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洗衣機CE認證 》CE認證流程:一步步指南
2023/05/21 22:14:47瀏覽36|回應0|推薦0

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南遙控玩具電池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無線耳機電池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中鋰電池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彰化空調設備CE認證

卜式是漢武帝時的一個傳奇人物。他出身于農耕畜牧家庭,從小是個“羊倌”,以牧羊為生,賣羊致富,后來還以羊為例,說出了一套治理國家的方法。 卜式生于河南洛陽,全家以耕種畜牧為生。卜式長大后便與其弟分家,他把田宅財物全分給弟弟,自己帶了一群羊外出居住,當時族人皆以為卜式是個傻子,不料幾年后,卜式牧羊有道,羊群可觀,家有羊數千頭。鄉人稱卜式為“牧羊能手”。 幾年后,卜式的弟弟因不務正業,坐吃山空,傾家蕩產。卜式獲知便救濟弟弟,幾次把羊分給其弟,讓他重新創業,而卜式由于做牛羊貿易,生意日益興隆,居然成了西漢當時的“牛羊大鱷”。 當時西漢的牛羊業市場并不被人看好,由于漢武帝連年出征匈奴,對外戰爭讓老百姓負擔加重,不少人家連飯都吃不飽,怎么有錢買牛羊呢?市場一萎縮,許多做牛羊生意的商人都破產了。但卜式卻是個例外,原來他賣牛羊可以讓客戶先牽走,后付錢,過一段時間再來付款,或者先付一小部分定金,接著分期付款,這個方式自然受買主青睞。因此,不過幾年時間,卜式便把中原五省的牛羊貿易全壟斷了。 當時的商人賺了錢,都喜歡渾水摸魚,偷稅漏稅,但卜式卻很誠實,主動納稅。聽說一些地方發了洪水,或鬧了饑荒,卜式都會獻愛心,第一時間捐款,甚至西漢皇朝出兵抗擊匈奴,他上書要捐出自己家中的一半財產以資助邊疆。 這事讓地方官上奏給了漢武帝,漢武帝滿心歡喜,親自召見,想獎勵一下卜式,給他一官半職。 卜式被帶上朝廷,漢武帝微笑著問道:“你想當官嗎?”不料卜式連連搖頭。漢武帝不解:“為什么呀?”卜式老老實實回答:“臣自幼牧羊,羊倌不知道當了官該做什么,所以我不愿當官。”漢武帝想了想,他以為卜式一定遇到過為難的事,便問:“你有什么仇人?你說出來,寡人替你報仇。”卜式仍搖搖頭,說:“臣生來與人無爭。鄉里有貧者,我就借錢給他;遇到不善良的人,我就教他多做好事。我用誠意去感動他們,久而久之,我周圍的人都很歡迎我,敬重我。我還會有什么仇人呢?” 漢武帝沒有辦法,想了一想,又問:“你覺得怎樣才能消滅匈奴?”卜式想了一會,才開口:“臣覺得有賢能的人應為大節而死,有錢財的人應該把錢捐贈給國家,那么我們有了義士與金錢,還有什么事情辦不成呢?” 漢武帝對這個主意很有興趣,他讓卜式退下后問丞相公孫弘:“愛卿以為這個辦法可好?”公孫弘回答:“他這個辦法,是特例,非人之常情,如果將卜式的方法加以推廣,就會擾亂法紀。”于是,漢武帝沒將卜式樹為典型,但仍將卜式任命為齊國相,即封疆大臣。 齊國,即山東,當時山東富裕,但連年戰爭,山東當地農民逃亡嚴重,卜式上任后第一件事不僅將山東百姓的苛捐雜稅全免了,還貼出告示,由政府發錢,鼓勵百姓回鄉務農。武帝一聽,惱了,卜式怎么事先沒向自己匯報呢?當時搞鹽鐵經營的官吏也一個個向漢武帝上告卜式。 不料八個月后,山東生產居然上去了,而卜式也成了大功臣。漢武帝又接見了卜式,卜式說:“官吏管理老百姓,就好比養羊,你要讓羊長得肥,只有對羊充分照顧,讓其健康成長,政府先免稅,再發錢,就讓農民看到了希望。”這個養羊理論,后來引起反響。據說,北宋王安石推行“青苗法”,也脫胎于此。 卜式由于表現突出,被漢武帝封為御史大夫。但不久,他與同樣商人出身的大臣桑弘羊在一些問題上發生了矛盾,漢武帝便不讓卜式再管事了,讓他當了太子的老師,教太子學問。卜式在當太子太傅期間,很懷念他當年當“羊倌”的生活。他最終平靜地度過了晚年,得以善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每到一次郴州,只要過夜,總會在清晨登一次蘇仙嶺,拜謁一次三絕碑,與秦少游作跨越千年的對話,不論是在星星閃爍的黎明,還是在白霧彌漫的清晨。 最近一次是在新年伊始。不同于以往由蘇仙嶺腳下的竹園賓館出發,可以順著小路悠哉游哉信步而入,這次是從將近十里以外的一家酒店出發,一路大步流星、連走帶跑。雞鳴時分的郴州,萬籟俱寂,路燈發出幽幽的黃光,將郁郁的行道樹影子拖得老長,路邊不時出現的山林輪廓,提醒著郴州有著“林邑之城”的美譽。到得蘇仙嶺腳下,依然漆黑一片,尋路向前,只見曲徑兩旁,芭蕉披頁;小橋底下,溪流淙淙。