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EMC認證單位 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高雄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2022/05/11 18:10:50瀏覽52|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南沖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高雄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

二哥劉修悌右手沒有食指,那食指哪兒去了?被他自己剁掉了。二哥為什么要剁掉右手食指?為了逃避抓壯丁。 從記事那天起,我感到最恐怖的事,莫過于鄉保長帶著人半夜破門抓壯丁。 國民黨政府開始抓壯丁時還講“五丁抽二”“三丁抽一”“獨子不抽丁”,可當解放戰爭形勢對國民黨軍越來越不利,他們需要的炮灰越來越多時,從十幾歲到四十幾歲的男人,凡是他們能抓住的,見一個抓一個。那時每隔幾天,鄉保長就帶著保丁,半夜三更將屋子團團圍住,有的保丁上前“咚咚咚”踹門,有的保丁高聲吼叫,“別讓跑了!別讓跑了!”有時還“啪啪啪”地朝天放槍,弄得雞飛狗叫。抓住了的,一繩子捆起,押到縣上;沒有被抓住的,下次再接著抓。而被抓的壯丁,活著回來的很少。 那時我們家人丁興旺,家里又沒什么靠山,無疑就成了“抓壯丁”的重點戶。幾個哥哥中,劉修孝、劉修義早已被抓走,剩下的幾個哥哥為了不被抓壯丁,有的躲進了萬源的深山,有的跑到了開縣的碼頭扛麻包,二哥劉修悌則躲進了離家十來里遠的一個山洞中。 總在山洞里藏著也不是辦法,地里的活干不了,還得家里送水送飯。如果有壞心眼的人為了得賞錢向鄉保長“點水”,鄉保長帶著保丁堵住洞口,很可能被逮個正著——我們那一帶因被人“點水”而被抓走的壯丁可不止一個兩個。 或許是二哥在山洞里躲煩了,那天清晨,他早早地回了家。 二哥一到家,就與二伯娘(二哥母親)在堂屋里嘀嘀咕咕,二哥說什么,我一句都沒有聽清,只聽見二伯娘邊搖頭邊說“要不得!要不得!”見二伯娘搖頭,二哥就又對著二伯娘嘀嘀咕咕,似乎是在說服二伯娘,直到二伯娘不再搖頭。他們商量的是什么事,我當時一點都不知道。 太陽快要下山了,二伯娘黑沉著臉對著磨房的門,向我努了努嘴,說,“你去看看二哥在做什么?” 磨房是專供磨面的一間屋子,在正房和右廂房拐角的地方。 我懷著好奇,偷偷溜到磨房的門口,伸頭往里一看,只見磨盤上放了一個菜墩,一把菜刀,還有一卷洗干凈的碎布,地上放了一個撮箕,里面裝著草木灰;二哥正右手握成拳頭,將食指伸在菜墩上,左手拿菜刀在食指上比來比去,比了幾下,突然揮起刀向食指剁了下去!隨著一聲“媽呀!”的慘叫,我真真切切地看到,二哥的右手食指飛下了菜墩,飛出了磨盤,落到了地上,血如從我玩的竹水槍里噴出的水一樣,從食指的斷裂處“哧哧哧”往外射!磨盤上、二哥的衣服上,眨眼間都是血!二哥扔掉菜刀,用左手一把捂住右手掌,彎腰蹲到地上! 二伯娘顯然早知道二哥要干什么,聽到二哥“媽呀”一聲,飛一樣沖進磨房,用早就準備好的那卷碎布幫助二哥捂傷口。那怎么捂得住?情急中,二伯娘將二哥的右手一下杵進撮箕里的草木灰中,半撮箕草木灰很快被血浸透! “使勁把右手捏住!我去喊幺姑爺來!”見二哥傷口的血止不住,二伯娘對二哥吼了一聲,邁開一對尖尖小腳顛顛朝屋子旁邊的山包上跑,我也跟在二伯娘的身后奔出了磨房! “幺姑爺!快來喲!劉修悌把手指拇砍掉了!”幺姑爺叫楊織民,是當地唯一的醫生,家離得近,聽到二伯娘的喊聲,如同后面有人拿根大棍棒追趕著一樣,跑步而來。 二哥還是蹲在地上,正用左手捏住右手的手腕,臉如死灰,微微瞇著眼睛,快要昏死過去。 幺姑爺不愧是醫生,見過大世面,他跑進磨房,打開藥箱,拿出一條布帶,在二哥的右胳膊上纏了幾圏,幫助止血。見二哥傷口的血流得緩慢了些,又把二哥扶起來,攙進堂屋,讓他躺在一把竹涼椅上,再用溫開水慢慢將二哥沾著草木灰的右手擦洗干凈,又將斷指處敷上他調制的一些藥膏,裹上紗布,還讓二哥吞服了一大把藥丸子。 “我的那指頭呢?”在幺姑爺處置傷口的很長一段時間里,二哥都咬著牙巴骨沒講一句話,當血止住,把藥丸吞了,二哥說的竟是這么一句話。 二哥從死亡線上撿回了一條命,沒關心自己的未來,沒有對救治他的幺姑爺表示感謝,而是關心那已經離他而去的右手食指! “沒管它,是不是還在磨房的地上?”二伯娘說。 家里喂著貓和雞,饞嘴巴貓兒會不會聞著血腥把那失去了生命的指頭當一塊肉嚼了?到處找食的雞會不會把那節指頭當成一條蟲給啄了? “還在,還在。”二伯娘舉著桐油燈盞到磨房,很快就回來了,將一只小碗遞到二哥面前,碗里放著二哥的右手食指。 