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市民
2012/07/14 09:53

臺東市中山路的人行道 設計的很差

難道都沒人注意嗎! 這真是近幾年最差的工程了,一般人行道都要比路面高,一來區隔車輛與行人,二來因高於路面,才不會被車輛壓壞,但是現在台東縣政府做的,好像都亂做,還有做完是呈現傾斜面的人行道,而且無障礙斜坡也是亂做,這真是離譜啊!

我們的副縣長不是工程專業的建築師嗎?怎會發生這種事呢....


台東人
2012/06/19 06:40

臺東市中山路人行道 做的很差

台東市中山路人行道怎麼那麼低? 這樣算是人行道嗎? 這樣車子不是很容易壓到人行道上去嗎? 而且無障礙斜坡也不標準,這讓坐輪椅的人太難通行了嗎! 幾年前市公所在大同路作很爛的人行道後,縣政府也在學市公所作錯誤的示範嗎? 真是太差了....


台東市民
2012/05/19 10:14

豐里橋  交通很危險

豐里橋終於通車了,但是兩端上下橋路口真的很危險,尤其是仁義北路這端,早上交通量大,仁義北路口又緊鄰橋,車輛和機車腳踏車爭道,橋本身的拱度(弧度)又大,當從仁義北路準備要左轉上橋時都還看不到橋上有哪些車輛準備下橋,又沒紅綠燈,真是很危險啊,如果再不趕緊改善,到時交通警察常常要處理交通事故了....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13 21:44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01 08:51

新北市上周一名國中女學生在學校產下女嬰,事後她同住的叔叔溺斃大漢溪,檢警懷疑她遭家族成員性侵。警方採集女嬰檢體與女學生的叔叔、祖父比對DNA,結果證實其中一人是生父,但到底是誰播的種?仍要送刑事局複驗確定。

----------------------
2 樓 3351 發言於2012-05-01 08:30:28    2        0      

台灣自阿輝開始,經貪扁至今二十餘年,專搞毒化教育,去除中國儒道思想,荒廢道倫理等德化教育,致使全台百姓道德淪喪,馬政府執政四年,未見絲毫改善,台灣不但是生病了,病得相當嚴重。千奇百怪的病態呈現社會,而社會大眾卻不以為異,習以為常。

----------------

李扁20年的反華教育洗腦很成功,大陸游客來臺灣沒有足够的洗手間用 他們不得不很尷尬的在樹林尿尿 不然的話,難道讓他們尿褲子不成?

聯合報╱記者李蕙君/台東報導還要侮辱他們不道德,邪惡卑鄙的台聯日裔和綠色下賤老母生下的反華瘋子還要駡他們是蝗蟲是下賤的支那賤人

臺灣是這樣對待游客的?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01 08:31

如果臺灣人游客去大陸沒有足够的洗手間用 你讓你客人尿褲子不成?還要污蔑他們是蝗蟲是支那賤人?

如果你們這樣對待日本游客 日本游客一定指責你們不給足够的洗手間服務,他們只好到樹林裏頭尿尿 讓他們很尷尬不舒服,臺灣人服務品質極差.

李扁20年反華洗腦很成功,這些逢中必反的瘋子不是邪惡卑鄙的台聯日裔就是綠色下賤福佬漢奸家族成員

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會説,釣魚臺是日本的,你李蕙君怎麽不反擊

民進黨人多次說過,你們綠色下賤老母是自願做日本兵的慰安婦的,你爲何不反擊?


台東市民
2012/03/19 05:22

政府建設東海運動公園立意很好,讓市民有休閒的好去處,但是維護管理真的很不好!

大草皮內狗屎真的很多,讓人不敢親近,有時還有遊民大喇喇在地板上睡覺,政府應該拿出魄力和實際的作為好好管理和整頓一下這區的環境了,畢竟花了大錢建設,後續的維護管理也是必要的!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