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福岡紅心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
2023/08/15 20:18:54瀏覽11|回應0|推薦0

嘉義日本進口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桃園鹿兒島水果推薦,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員林山梨溫室桃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高雄鹿兒島溫室金桔水果禮盒批發

久雨小院生綠苔, 昆蟲夜晚動頻繁。 弱肉強食廝殺摻, 你攻我防策略看。 >>>更多美文:格律詩

安康風景頗多,且各有特點,尤其以瀛湖為最。瀛湖雖是人工湖,但不管是水域面積,還是風光景致,都有獨到之處。外地人來安康,看瀛湖好像是必不可少的項目;安康人在安康,逛瀛湖好像也是個必備的行程;文人雅士抒寫瀛湖之篇章,雖說不至于汗牛充棟,但也蔚為大觀。 作為一個在安康生活了二十年的人,從有瀛湖起,每年都要去瀛湖,你問我瀛湖好不好,我會自豪地說好。來的人也都會說,瀛湖如畫如夢。可這還不是瀛湖的全部,瀛湖不僅在畫里在夢中,而且還有他自己獨特的內在。外地人泛泛看瀛湖,看的是瀛湖的眼前;本地人身在瀛湖看瀛湖,看的是瀛湖的司空見慣。而我看瀛湖,瀛湖最大的魅力在那一山一水一湖。 那山,是天柱山;那水,是小鎮流水;那瀛湖,才是畫里夢中的瀛湖。 瀛湖成湖賴于電站。上世紀七十年代,陜南少電,而資源豐富的漢江卻白白在浪費,政府便上馬電站,選址便在安康城西南的火石巖,夾山筑壩,壩成湖出,乃有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湖區面積達70余平方公里。壩高水深,矮山成孤島,旱鎮成水國,人稱“陜西千島湖”。本埠出去的大人物興之所至,大書二字,“瀛湖”始廣為傳名。記得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我第一次上大壩,那時,壩剛封頂,還沒有蓄水,“瀛湖”之名也還在娘肚子里,但即使如此,站在壩頂極目遠眺,也是心曠神怡,雖不如鄱陽、洞庭波濤浩渺,但也銜遠山吞白云,氣勢非凡。九十年代初,電站蓄水后,100多米的高程,回水幾十公里,漢江沿岸的不少小鎮盡成水鄉,例如流水鎮,直接成了一個水碼頭。蓄水十年后的2000年,適逢陜西省作家協會換屆,新當選的陳忠實主席帶領京夫、莫伸等知名作家到安康參加安康地改市以后第一屆作家協會成立大會,會址就在湖區的翠屏島。本人參會并全程接待陳主席,并在那次會議上當選為作協副主席。記憶深刻的是,逛了湖區,陳主席連說幾個好,會后還揮毫給我留下了“鎮安二方”等幾幅墨寶。一晃20年了。如今,墨寶高懸,風景依舊,人已去四年。 瀛湖四面環山,湖面既有寬闊潔凈的水域,又有蜿蜒曲折的水境。四周山勢較低,坡度平緩,植被茂密,山峰奇特壯觀。湖區島嶼眾多,兩處最為稱道。一是翠屏島,其總面積60余畝,島上建筑為標準的蘇州園林式風格。島北為大型建筑玉清吊橋,四座古亭騰空高聳,與湖岸相連;島南部為植物園,園內栽植秦巴名優花木、竹林和鮮果,有譽為植物活化石的“鴿子樹”和成片櫻花林。翠屏島因四季如春,綠意盎然,從空中俯覽猶如孔雀開屏,所以人們稱之為“翠屏島”。其二是金螺島,占地20余畝。因其形似海螺,屹立于湖中,且安康古稱金州,故冠名金螺島。島以螺峰塔為標志,以廳、院、亭、廊、泉為主體,建筑雕梁畫棟、富麗堂皇,既有南方園林古典秀雅風格,又體現北方雄渾豪放格調;既含傳統仿古藝術,又顯時代風貌,構成儒雅奪人的園林景觀。 在湖說湖,過于片面。所謂湖光山色,所謂山水成趣。湖與水之所以讓人留戀不已,恰在于山的存在。這一山,便是天柱山。湖邊皆山,唯一山山勢陡峭,碧嶂插天,雄奇險峻,主峰如柱,插入天際,故名“天柱山”。天柱山上有座白云寺,史載創建于唐麟2年(664年)。