那個指頭皮膚是黃的,與手掌斷離處的肉是黑的,比筷子粗不了多少的指骨也烏黑烏黑。那節脫離了生命的指頭顯得要多丑陋有多丑陋,要多難看有多難看,它在地上躺了五六個小時,沒有被貓嚼雞啄,真乃萬幸。 二哥兩眼定定地瞪著碗里的那節指頭,沒再說一句話,兩行淚水卻無聲地倏倏滾落,把胸前的衣服打濕兩大片! 這節指頭是從二哥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這輩子二哥永遠失去了它。一個大男人,連自己的一根指頭都無力保護,二哥似乎要用淚水對自己的無能給予無情的譴責。 “先用酒精泡泡,再用石灰漬上。”幺姑爺知道二哥要保存這節指頭的心愿,給小碗里倒了一點酒精,然后又在碗里放了兩把石灰,將指頭埋進石灰中。幺姑爺整整守了一夜,天大亮了,等二哥躺在涼椅上發出了均勻的鼾聲,才吃了二伯娘給他做的一碗雞蛋掛面,背著藥箱離去。 當二哥將自己右手的食指一刀剁掉后,他就從一個身體健全的人變成了一個身體有殘疾的人,因為右手沒了食指,不能再扣動步槍的扳機,二哥從此再沒鉆山洞躲抓壯丁。 二哥由此大病了一場,好長一段時間,他那臉都蠟黃蠟黃,而且一輩子似乎都沒有再胖起來,一直就那么干瘦干瘦,臉小得只剩三根指頭那么一溜溜寬。我敢肯定,這與二哥剁掉右手食指,失血過多有關。據說二哥將那節被剁掉的指頭一直保存著,直到生命即將走到盡頭,他還端出那個裝著他右手食指的小碗,端詳了好半天。 那是1948年的冬天,我滿了4歲,其他的事沒有記住,唯有二哥剁掉指頭這件事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留下了一輩子都無法褪去的印痕。他右手的傷口一直在我的眼前哧哧噴血,那像蠟一樣黃的斷指一直在眼前閃動。好多個晚上,我都惡夢不斷,甚至夢見二哥剁掉的不是他自己的右手食指,而是把菜刀對著我的手,呼一下剁了下來,嚇得我大吼大叫,從夢中驚醒,身上大汗淋淋。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文/陸珂依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一首多么雄偉而又親切的歌曲再次在我的耳邊回響起來,今天是祖國母親62歲的華誕,在此,我先向這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道一聲:“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金秋十月,我們張家港也披上了節日的盛裝,來歡慶祖國媽媽的生日。 來到大街上,很多公司的門口都貼上了“國慶快樂”、“歡度國慶”的字樣,還掛上了大紅燈籠。街道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夜幕悄悄地降臨了,天空里“哧溜”出現了一朵煙花,像是開了個頭,緊接著,五顏六色的花兒便在空中綻開了。紅的似瑪瑙;綠的像翡翠;紫的如珍珠;黃的如同碎金……這些鮮艷無比的花兒在空中越開越大,交織成了一把美麗的巨傘。當這一簇鮮花“凋謝”的時候,那一簇鮮花又“盛開”了。連暗藍色的天空也被這些閃閃發光的花兒照亮了。忽然,花朵里跳出一位“仙女”,灑下了碎銀般的“小星星”,似花雨飄飛,如鋼花飛濺。人如置身在童話世界中一般,看,那碎銀中還夾雜著幾頂小巧玲瓏的降落傘,紅的、白的、綠的……光彩奪目。 馬路兩旁的大樓頂上也不時射出一束束的煙花,襯托著夜空中的煙花,像火樹銀花一樣,把節日的夜晚裝點得更加絢麗多彩,煙花放過以后,天空中留下了一團團、一層層的白煙,緩緩飄去,那形狀十分像海里的海蜇。我睜大眼睛看得眼花繚亂,深深地被這美景迷住了。剛才還很安靜的街道歡騰起來。人們不住地發出贊嘆聲。 此時,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彩色的霓虹燈,彩色的櫥窗,彩色的火焰,彩色的夜空,把街面映照成彩色的河流。我用相機拍攝下這美麗的國慶之夜,讓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21世紀祖國初升的太陽,祖國大地上一顆耀眼的星辰,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驕傲,為了祖國的明天會更好,我們更應該努力奮斗,將來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 文/王嘉文 中國,屹立于世界之林,從落后到強盛,經歷了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她用自己的進步與發展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真正的實力。 