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01 18:07:38瀏覽3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深夜心酸傷感的句子 一、他不喜歡你,你故意漂亮地出現在他身邊是沒用的,你送的糖是不甜的,你在狀態里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見的,你哭的死去活來他只是不痛不癢,他是你的生活背景,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 二、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 三、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四、掏心掏肺對一個人,要么得到一知己,要么換來一教訓。人實在了,騙你的人就多了。你有用了,跟你的人就多了,你沒用了,遠離你的人就多了,這就是現實。別去試探人心,它會讓你失望。 五、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六、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七、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八、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九、你會不斷地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一、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十二、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十三、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四、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五、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陪你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自己的事。 十六、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十七、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八、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沒了。總之,不會再有。 壓抑憋屈的傷感句子 一、只有那個讓你難過的人才能讓你開心,但當你越期待的時候,他只會讓你更加難過。 二、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三、在感情中付出的比較多,不見得就是壞事。因為在多年以后,回想起這段日子,覺得遺憾縱生酸澀難言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 四、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要輕易接受對方所有的好,我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也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五、并不是只有眼淚,才代表傷心,并不是只有你,才代表愛情。 六、很多時候我們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和那段感情,我們放不下的是在那段感情中飛蛾撲火的自己。 七、放不開或許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不甘心。忘不掉也許不是因為無法忘記,只是因為不舍得。 八、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 九、有些感情,莫名其妙地開始,又毫無征兆地結束,一切被提前安排,希望你能明白很多故事不會有始有終,很多人不會好聚好散。 十、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一、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二、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十三、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四、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五、但凡被欺騙過后,便很難再談信任,無關改不改過,只是以后無論他說什么做什么,第一感覺,就是懷疑。 十六、不滿意就換,不喜歡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興就撤。人生那么多痛苦,無非就是你不放過自己啊! 十七、分開不一定分手,相愛不一定相守,哭泣不一定傷心,笑容不一定快樂。 