)
(各縣市政府設立→【◆連署公投單位】免費協助各縣市民眾發表政見法案。)

 
第2大政見:【◆大學人格教育法案!】
(【◆人格成長教育】,不必每次全部重複考,)
(知道、了解、能講、能聊、能互動、)
(能憤怒做正事、能好心情創造精品分享,最重要!就行了!)

 
第3大政見:【◆3仟萬經濟法案!】
(小錢賺大錢方式,全民眾都可參加!)
(好男人真命苦,絕對不是好女人真命苦!)
(也難怪家庭暴力,大部分都是男人,不是女人!)

 
第4大政見:【◆3仟萬福利法案!】
(既然是福利,當然免費免出資參加!)

 
第5大政見:【◆3仟萬治安法案!】
(台灣良將→有價值名利榮退法案!)
 
第6大政見:【◆國中高中多運動法案!】
(大隻 open 將、小隻 kitty 大型活動,紓解校園霸凌事件壓力!)
 
第7大政見:【◆正義獎金法案!】
◆向國家申請【正義獎金】賺獎金,當然由罪犯支付!
 每筆獎金最少10萬塊起跳,才能創造【功德無量】百萬年薪賞金獵人!
◆以後所有律師都可以賺外快!小小小兼職!

 
【相關資訊】
●未來人類超好命!【◆3仟萬福利法案】!【◆3仟萬經濟法案】!
【10分鐘講清楚-超好命!】

 
◆【好法案陸續增加中!^-^!!!】
https://city.udn.com/64583/4634564
https://city.udn.com/64583/4643545?tpno=1&cate_no=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1 20:01
因為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都不會成功---達賴喇嘛

kringiz
2011/02/11 16:48
親愛的朋友你真的想改變嗎? 2011年變有錢人好不好~一起幫你許願
你是認真的要自己的生活不一樣嗎?
假設讓你花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去了解一個21世紀主流事業,你說值不值得?我不敢說它一定適合你,
我也不會叫你一定要來做。你只要去想,如果為了一個可以成就你終身的事業,
一各讓你成功致富的方法,花你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去了解一個事業,一個成功的方法,你覺得值不值得?
免費註冊
進入了解

http://makemoney-kringiz.blogspot.com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祝版主事事順心。 ^__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2 22:47

姐妹情深(五)…聯合報部落格的《冬雨》

真是「香港信和集團」黃廷方後人…?

 

........開版了...歡營參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7 21:36

貧窮的口袋....富裕的人生....歡迎留言

1般人第1步都是從這句話開始^-^!!!

但又有什麼關係?

遲早全方位富裕,就看自己要不要走出來而已!

先祝好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7 21:31

【城市訊息分享】

人1生絕對走天下事!天下事絕非廣告兒戲!打擾了!

大家可以先鬆1口氣!不必再受笨廣告連累!再忙罷!^-^!!!

大家再忙罷^-^!!! 踹壞人很累,1定要收費,才不吃虧^-^!!!

◆把天下事當【兒戲的人】 當然第1個先踹^-^!!!
◆第2個當然是踹【自閉的人】 這大家都同意^-^!!!
◆第3個踹【置身事外的人】 這個大家也都沒有問題都同意^-^!!!

城市第1、2篇文章:

https://city.udn.com/64583/4406032

https://city.udn.com/64583/4307880?tpno=0&cate_no=0

◆公投欠缺【初期】公信力!下次更換民眾【身分證】,就設計能連線網路+加上【msn語音錄音】或【影像錄音】認證,節省行政資源,成立法案!(沒有什麼好開玩笑!)

https://city.udn.com/64583/4417352?tpno=0&cate_no=0

*現代人有話坦白講:從 朋友所推薦(同理心文章:◆天道好還:羈押扁),推薦人名單訊息,到訪邀請聊聊天下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7 21:29

●標準交朋友公式(攻勢)!!!(↓相關看天下文章)^-^!
https://city.udn.com/64583/4307880?tpno=0&cate_no=0
●個人最重要經驗→不論在現實世界或網路世界交朋友!
 就是找【◆愛講話好聊天朋友】!
 不是發表文章找人安慰你或(妳)!
 發表文章是培養自己全方位講話溝通藝術!
 發表文章最終目的是找到【同理心向前衝】朋友!
 發表文章最終目的是天下所有好心情精品分享朋友!
●另外當然也是把自己【◆所有憤怒好心情】^-^!↓↓↓
→【◆網路永久性紀錄清清楚楚發洩】,但不接受可憐或無聊安慰同情>O<!;所以看太多需要被安慰可憐文章,或交太多需要被安慰的人,自己也會跟著沒生活品味,帶塞帶衰,跟著愛哭愛鬧,當廢物站不起來,這跟同情心,1點都沒有關係^-^!,【◆同情心絕對不是用來交朋友!貴人是暫時幫助你脫離難關!朋友是跟你一起打拼正天下!】^-^!

●【所以你要真心交朋友滿天下】→個性太強沒關係,個性太弱也沒關係,個性太作怪搞笑也沒關係,就是要【◆1直好心情交朋友^-^!】,反正又沒做壞事,怕什麼濫東西?管別人濫回嘴,刪文列入【黑名單】幹什麼?沒程度低級品廢物,才用這種沒程度方式自閉,連先禮後兵→先愛講話【情理法】把事情講清楚,再【下筆霸凌】把對方列入【黑名單】,都不會,那不算低級品廢物,不然算什麼爛貨色?^-^!
●就是愛交朋友、愛聊天、愛聽好心情歌、愛看好心情詩詞精品!愛哭優美情歌、愛哭優美詩詞→麻煩你或(妳)自己回家去,蓋著棉被哭個夠!想個夠!再出來!在外面哭給別人看,實在帶塞帶衰,碎碎念,沒時代營養價值,【跟不上白癡時代好心情音感及好心情詩詞痛快!真遜喀!自閉+哭屁!】^-^!
●很抱歉!以上【每1個字都是在救人→真正好心情!】,請勿好吵^-^!

◆祝福大家百年國誕年!都找到愛講話好聊天朋友,不打烊!
◆後祝大家全場人生越來越忙!交朋友越來越痛快聊天好心情!
1、現代人有話直接講,生活有品味,先從【●不愛哭音樂】→混亂+混亂+先訓練自己不敗好心情,準備愛聊天好友滿天下!
2、目前沒有損友幫忙貼城市好消息,兼看天下是非劣根性,回覆慢,請多見諒!歡迎天下所有愛講話幫忙張貼!謝謝!
◆最後祝越來越輕鬆痛快談天下事,大大寫文章裝蒜不白癡,痛快狠狠寫好心情!
◆當然最後最重要的祝福!就是要加薪水!就是要紅!就是要自私自己紅!不管別人自私紅不紅!自私濫不濫!全場人生有價值有品,找到愛講話、好朋友、好聊天、好心情!
●所有個人看天下憤怒事情及好辦法,都已清清楚楚寫在(上面第2行網址),歡迎跟著憤怒好心情(城市第1篇文章:已有16位跟著憤怒好心情推薦!謝謝!)
、(部落格第1篇文章:已有102位跟著憤怒好心情推薦!謝謝!),另外城市已有180多位朋友參加,或許有你認識朋友,歡迎愛講話找砸交流不用客氣!併邀請你加入本城市,也隨後發函邀請,在你部落格【管理中心】內,歡迎加入!謝謝!

頁/共 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