2008年8月8日,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邁出了精彩的一步。舉世矚目的開幕式盛典,讓每一個華夏兒女為之驕傲、自豪。我也不例外,當開幕式上歷史的畫軸緩緩打開,我被帶入了一個神秘莫測的時空隧道,去追憶中國五千多年的歷史文化。當一個個精彩絕倫的表演和動感燈光、字幕效果在我眼前閃現,我不由地贊嘆中國的科技是多么發達。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贊:“中國,我為你自豪!” 2008年9月25日,中國在航天歷史上又邁出了嶄新的一步——“神七”成功飛天!中國第一次有自己的宇航員穿著自己研制的宇航服出艙活動。當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見翟志剛叔叔漫步于太空,用手中的國旗向我們揮手示意時,我為我是中國人感到驕傲。那一刻,我激動地叫道:“中國,好樣的!” 我想,偉大祖國的發展與富強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努力與付出。身為新中國的學生,我為祖國的日新月異感到無比自豪,為祖國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攜起手來,相信我們的祖國明天會更好!中國,永遠是世界之林的強者! 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 文/陳修平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高高飄揚,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七十年歲月打磨,祖國已日趨繁榮;七十年韶華累積,祖國正邁向昌盛。 當抗戰老兵方隊經過天安門廣場時,我仿佛看到他們眼前浮現著硝煙彌漫的烽火歲月,也聽到他們在心里深情地呼喊:“戰友們,我們代表你們來接受祖國檢閱!飽受磨難的祖國正日益走向強大,你們的英靈可以安息!” 當一個個人民子弟兵方隊邁著整齊雄壯的步伐經過天安門廣場時,從那一雙雙堅毅的眼神里,我讀出了他們保家衛國的堅強決心。 當一個個裝備方隊以鋼鐵長城的雄姿從地面和空中依次經過天安門廣場時,我看到觀眾席上眾多人們自豪的目光,“祖國終于告別了小米加步槍的歷史,我們的軍隊完全有能力捍衛祖國的尊嚴,完全有能力捍衛和平的成果!” 當雄壯的國歌在天安門廣場唱響,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浴血奮戰十四年,三千五百萬同胞獻出了生命,終于把日寇趕出了中國。中華兒女以滿腔的報國熱血,詮釋了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人民必勝的真理!這個勝利,來之不易;這段歷史,必須銘記。 七十年奮勇開拓,七十年砥礪前行,祖國從沉重的歷史中走來,并一步一步開創出新的輝煌。人民軍隊以威武的雄姿,向祖國和人民也向全世界莊嚴宣告:“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 當七萬羽白鴿展翅飛向藍天,我看到人們的眼中流露出對和平的憧憬,我看到人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無論天安門前現場觀看的人們,還是聚焦電視機、電腦和手機屏幕前的人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在為這場閱兵揚眉吐氣,每一個炎黃子孫都在為祖國母親祈禱祝福。此時此刻,此情此景,祖國,我也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這心跳,回響在長江兩岸,回響在黃河南北,回響在長城內外,與各族兒女同頻共振,也與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一起強勁地跳動! 祖國,我想對您說…… 文/陳一鳴 祖國,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 翻開昨天的歷史,多少人為國家的統一和國家的興旺,民族的富強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魔彎腰。讓我們回顧那段屈辱的歷史:英法聯軍侵入北京,燒殺搶掠、無惡不作;1937年,盧溝橋事變,甲午海戰、南京大屠殺。這些屈辱,我們應銘記在心。