白云寺是陜南佛教圣地四大叢林之一,列為安康八景之一。寺廟由三進四塔、一爐五殿、九洞三院組成。沿臺階攀至12層,便是建真武祖師殿石碑,此碑為清代楷書精品。最高處三進佛殿的佛像,均為明代石雕精品。寺后有蓮花池,前有方池。據傳,看天池可知漢江水位。白云寺內外松柏蔥郁,寒梅飄香。大殿雕梁畫棟,金碧輝煌,佛像千尊,香火鼎盛。漢江從山腳下流過,面臨滔滔漢水,山水相吻。歷代文人墨客、風流學士,常往天柱山登高賞景,賦詩題字。《興安州志·山川志》載:“西南四十里曰天柱山,其高數千仞,昔人結寨以避寇,號寨子山,下有碧真洞,巨石封之,多腹蛇猛獸,人不能至”。山勢巍峨,群峰環拱,蒼松翠竹,交相暉映,鮮花芳草,斗艷爭妍。游人登臨山巔,舉目遠眺,城區全貌盡收眼底,但見漢江碧波宛似晶瑩玉帶,炊煙裊娜籠罩縱橫阡陌,勝地佳境,招來歷代詩人騷客紛至沓來,吟賦作畫,各顯其能。天柱山毗鄰漢水,山清水秀。詩人贊云:“巍峨萬仞插云中,秀拔群山第一峰。淡掃天光成翳翠,平分日色熏芙蓉。登巔不覺乾坤大,到底凝沾雨露濃。天降扶與生俊彥,便教柱石大明空。”清晨登天柱山,看日出,觀云海。夕陽西下時,輕煙淡霧,搖曳山巔。白云寺宇殿,迷離飄渺。憑山遠眺,俯視山下,城鎮盡收眼底。 有山有水有人家,流水小鎮因湖成為水碼頭。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流水鎮成為中國最美小鎮之一。其近10萬畝的庫區水面四周山巒起伏,湖光山色,壯麗秀美。賞山鄉野趣,觀平湖風光。水面港灣叉道迂回曲折,既有北方山水的壯美,又有江南山水的靈秀。既有聞名省內外的祖師殿,又有清朝光緒時期的將軍墓。清香四溢流水炒青茶,乾隆年間為朝廷貢品,早熟無核甘甜無比的蜜橘,安康周邊津津樂道,鮮嫩肥美的漢江淡水魚讓人唇齒留香。我去過流水多次。或自游,或陪人,或散心,或賞景,甚至單純為流水的全魚宴而行。湖邊仿古街道,雖為仿,卻是有來處;家家魚宴,沿襲古法,卻不乏創新。 外人道瀛湖,說瀛湖,游瀛湖,寫瀛湖,翻來覆去,就知道那一個湖。卻不知,這天柱山,這流水鎮,才是這瀛湖必不可分的一部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結婚邀請函文案 1) 經過長達二十_年的苦苦等待,本人終于找到了組織,于2011年11月11日(周五)與__在__酒店舉行儀式,誠邀您的見證。 2) 結婚大喜特大喜,鴛鴦雙喜蝶雙飛,喜宴美酒都備好,特邀親朋和好友,共同見證一家親!呵呵呵同喜同喜! 3) 哥們兒,與西施相見,你今生無緣;與貂蟬相遇,你穿越犯難;想見識四大美女嗎?就來我的婚禮吧,我的老婆很美喲!呵呵,我的婚姻一定不要錯過喲! 4) __年__月__日下午__點__分是我兒子_與_小姐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還望百忙中抽空參加,全加將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5) 鸞鳳和鳴喜洋洋,洞房花燭月張望,親朋好友賀新郎,有你婚慶更芬芳。本人定于amp;times;年amp;times;月amp;times;日時分在amp;times;酒店舉行結婚慶典,邀請您屆時光臨!在此,我真誠地謝謝您啦! 6) Love1314號航班,20_年_月_日_起飛,目的地amp;mdash;amp;mdash;_酒店,限乘坐當日當次航班,在當日內到達有效。我和美麗的她走到了一起,我們的甜蜜誠邀你的見證與祝福。親愛的__歡迎乘坐本次航班! 7) 親愛的兄弟姐妹,本人已幸運的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決定于_月_日下午五時在稻香樓舉行告別單身的儀式,請務必準時參加觀禮! 8) 單身數載終脫離,今日步入婚殿堂,設席擺宴請親友,特邀朋友來見證,你的祝福很重要,不要推辭定要來,你若不來我不結。 9) 我是__我要結婚了__號在___。到時候你一定要來捧場啊。 