夜色里的蘇仙嶺,猶如熟睡的美人,在天光的映襯下,透露出婀娜身段,讓人遐想起白天可能的模樣,“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叢林是她的秀發,連綿的崗巒則是她胸前起伏的波濤了。 蘇仙嶺之于郴州,就如岳麓山之與長沙,珞珈山之于武漢,是這座城市的名片。在市井繁華的包圍中,因著一山蔥蘢,伴著溪水潺湲,掩映著或梵唄陣陣的寺廟,或香火繚繞的道觀,間或是幽靜古樸的樓榭,成為井巷人家郊游踏青的去處,文人騷客尋幽探古的寶地。 蘇仙嶺原名牛脾山。相傳西漢文帝年間,郴縣東門外住著一戶潘姓人家,女兒年方二八,甚得父母喜愛。一天,這潘姑娘到郴江邊洗衣服,從上游漂來的一根紅絲線纏住了她的手指,潘姑娘想用牙齒咬脫,不料紅絲線卻溜進了她的肚子里。不久潘姑娘懷孕了,肚子一天天鼓了起來。為躲避眾人口舌,潘姑娘只得離家出走,躲到牛脾山桃花洞,在這里生下一個男孩后便離開了。過了幾天,放心不下的潘姑娘再來到桃花洞時,看見小男孩正依偎在一頭母鹿胸前吸奶,一只白鶴展開雙翼覆蓋著他的身體。潘姑娘見此情狀,知道這個小孩來歷不凡,于是筑桃花居精心撫養。到了讀書年紀,教書先生要為他取個名字,叫他走出塾館,通報他第一眼看到的景象。小孩出門看見有個人用禾草串魚懸掛在樹枝上,自己卻枕著樹根呼呼大睡,就將所見情景稟報先生。先生說:禾草串魚,是個‘蘇'字;枕樹而臥,是個‘耽’字。你就姓蘇名耽,叫蘇耽吧。自此,小孩就稱蘇耽。 北魏酈道元《水經注》卷三十九引《桂陽列仙傳》,提及蘇耽成仙的過程,其中寫道:耽,郴縣人。少孤,養母至孝。言語虛無,時人謂之癡。常與眾兒共牧牛,更直為帥,錄牛無散。每至耽為帥,牛輒徘徊左右,不逐自還。眾兒曰:汝直,牛何道不走耶?耽曰:非汝曹所知。即面辭母云:受性應仙,當違供養。涕泗。又說:年將大疫,死者略半。穿一井飲水,可得無恙。如是有哭聲甚哀。后見耽乘白馬,還此山中,百姓為立壇祠,民安歲登。 因著這個傳說,牛脾山后來被稱之為蘇仙嶺,桃花洞改名白鹿洞。再經過后人的不斷神化,今天的蘇仙嶺有不少景點同這個傳說相關,從山門沿著登山臺階,依次可見白鹿洞、桃花居、飛仙石、初登仙境亭、蓬萊在望閣等,最高峰的南禪寺也叫蘇仙觀。 我曾經到同處蘇仙的飛天山游玩,這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徐霞客曾贊嘆這里“無寸土不麗,無一山不奇”,并鐫刻“寸土佳麗”。然而飛天山的得名與蘇仙毫無干涉,據說這里是與蘇仙齊名的半人半仙傳奇人物“壽佛老爺”修行得道的地方。 蘇仙嶺因著蘇仙的傳說,成為道教第十八福地,郴州也因之稱為福城。但在明清以前,這里則是被朝廷所貶謫官員的流放之地,或者是被流放到更南地方如嶺南、海南等地的必經之地,地處偏遠,瘴癘盛行,至今民間流傳著“船到郴州止,馬到郴州死,人到郴州打擺子”。在文人墨客的筆下,郴州是一個令人避之不及的地方。蘇仙嶺就見證著這樣兩位天涯淪落人,一位是北宋詞人秦少游秦觀,一位是西安事變關鍵人物少帥張學良。他們在這滿山古松籠翠、崗巒云霧繚繞的山里,跨越著時空,日復一日地吹拂著松間的幾縷清風,照耀著江上的一輪明月,打發人生中的至暗時光。 秦觀在郴州的具體足跡已不可尋,蘇仙嶺上有秦觀印記的景物,最知名的有兩處。一處是離山腳不遠的郴州旅舍,這是一座獨立的院子,高檐翹角,古意斑斕,周圍老樹蒼蒼,門前楚竹叢叢。是不是當年的舊址不得而知,當是從秦觀的詞作《踏莎行·郴州旅舍》里化用而出。另一處景物三絕碑的真實性倒是很確鑿。因黨爭寓居郴州的秦觀,滿腔幽怨無處發泄,寫下這首《踏莎行·郴州旅舍》:霧失樓臺,月迷津渡,桃源望斷知何處。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數。驛寄梅花,魚傳尺素,砌成此恨無重數。郴江本自繞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這首詞的上闋,由眼前景寫起,“霧失樓臺,月迷津渡,桃源望斷知何處”。一個有月亮的夜里,江面上升騰著霧氣,將岸邊樓臺掩蓋起來,渡口也看不到了。舉目望去,哪里能看到心目中的桃源仙境呢?“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暮”,則又將情景拉入到了悲涼之谷底,可堪孤館和一個寒字,寫盡了詞人心中的孤苦凄涼,杜鵑啼血,本就凄涼又怎堪殘陽日暮。王國維《人間詞話》里說,少游詞境,最為凄婉,至“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暮”,則變而凄厲矣。這首詞的下闋,由敘實開始,寫遠方友人殷勤致意、安慰。“驛寄梅花,魚傳尺素。” 每一封信來,詞人就歷經一次這個心靈掙扎的歷程,添其此恨綿綿。故于第三句急轉,“砌成此恨無重數。”一切安慰均無濟于事。離恨猶如“恨”墻高砌,使人不勝負擔。