把這些屈辱洗清的英雄數不勝數,革命事件更是讓人大快人心,他們像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讓東方雄獅從噩夢中奮起。鄧世昌、楊靖宇、趙一曼、江姐等同反動派斗智斗勇,不屈不撓,還有魯迅、陳毅等等。他們拿筆做武器,寫出了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文章。 “熱愛祖國”這句誓言依然銘記,更是讓我們這些少年兒童義不容辭。怎能忘愛國的屈原沉入汨羅江,抗日英雄鄧世昌同艦艇深沉南海……這些都是家喻戶曉的事。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句豪邁誓言送給抗日英雄再好不過。抗日英雄把自己的青春獻給祖國,換來我們今天的生活。 祖國,你如一條騰飛的巨龍,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看我們的祖國已經富強,聽澎湃的江水聲響徹云霄。我們將在這里騰飛,祖國我愛您! 祖國,我為你祝福 文/高迎春 每當,谷穗金黃的時候;每當,棉花雪白的時候;每當,果園碩果累累的時候;每當,菊花盛開的時候,我們就會迎來祖國的生日。十三億華夏兒女,不會忘記,今年是您六十六歲壽辰;十三億炎黃子孫,不會忘記,今年是您六十六歲華誕。 今天,我登上德州董子讀書臺,為祖國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我遙望北京,遙望南海,遙望長城,遙望黃河,我看到莊嚴的五星紅旗,飄揚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我聽到,雄壯的國歌,嘹亮在祖國的五湖四海。高舉紅旗,祖國像鋼鐵巨人,意氣風發,斗志昂揚,邁出鏗將有力的步伐,足印里鐫刻著中華民族的夢想。高唱國歌,祖國像登山健將,不畏艱險,奮勇攀登,無限風光登高處,臺階上鋪滿中華民族的希望。六十六番耕耘,六十六番收獲,美好的日子,注定循著我們的意愿拓展,美好的年輪,注定沿著我們的期望增長。慶功的鑼鼓喧囂,敲擊出動人的樂章。 今天,我走進德州長河公園,為祖國送上我溫馨的生日祝福。沿著公園湖堤岸柳曲橋徜徉,我沉思,我回望,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曾經飽受列強的欺辱。英勇不屈的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誓死保衛祖國。中國共產黨,率領正義之師,托舉起一個民族的曙光。穿越漫漫長夜,穿越戰火硝煙,終于推翻了三座大山,終于趕走了虎豹豺狼。威武之師,從井岡山走向全國,從戰爭走向和平,從苦難走向幸福。終于,雄赳赳抵達北京城;終于,氣昂昂抵達天安門。一個民族的怒吼,化作了開國的禮炮,一個民族的壯志激情,化作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豪言。 今天,我走進德州大劇院,為祖國送上我美好的生日祝福。不要忘記,如今富強的祖國,是從千瘡百孔、屈辱羸弱中走來。滾滾的黃河長江,曾融入中華民族屈辱的淚水;蜿蜒曲折的長城,曾烙印下敵人的彈洞槍眼。如今,五星紅旗飄揚的祖國,到處充滿歡聲笑語;莊嚴國歌回蕩的祖國,到處都是鳥語花香。三峽大壩,凝結中華民族的熱力動力;快速列車,彰顯中華民族的進度速度;飛船火箭,弘揚中華民族的聰明智慧;潛艇航母,標榜中華民族的氣概脊梁。改革開放大潮,引領祖國繁榮富強;反貪反腐風暴,凝聚祖國和諧興旺。我們的祖國,已雄立世界民族之林。我們的祖國,已高揚起前進的巨帆。 我親愛的祖國,今天是您六十六歲壽辰,我親愛的祖國,今天是您六十六歲華誕。今天,我站在德州這片熱土上,為您送上我虔誠的祝福,祝福您永遠年富力強,祝福您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更多美文:好文章


彰化摺床防塵罩
台中摺床CCC認證單位 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桃園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高雄剪床UL認證單位 員林冲床安全裝置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CC認證單位 嘉義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台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t3b54544&aid=17414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