十八、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痛到心里的傷感句子 一、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二、你認真的說你喜歡白山茶,卻怡然自得的收起別人的紅玫瑰。你溫柔的說你眷戀我,然后迫不及待的去愛別人。 三、感情中最無奈的事,莫過于兩個人經歷的不匹配。你還初出茅廬單純愛意情深似海,對方已經千帆過盡不會再愛。 四、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輕易地放棄了你。 五、或許,支撐著我渡過難關的,從來不是什么驚人的勇氣和毅力,而是來自明天太陽升起時生活也許會好一點的僥幸心理。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有些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八、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九、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十、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一、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二、感情就是這樣,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人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三、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十四、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十五、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十六、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十七、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十八、你受再多的傷害,人家也只是一笑而過,并非你不夠慘,而是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所以,有時候求同情并不是比慘,而是看對方有沒有重視你。心里有你的,風吹草動也心疼。心里沒你的,墳頭草動也不會來看你。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狐貍與烏鴉 文/史欣冉 森林里住著一只可愛的烏鴉,名字叫聰聰。聰聰把巢壘在大樹上那高高的枝椏上。那里很安全舒適,風景又美。聰聰每天領著一群小烏鴉在鳥巢里自由自在地生活著,感覺幸福極了。 森林里還住著一只愚蠢的狐貍,名字叫笨笨。笨笨把窩建在大樹下陰暗的樹洞里。這里既可以躲避風雨,又可以儲藏食物。笨笨覺得最重要的是,也許有一天樹上的烏鴉們會掉下來砸死了,自己就可以美美地品嘗一頓烏鴉肉了。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聰聰餓了,準備出去找一點吃的。運氣真好,聰聰很快就找到了一塊又香又甜的奶餅。奶餅好大,足夠聰聰一家美美地吃上好幾天。它高興地叼起奶餅,趕緊往自己的鳥巢飛去,準備回到溫暖的鳥巢里慢慢品嘗。可這時,被奶餅香味引來的狐貍笨笨正在偷偷地盯著聰聰。看聰聰嘴里叼的奶餅,笨笨讒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遲來了一點點就被聰聰把那么美味的奶餅叼走,哼!我得學祖宗當年騙烏鴉的招術,不然太便宜了聰聰了。”笨笨想:“只要讓它現在說話,掉下來的奶餅就是我的美味了。”在聰聰叼起奶餅將要飛進鳥巢時,笨笨迫不及待地從一個樹樁后面竄出來,說:“烏鴉妹妹,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呀,我想你的心情也很好吧!”聽見笨笨的招呼,聰聰停在樹枝上對著笨笨友好地點了點頭。笨笨看聰聰沒上當,又說:“烏鴉妹妹,你的羽毛真漂亮,比孔雀還美麗!”聰聰沒有說話,只是低頭欣賞自己的羽毛。笨笨急了:“烏鴉妹妹,你的聲音比黃鶯還好聽,你就唱一個吧,求求你了!”這時,聰聰看清了笨笨那貪婪的眼光和讒得流出來的口水,知道了笨笨的狡猾用心,但是它仍然不動聲色欣賞自己的羽毛。笨笨又讒又餓,但就是騙不到聰聰嘴里的奶餅,它急得抓耳撓腮、左蹦右竄。聰聰看著笨笨那可恨又可笑的樣子,覺得怪可憐的,于是它趁笨笨沒有看自己的時候把奶餅穩穩地放在一根比較粗的樹枝上,笑著說:“笨笨呀,想聽唱歌么你要自己去找黃鶯呀,咯咯咯——”笨笨以為聰聰上當了,興奮得趕緊轉過身、抬起頭、張著嘴,閉著眼睛的它一副假裝認同的樣子,就只等奶餅掉下來。可烏鴉的話已經說完,自己嘴都張酸了,卻沒有奶餅掉下來。笨笨很疑惑,抬頭一看,聰聰正再次叼起樹枝上的奶餅大步走向自己的鳥巢。笨笨知道自己的計謀沒有得逞,灰溜溜地跑了。 聰聰回到鳥巢后,一邊和小烏鴉們分享香甜的奶餅,一邊告訴它們:“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能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這一天小烏鴉們過得很開心,因為它們既吃到了香甜的奶餅,又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新版《狐貍和烏鴉》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它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去精心涂上了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耐心地等待。 