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2010/10/23 05:23: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我還學不會一個人旅行
許是動力不夠
許是缺乏勇氣
許是罣礙太多
許是...許是從未真心與自己相處吧?



循著世俗浮沉規範中
贏得掌聲  失落快樂
漸漸地  忘了我是誰

掙脫常軌  放逐自我
耽於刺激快感之迷炫
High 到最高點  也Down 到最低點

停止等待吧!
停止遐想吧!
走,一個人旅行去

品嘗美食如歌劇在味蕾間翻騰
生命本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頭

身心靈融合為一與靜寂共存
本該仔細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天雷勾動地火  憂懼燃燒僅瞬間
牽手一輩子本該下賭注

Eat Pray Love
真人真事圓了一生想望的夢
一個人的旅行成就了兩個人的電影



我哭了
在那個掙扎脫離安全舒適區的片段
重重撞擊著不安定的靈魂

我哭了
在那個試著原諒過往的片段
多麼希望籠罩著的窒息感得到救贖

我哭了
在那個告別精神導師的片段
讓人懂得真真何其困難呀

我還學不會一個人旅行
許是動力不夠
許是缺乏勇氣
許是罣礙太多
許是...許是從未真心與自己相處吧?

我還是被動    還是藉口一堆 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