接著化實為虛,作宕開之筆,借眼前山水作癡癡一問:“郴江本自繞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無理有情,無理而妙。據說蘇軾特別喜歡最后兩句,把它寫在扇子上,天天看它讀它。秦觀病逝后,蘇軾聞訊落淚,感嘆“少游不幸死逆路,哀哉,世豈復有斯人乎?”在扇面秦觀詞的后面,寫下了“少游已矣!雖萬人何贖?”的跋語。后來,米芾把秦詞、蘇跋書寫下來傳到郴州。當地人把秦詞、蘇跋、米書刻在碑上,史稱三絕碑,后來又拓刻在白鹿洞石壁上。 每一次佇立三絕碑石刻前,都久久徘徊,反復吟詠,咀嚼著其中的滋味,少游的身影仿佛飄然而出,一身枯槁、滿臉憂容站在面前,讓人感受著他在幻想、希望與失望、展望中的苦苦掙扎。 從三絕碑復前行,最高處是供奉蘇耽的蘇仙觀,東北角有室名屈將石,是當年囚禁少帥張學良的地方。西安事變后,張學良先后在大陸被轉移了12處場所,郴州蘇仙嶺是第六處。在這里,他寫下“恨天低,大鵬有翅愁難展”幾個大字,飽含著有志難酬,有家難歸,有國難報的抑郁之情。 “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少游之與少帥, 雖不處于同一時代,然處于同一地點,覽物之情,得無同乎?若復至郴州,必又登蘇仙嶺,為少游、少帥再鞠一把英雄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文案朋友圈傷感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二、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三、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四、淋雨淋多了,不是不會冷了,而是沒知覺了。傷心傷久了,不是不再痛了,而是變得不在乎了。 五、失戀多好啊,電影更好看了,紅酒更好喝了,連聽個歌也像是在為你寫故事了。 六、你過得好我心疼自己,你過得不好我心疼你,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七、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個人是我。 八、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九、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才明白,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 十一、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十二、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十三、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心疼自己。 十四、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十五、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十六、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寫入心坎的文案朋友圈傷感 一、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二、哪有人會突然消失不見了,每個人都只是在選擇跟自己想聯系的人聯系。 三、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四、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會發現,這樣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 五、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六、知道親密度為什么最高才99嗎,因為就算最親密的人,也有百分之一的幾率會離開你。 七、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有多少人那一句:祝你幸福,背后還藏一句:我依然愛著你。 八、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九、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十、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一、放下,并非放棄,你要繼續。