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慾比性慾更難控制
2013/02/05 11:28:00瀏覽70|回應1|推薦0

對一個更年期的女人來說,

如狼似虎的那年,成了一種傳說之後。

就將這種慾望,轉往餐桌。

就想追逐著美食而活,偏偏美食隨之而來的是肥胖。

所以,只好一邊努力的作著運動,一邊努力的尋找著美食。

一直對著王品系列垂涎三尺,一家接著一家吃,就連素食都沒放過。

只是,夏慕尼這種鐵板燒,就是沒有姐妹淘願意陪伴,貴啊~~

打開網路搜尋評價,負面多於正面,很難得,居然王品系列有這種負評啊,

可越這樣,越想吃,只想看看,到底有多糟,

嗯~~~~這樣形容好了,要吃鐵板燒,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去吃平價鐵板燒。

至於那個櫻花蝦炒飯,吃王品系列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讓我對著評量表發呆,

嗯~~~~這樣看來,夏慕尼,真的去一次就可以了!!

那個筆,有收集也是算一種收獲啊(收集狂)

連吃我自以為最保險不會踩到地雷的王品系列,都被炸到,

是說,人,還是聽網友跟姐妹淘的話,比較好一點!!

至於以後,我想,還是多做點愛比較對~~~(把男人拖上床好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cetldj&aid=7485484

 回應文章

國良先生@guest
Re: 食慾比性慾更難控制
2013/02/05 11:30
食慾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