10) 2015羊年里,我于9月2_日辦大喜,滿懷敬意邀請您,百忙之中能親臨,有您到場結婚禮,萬分榮幸心歡喜。大喜之日9時許,喜宴備好敬候你,歡迎你amp;mdash;amp;mdash;尊貴的客人! 11) 我最可愛的同學們,本人小明將于_月_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攜自己的伴侶一同出席,為我見證! 12) 號外:__年__月__日之后,我家將正式添一口人了,你懂的,多一口人就多一張嘴,為了避免你們以后到我家沒吃的,當日__點前,趕緊來__酒店蹭一頓。特此通知! 13) 老弟,哥要結婚了,在某年某月某日,在某市謀酒店某層,老弟帶上弟妹一定要來啊。 14) 本人___茲定于____年__月__日下午__點__分與___小姐進行成結婚典禮禮,所在__酒店二層___廳,誠摯但愿您攜家人到場,謝謝您的祝愿。 15) 我們倆謹訂于__年__月__日假座__飯店__廳舉行婚宴謹請光臨___謹訂___。 16) 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_月_日晚于__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17) 枝頭鳥兒成雙對,花間蝴蝶對對飛,郎才女貌佳偶成,良辰吉日天作美。小兒成婚在即,愿閣下于___來此府邸,特擺宴席,望大駕光臨,必當恭候。 18) 通知:本人__與___已水到渠成,__年_月_日_時于__酒店,請各位親友攜款錢往,概不賒賬。 結婚邀請函文案 1.本人(準新郎)將于某月某日某時進行結婚儀式,幸福美滿的日子少不了你溫馨的祝福,請準時出席,為我們做一個見證 2.茲定于某時某分(星期幾)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與某某敬邀。 3.天天想夜夜念,只求白頭到老不分散!謝天謝地謝父母,這夢終于能實現;明日吉日選良辰,新郎新娘把婚結;朋友多年沒相見,大喜之日聚聚餐;我的喜帖已送到,明日可得準時到! 4.某某某,你好,好久不見了啊,最近怎么樣,我什么什么時候要結婚了,地點在什么什么酒店,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參加我的婚禮。 5.小女近日與新郎xx喜結良緣,為感謝諸位親友多年無微不至關懷,特設喜宴,在此親友相聚。時間x年x月x日,地點xx酒樓,恭候赴宴。 6.我最好的兄弟,本人將于x月x日在xx酒店舉行婚禮,正式告別單身,在這樣一個屬于我們甜蜜的日子,恭請大家出席,為我見證! 7.您好,親愛的xxx。本人xxx茲定于xxx年x月x日下午x點與x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在xx飯店(xx路x號),誠摯期望您攜家人共同參加婚禮,分享我們的喜悅。 8.犬子幾月幾號要舉行婚禮,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到時候能來喝杯喜酒,大家一起熱鬧熱鬧,謝謝! 9.十分感激各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們的牽線搭橋,因為你們我們才能牽手至此!我們的婚禮已定于x月x日晚,以此感謝各位,屆時請各位賞臉光臨! 10.我們的幸福需要您的祝福與見證:誠意邀請您參加xx和xx的結婚典禮——xx年x月xx日下午18:00,xx飯店xx廳。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愛,我們攜手期待著您的到來! 11.幸福時刻怎能缺少您的見證,誠邀您參加我的婚禮,時間xx年xx月xx日,xx酒店,中午11:40點準時開始。我們的婚禮將因你的到來蓬蓽生輝,增色不少。各位親朋好友們,屆時還請準時出席。 12.雙方的長輩和親朋還有單位領導:您好!x月x日,是xxx和xxx的結婚日,希望您能在百忙當中來見證我們幸福誓約的起始。 13.