正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正準備出門,一抬頭就看見了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狐貍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骨碌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石頭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咬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自己的那塊肉。 《狐貍與烏鴉》續 文/段雨潔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貍看見了。狐貍看到這塊鮮嫩多汁的肉,頓時想把它據為己有。狡猾的狐貍眼珠一轉,又想出了一個鬼點子。 “烏鴉太太,您今天可真漂亮呀!上次的事情您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吧,我當時餓了好幾天的肚子,實在也是迫不得已呀。”狐貍花言巧語,假惺惺地寒暄道。烏鴉可不吃這一套,自從上次受騙后,她打定主意一定要好好懲罰狐貍。狐貍見烏鴉閉緊了嘴巴不說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奸笑了兩聲,又使出了“苦肉計”。狐貍使勁擠出兩滴眼淚,可憐巴巴地說道:“烏鴉太太,您要還生氣,就罵我吧,大聲地罵出來吧!”烏鴉可不笨,她心想:我不僅要罵你,我還要打你呢,看你還敢不敢打我的肉的主意。烏鴉小心翼翼地把肉放在一邊的枝丫上,銜起一根折斷的樹枝就往狐貍身上砸去。只聽“咚”的一聲,樹枝正好砸在狐貍的腦門上,一下子腫起一個大包,狐貍痛得“哇哇”大叫,他生氣極了。軟的不行來硬的,狐貍一把抱起大樹就拼命地搖晃起來。眼瞧著肉快要掉下來了,狐貍搖得更賣力了。烏鴉站不住了,從樹上重重地甩了出去,同時,那塊原本放在枝丫上的肉也滑了下來。在這千鈞一發之時,烏鴉靈活地扭轉身體,瞅準目標,騰空一躍,一下子接住了落在半空的肉,及時地搶救了回來。這回狐貍真哭了,他大聲叫道:“你這只臭烏鴉,竟把我到嘴的肥肉搶走了,啊……”烏鴉可不理他,美滋滋地吞下肉,樂顛顛地飛走了。而狐貍也只好揉著自己腦門上的大包灰溜溜地回家包扎去了。 從此,烏鴉的肉再也沒被狐貍騙走,狐貍也不敢再惹烏鴉了。 狐貍和烏鴉續編 文/董宣彤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覺得自己太沒用,沒有經受住花言巧語的誘惑,下次一定要好好吸取這個教訓。這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而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那只狐貍看見了。 狐貍一邊擦著口水,一邊在樹下走來走去,眼珠子“骨碌骨碌”地不停轉。這時,烏鴉站在樹上,早已把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烏鴉頓時火冒三丈,心里暗罵:哼,你這只狡猾的狐貍,這次休想再讓我上當! 果然,狐貍整了整毛,向烏鴉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說:“可愛的烏鴉姑娘,您好呀,好久不見了。啊,這么大的肉呀!您可真有福氣。烏鴉姑娘,我聽說,您是這座森林中最有愛心的!”烏鴉一臉困惑地看了一眼狐貍,卻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是什么藥。狐貍擠出了幾滴眼淚,繼續說:“請您把肉讓給我吃吧,我已經好久沒吃肉了,您看我瘦得只剩皮包骨頭了,您就可憐可憐我吧……”可烏鴉看也沒看他一眼。 過了一會兒,狐貍想了想,又惡狠狠地說:“烏鴉,別以為你有一塊肉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才不稀罕呢。哼,瞧你,全身黑不溜秋的,丑得我都不想多看你一眼。你的聲音是世界上最難聽的……”烏鴉氣得撲扇著翅膀剛要張口大罵,可一看到狐貍正虎視眈眈地盯著自己嘴里的肉,馬上提醒自己冷靜下來。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烏鴉竟一聲不響地開始咀嚼鮮美的肉了,任憑狐貍怎樣說她的壞話,她就是不開口。狐貍眼睜睜地看著烏鴉把肉吃掉了,急得在樹下直跺腳。吃完肉,烏鴉一邊打著飽嗝,拍拍翅膀飛走了。狐貍呢,只好灰溜溜地自己去尋找食物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不能從一個地方摔倒兩次,我們要像故事中的烏鴉一樣,善于吸取教訓,以后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狐貍和烏鴉新傳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家后精心涂上了顏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進行著耐心的等待。 