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相與批評
2013/04/30 09:53:00瀏覽47|回應3|推薦0
其實,今天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一大早就由他人口中,
轉述一位根本不識我的人的批評,
說我很兇,會拉扯小孩......
當場“烏鴉從眼前飛過“、“三條線滑下臉頰”,
這......是哪門子的對話?
從頭到尾都干卿底事呀?
既非當事人、也不是相關人等,
何須背地裡對我品頭論足、說長道短?
再者,散播言論者是否了解事實全貌,
還是自以為是的拼湊偷窺到的故事片段?
為凸顯誰人的好,而蓄意貶抑我差勁之處?

雖然我口頭回應說:隨人怎麼說,我的確很兇,沒錯!
但心底深處卻是如鯁在喉的難過到極點,
直至這會兒仍無法釋懷,
憑什麼?憑什麼如此汙衊我的人格?
兇,我不否認,
拉扯小孩,我承認有過,
可......不去理解這些言行舉止背後的意涵,
反倒告御狀般的嚼舌根,
憑什麼?憑什麼無的放矢損我聲譽?
就算我該是攤在陽光下被公評的對象,
也犯不著未審先定罪吧?

好無奈喔!
從頭到尾都干卿底事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obs@guest
Re: 表相與批評
2013/05/05 09:07
現在的社會
這種莫名的傳言充斥
所以別在意
這次~領教了現在小朋友(其實也不小了)的城府
不是妳我這種人可以想像的
所以我們還我們
轉個彎,總是會有我們的路的

Mei@guest
Re: 表相與批評
2013/05/02 09:34
面對那一群「外星人」,真的極度考驗個人能耐及修養。

想想我只有每週面對他們不到三小時,你卻是每天都得面對他們。忍不住給你一個
「讚」。

雖然他們很可愛,可是皮起來的時候,真的恨不得@#$

「別為莫須有的言論,降低自己的格調。」

我常用這句話提醒自己,也還在修煉中。

共勉之。

建勳@guest
Re: 表相與批評
2013/05/01 02:27
老師莫生氣~~ 這代表您的修為已經讓人眼紅了....

只要是認是您的人和受過教的學生,
我想.. 不太有這種說法的。

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