十分感激各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們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x月x日晚于xx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14.您好,本人xxx茲定于xx年xx月xx日與x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飯店xx層xxx廳,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15.月老的一根紅繩,給我拴住了心愛的她;定下了佳期,我即將譜寫幸福的神話;一封邀請函,將我的甜蜜快樂默默傳達;愿我的婚姻有好友你的參加!敬請光臨喲! 16.牽紅線的月老是你,沒有你,我和xxx不會相識;沒有你,我和xxx不會相愛;我和xxx大喜的日子,若是少了你,婚禮將不會完美,我們的婚禮你一定要來,一定! 17.茲定于何時何分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敬邀。 18.嘿,xx月xx日xx時來參加xx和xx的婚宴,千萬記得準時到哦,地址還記得吧,就在xxxxxxx,誠摯邀請您見證。 19.您好,本人愛女xxx,茲定于x年x月x日與(新郎)xx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酒店牡丹廳,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20.新郎某某與新娘某某,經歷戀愛長跑,現已修成正果,于x年x月x日于xx酒店舉行婚宴,誠邀xx參加,屆時恭候。 21.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我女兒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在xx月xx日晚于xx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22.可愛的親朋好友們,本人將于x月x日在xx酒店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出席,為我見證! 23.親愛的兄弟姐妹,本人已幸運的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決定于x月x日下午五時在稻香樓舉行告別單身的儀式,請準時參加觀禮哦。期待您的到來! 24.執子之手永不變,相濡以沫共渡一生,白頭偕老我所愿,今天邀各位好友前來捧場,喜酒喜糖喜宴已備好,敬請各位光臨。 25.結婚之喜,怎能忘了你,有你的前戲,喜宴才會更加有戲,親愛的朋友,xxx月xx日,我們在xxxx酒店真誠希望你的光臨,必定喜上加喜。 26.通知:本人xx與xxx已水到渠成,xx年x月x日x時于xx酒店,請各位親友攜款錢往,概不賒賬。 27.得到你的祝福,我開心了;得到你的問候,我順心了;歡樂和你分享,我快樂了;甜蜜讓你知道,我幸福了;今天是我告別單身的時刻,我需要你的祝福,朋友,答應我不見不散! 28.于千萬人之中遇見所想要遇見的人,于千萬人之中尋得這一世情緣,從今天起,我們愿攜手白發,期待您帶著祝福,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一刻的幸福。 29.新婚囍,新婚樂,同歡喜,共添福。鄙人邀您參加小女xxx和女婿xxx的結婚儀式,xxxx年x月x日xx酒店,我們恭候您和您家人的到來。倡導低碳生活,特此短信邀請。 30.茲定于何時何分(星期幾)在何地我女兒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敬邀。 結婚邀請函文案 1.