真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準備出門,一抬頭看見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咕嚕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肉”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硌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它的那塊肉。 狐貍和烏鴉新編 文/唐巖 自從上次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好肉,使自己餓了三天三夜之后,烏鴉便一直對狐貍懷恨在心。 有一天,烏鴉又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從大狗嘴下搶來一塊肉。它銜著肉,飛到了附近的一棵大樹上。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上次那只狐貍也恰巧從樹下經過,而烏鴉則躲到了枝葉的后面。本來狐貍發現不了烏鴉,但那濃郁的肉香還是暴露了烏鴉的位置。狐貍看了看烏鴉嘴里的肉,又摸了摸自己“咕咕”直叫的肚子,一條詭計油然而生。 狐貍假裝沒有看見烏鴉。他走到大樹下大聲嚷道:“上次要不是我肚子餓了,誰會去拍烏鴉的馬屁,她要是敢現在出來,我一定吃了她!”烏鴉聽了,都氣紅了臉,可她在心里不停地對自己說:不行,一定要忍!要忍!狐貍見烏鴉沒有反應,繼續嚷道:“烏鴉的聲音比雷聲還粗;調跑得比千里馬還遠;音拖得比長江大橋還長……”終于,烏鴉這座火山爆發了!烏鴉大呼一聲:“士可忍,孰不可忍!”這一喊不得了,烏鴉嘴里的肉瞬間掉了下去。狐貍銜起地上的肉,一溜煙兒沒了影。而烏鴉那張著的嘴卻停在半空,僵住了。 《狐貍和烏鴉》續寫 文/張雅杰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貍騙走了那塊肉后,便對它懷恨在心,希望能有一次報仇的機會。今天,它終于有機會了。 這天,烏鴉又弄到了一塊肉,正好被路過的狐貍看見了,便又想用上次的方法,結果烏鴉理都不理他。最后,烏鴉對狐貍說:“我可以把肉送給你,但你必須在這里等我一會。”狐貍一聽有肉吃,便一口答應了下來。烏鴉飛到了眼鏡蛇王家,問他借了一點毒液灑到了肉上面。 烏鴉飛回到那棵樹上,對狐貍說:“這塊肉給你吃了。”狐貍見能吃到肉,便想也不想,一口吞了下去。吃完后,過了幾分鐘,便毒發身亡了。 別的動物知道狐貍死了,都說烏鴉為森林里的小動物們除去了一害。森林的動物市長還為烏鴉頒發了紅錦,以作為支持和鼓勵! 《狐貍和烏鴉》續編 文/錢恒海 樹林上空,陽光晶亮晶亮的直耀人眼,藍湛湛的天空仿佛是清水洗過的藍寶石,潔白無瑕。這天,狐貍和烏鴉碰巧又見面了。自從被狐貍騙走了一塊美味的肉之后,烏鴉懊悔不已,這次烏鴉能否不上當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狐貍在樹林散步,“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狐貍自言自語道。狐貍一不注意,“啊!”一頭撞在了一棵樹上,額頭立馬腫起一個大包,頭腦發暈。“你這棵破樹!”他氣呼呼地埋怨道,說著還沖那棵樹使勁踢了一腳。樹晃了一下,在樹上歇息的烏鴉嚇了一跳,重心不穩,連忙撲騰著翅膀,穩定身形。狐貍聽見了聲音,一抬頭,看見了樹上的烏鴉。“原來是他呀!”他頓時有些心虛,剛想溜走,“哇!”狐貍眼睛一亮,原來那只好命的烏鴉又不知道從哪叼來了一塊肉。烏鴉牢牢地把肉含在嘴里。烏鴉心想:這狡猾的狐貍又想來騙我的肉了,這次我一定不能把這塊肉白白地丟掉。 “烏鴉你的歌真好聽,可不可以唱給我聽一次呀?”狐貍獻媚地對烏鴉說。烏鴉沒說話,心想:哼,不聽不聽,我不聽。狐貍眼珠子滴溜溜直轉:“烏鴉兄弟,你瞧你那羽毛,多么油亮順滑,真讓我羨慕,你能跟我說說你是怎么保養你的羽毛的嗎?你瞧我的毛,哎!”烏鴉瞥了他一眼,扇動了兩下翅膀,仍緊咬牙關。“哎呀,瞧您的翅膀,太讓人羨慕了,怎么能這么有力,我看老鷹都沒法跟你比的,真想去天上看看啊!烏鴉大哥,你能跟我說說在天上飛是什么感覺嗎?”天花亂墜一通夸,烏鴉都不松口,狐貍說得嘴巴都干了,這時狐貍突然想到了一件事:“烏鴉兄弟,聽說你最近當爸爸啦,小寶貝們肯定都特可愛特漂亮,你給我說說他們吧!”烏鴉一聽狐貍提起他的孩子,眼睛都亮了。是呀,天底下沒有比我家小烏鴉更可愛的孩子了,他心想。正當他想要開口的時候,一個黑影閃了過來:“我和孩子們等了老半天了,原來你在這啊!快跟我回去!”哦,是烏鴉媽媽來了,她好像壓根就沒看到樹下的狐貍,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見烏鴉爸爸還在磨蹭,邊飛邊嚷道:“走呀,孩子們都餓了。”烏鴉爸爸也展翅飛走了。 狐貍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急轉直下的一幕,心中無比嘆息著那塊肥嫩的肉,最后拖著有氣無力的步子向森林深處走去…… 狐貍和烏鴉 文/吳佳怡 一天,狐貍看到了一只只烏鴉站在高高的樹枝上,嘴里還叼著一塊香噴噴的肉,狐貍心想:如果我能吃到那塊肉該有多好呀!于是狐貍馬上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走到樹枝下,可憐巴巴地哀求烏鴉說:“烏鴉大姐,求求你,把你嘴里的肉分點給我吃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餓得頭暈眼花了。”沒想到烏鴉卻搖搖頭,表示不同意。 狐貍見這個辦法不行,它又想出了第二個辦法,它惡狠狠地威脅烏鴉說:“臭烏鴉,你如果不把你嘴里的肉給我,我就把你捉回去做烤肉吃。”然而烏鴉卻并不理在乎這些話,把頭扭到一邊,氣得狐貍直跺腳。 