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動
2012/03/14 11:58:00瀏覽86|回應0|推薦0
摘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NR=1&v=vAUJFmZRJLA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

這首每次到KTV L必點的歌,
在那個我還不甚知悉此歌曲的時日,
透過L 美妙的嗓音,
漸漸地也會哼上幾句,
雖然沒看過電影裡俊男美女的纏綿悱惻,
但自顧自的輕吟著、編織著也是另番滋味,
不覺得竟怦然澎湃不已,
儘管我還是不諳此曲旋律,
可...悄悄的再度收藏咱共同的印記,
尤其,在今日,白色情人節的午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