無論多么艱難,生命中總有一盞燈就在前方。那一天,會到來。兩光相遇,并非一定你死我活,有時可以分外明亮,成全彼此。 十二、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十三、舍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 十四、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五、有的人,一段時間不聯系就會冷淡。有的人,幾年見一次也還是會心動。 十六、我都這個年紀了,眼淚還是掉的那么快。除了多了幾分感性,沒有辨別是非洞察人心的能力。你看日子山高水長,可誰和誰有來日方長。 心情不好的文案朋友圈傷感 一、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二、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三、愛的那么深,比誰都認真,可后來還是只剩我一個人,我抽著煙總被煙嗆,捂著眼晴說想再愛你一場,可易碎的水晶就像我們的心一樣破碎以后,再無法復原到以前的樣子了。 四、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五、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六、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七、曾經以為的來日方長,結果都變成了不曾想到的遺憾散場,很多愛情經不起時間的等待,兜兜轉轉幾年過去,沒有輸在大事上,都是敗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 八、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九、記得你曾經說過不會傷害我,可卻一次次讓我難過,為什么你總讓我傷心,是我愛了不該愛的人,還是你傷了不該傷的心。 十、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地愛著你。 十一、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十二、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三、你陪我走過,你陪我笑過,你陪我哭過,但是現在我們不再愛了。 十四、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沒有在等你,卻還是喜歡不上別人。 十五、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六、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結果錯過;世界上更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后來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七、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活得開心比什么都重要。 十八、也只有你才能一句話把我傷的淚流滿面,我不怪你,我知道你不愛了。 十九、一別多年,兩個人似乎變了模樣,兩人的談話成了一種煎熬。彼此都化為各自的路 人甲,連擁抱都成了一種奢 侈,是不是我在你身邊讓你感覺就是一種折磨,真的,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么你才回頭。 二十、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CE15152VEVE15EV


台中滾筒烘乾機CE認證
台中無線耳機電池CE認證 》如何確保你的產品符合CE認證標準桃園電動螺絲刀CE認證 》如何選擇一個專業的CE認證服務提供者彰化電動自行車電池CE認證 》CE認證的重要性:為什麼你的產品需要它?台北電動汽車電池CE認證 》CE認證與兒童玩具安全性的關聯
( 興趣嗜好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99jiuh5246633&aid=17922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