可是,狐貍并沒有放棄,它眼珠子一轉,便立刻想出了第三個辦法。它假惺惺的對烏鴉說:“對不起,烏鴉大姐,我剛才是和你鬧著玩的,其實您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偶像,你的歌聲是多么動聽啊!我可喜歡了,你現在就唱一支歌給我聽吧!”烏鴉聽了后心里樂開了花,可是當它開口唱歌時,肉就從它嘴里掉了下去,烏鴉卻還在繪聲繪色的唱著歌。等它唱完歌后,狐貍呢?早就叼起烏鴉掉下的肉跑遠了,這時候烏鴉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氣得它火冒三丈。 第二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這一次為了防止狐貍來偷吃,它悄悄地在肉上面涂上了很多的特級辣椒醬,它想:嘻嘻,如果這次狐貍來偷吃我的這塊肉一定會被辣得“手舞足蹈”,讓它也知道我的厲害。烏鴉故意把肉放到樹洞下讓狐貍能看見,然后就教它的寶寶們飛行去了。 狐貍到處找食物,忽然在樹洞下發現了這塊肉,狐貍想:這一定是那只烏鴉藏的肉,它可真笨呀!每一次都讓我把它的肉吃了。狐貍一口把肉吞下去,可剛一吞下去,狐貍就哇哇大叫:“好辣、好辣、好辣呀!誰來救救我呀!”這時烏鴉剛好從遠去回來,聽見了喊叫就知道是狐貍中計了,它得意洋洋的說:“讓你這個貪吃的狐貍偷吃我的肉,給點兒顏色給你瞧瞧!”最后狐貍狼狽地逃走了。 從此以后,狐貍記住了那天的教訓,再也不敢來偷取烏鴉的食物和騙取它的東西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還記得一次午休吃飯時,新入職的實習生跟我抱怨了一件事情。 她說:“昨天發了工資,本來拿著自己掙來的錢很開心,美滋滋地回家。路上和同班同學閑聊了幾句,談論起各自的工資時,卻發現對方比我的工資高了好幾倍。唉,就我那點錢,還不夠人家出去吃兩頓飯呢。” 于是,剛發工資的好心情,就變成了“我工資沒有別人多”的壞心情了。 聽完她的抱怨,我忍不住笑了一笑,對她說: “先拋開別人的工資來看,現在你擁有的工資你滿意嗎?” 她點了點頭。 “那這些錢支配起來,能讓你擁有快樂,覺得滿足嗎?” 她想了想,又再一次點了頭。 我說:“當你不去在乎別人的工資,不去和別人比較對比,心理就會平衡了,人也就舒坦了。” 她若有所思,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看著我笑了。 后來,她的工作能力越來越好,也靠著自己的努力晉升到正職。 轉正那一天,她特意來感謝我: “現在我才知道,不和別人比較,只和自己賽跑,才是最重要的。” 有一句話,我深表認同: “你的時間有限,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總想跟著別人的地圖,去尋找自己的路。 與其一直和別人比較,不如活在自己的節奏里,走好當下的每一步。 我們都有爭強好勝的心理,常常在一些小事上,非得要弄出個是非因果,非得要說出誰對誰錯。荀子說過:“自知者不怨人,知命者不怨天,怨人者窮,怨天者無志。” 不爭,則無怨;先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態,那么很多以為是糟糕的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變化。 有句話說得很好:“生活不是擂臺,不必決一勝負。生活也沒有完美二字,只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有一位女演員,在書本上分享了一件影響她一生的經歷。 她回憶自己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滿臉淚痕地從學校跑回家,告訴父親:“班里的同學說我長得丑,還說我跑步的姿勢很難看。” 父親聽后,笑瞇瞇地說:“我能摸到我們家的天花板。” 她仰頭看了看天花板,覺得她父親根本在說謊,因為天花板有4米高。她怎么也不肯相信父親說的話。 這時,父親語重心長地對她說:“所以你也不用完全相信同學說的話,因為有些人說的并不符合事實!” 她恍然大悟,明白了:任何事,都不能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要懂得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做好自己,才能活出一個優秀的自己。 常言道,天生我材必有用。 所謂成功,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生活過得好與不好,完全取決于自己。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你再與別人比較,走的也是自己的路。 正如有位哲人所說的那樣: “與他人比是懦夫的行為,與自己比才是真英雄。” 不要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和別人的比較上,太過于羨慕別人擁有的生活。 不要常常對別人心生怨恨,讓自己心存怨氣。做好自己的分內事,自己比昨天有所收獲,就是人生最大的樂事;懂得欣賞自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加隨性、自在。 余生,做好自己,不解釋!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景點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hu390376&aid=17618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