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體驗的代價--攀岩
2007/05/23 04:47:00瀏覽11|回應1|推薦0
猛然一動,
從胸口到背部,
拉到上臂、前臂...
整個肌肉是撕裂的感覺,
沒想到痛到這種程度,
連上課時板書都以慢動作比畫,
深怕出了力而露出猙獰的模樣,
有損我“清秀佳人”的形象,
在攀岩過後第一日、第二日...
直到今天第三日才稍稍舒緩,
終於可以大剌剌的動他一動了!

原本以為有教練幫忙拉著繩索,
只要攀踩住岩壁上的石頭,
定可以像蜘蛛人般瀟灑的飛岩走壁,
怎知,對於手無縛雞之力加上五短身材的我而言,
挑戰才剛剛開始呢!
首先,找不到著力點,
其次,點與點的距離不如想像,
再者,構不著理想中的岩塊,
最後,雙手無力支撐--顫抖不已,
於是,還沒到頂就宣告投降,
真是“殘念”ㄋㄟ!

結論是:試過了,下回就甭談了,
尤其所有條件都不利於我的情況之下,
別自討苦吃了,
兩天的肌肉極度酸痛是沒齒難忘的代價,
但...Who knows?
說不定下回我又當貴人,
玩性大發將這些個苦一股腦兒拋開了,
仍咬牙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d823@guest
Re: 初體驗的代價--攀岩
2007/05/25 08:21
畢業多年的606要相聚了!!
不過為了防止有上次聯絡不到的事件發生
所以大家希望有老師出來幫忙囉!!

嘻嘻~派我這代表來詢問你的意見囉^^"

另外也想問問老師大概的時間暑假哪一天比較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