我和xx在xxxx年xx月xx號xx地點舉行婚禮,時間為xxx,恭候你的到來,xxx敬備薄酌恭候光臨。 2.親愛的xxx:明天xx點鐘以后,我家就要正式添一口人了,你知道的,多一口人就多一張嘴,為了避免你以后到我家沒吃的,明天x點前,趕緊來xx酒店蹭一頓。特此通知! 3.佳偶天成、珠聯璧合,本人茲定于xx月xx日在xx酒店與xx先生(小姐)甜蜜大婚,恭請各位親朋攜愛人一同前來,為我和xx做個見證。鄙人已略備下薄酒,歡迎大家賞光,屆時請準時出席。 4.可愛的同學們,本人的愛女將于xx年x月x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有歡喜的時刻,邀請您來見證,備薄酒,敬請光臨! 5.我們的幸福需要您的祝福與見證:誠意邀請您參加某某和某某的婚禮。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某飯店某廳。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愛,我們攜手期待著您的到來! 6.你好!我是某某某,我的兒子馬上就要結婚了,時間在xxxx年xx月xx日結婚,地點在某某某飯店,請各位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兒子的婚禮,謝謝! 7.小女于x月x日與xx(新郎)成婚,本人特在歡喜酒樓設宴宴請各位親朋好友,萬望屆時光臨,喝杯薄酒,特此感謝! 8.日盼夜盼,結婚盼到。告別單身,不再煩惱。從今后,二人世界共同創造,小小家庭夫妻同歡笑。為了祝賀新的開始,特準備美酒佳肴,請各位親朋好友做個見證。一定要到喲! 9.單身數載終脫離,百年好合盼祝愿,執子之手永不變,設席擺宴請親友,一定賞光勿遲到,好酒好菜管到飽,你若不來我不結,歡樂開心婚姻好。 10.可愛的同學們,本人將于x月x日舉行告別單身儀式,在這神圣的時刻,恭請大家出席我的結婚宴,為我見證! 11.經過三年艱苦的抗戰,我終于經受住嚴峻的考驗,克服重重困難,贏得了女朋友的芳心,長輩的放心,兄弟姐妹的歡心,將于今天娶得美人歸。是兄弟的一定要來為我加油喲! 12.犬子近日喜結良緣,為感謝諸位親友多年無微不至關懷,余特設宴答謝,親友相聚,至喜至誠。時間,地點,恭候赴宴! 13.本人愛女于某年某月某人舉行大婚,地點:某酒樓,敬請各位親友參加觀禮,望屆時光臨,喝杯薄酒,特此感謝! 14.本人于某月有一天將進行辭行只身典禮,在這極其崇高的時刻,恭請各人盛大出席,為我見證! 15.感謝各位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為你們增色不少!xxxx年xx月xx日xx時慰勞各位,結實請準時出席哦! 16.一生一次的限時婚禮主題電影“婚禮來了”即將上映,主創:xxx與xxx,誠邀您以VIP嘉賓身份出席觀看參與,放映時間:x年x月x日x時,放映地點:xx酒店xx廳。 17.明日適逢吉日,我與小愛將于岑溪知秋鳳凰宮殿舉行婚禮,雖不是什么珍饈盛宴,私心想著若是您能出席,對我們都是極好的。 18.您好,我女兒xxx茲定于xxxx年xx月xx日下午xx點xx分與xxx先生,舉行結婚典禮,地點xx飯店xx層xxx廳,誠摯希望您攜家人參加,敬請光臨。 19.結婚大喜特大喜,鴛鴦雙喜蝶雙飛,喜宴美酒都備好,特邀親朋和好友,共同見證一家親!呵呵呵同喜同喜! 20.兄弟姐妹們,非常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我在某年某月某日舉辦結婚儀式,希望你們屆時來參加,相信因為有你們,我的婚禮肯定能增添不少歡樂。 21.我的結婚儀式將要舉行了,有動人的音樂,我開心了;有歡樂的禮炮,我幸福了;有了美麗的嬌娘,我知足了;有了你的祝福,我就滿意了。婚禮上,不能少了你喲! 22.親們,這一刻終于到來,我決定結束和他牽牽小手的日子,義無反顧地奔向所有小夫妻向往的溫馨甜蜜,并誓將快樂幸福進行到底。請親們第一時間來參加分享我們愛情點滴,祝我們小兩口結婚快樂吧。 23.本人女兒已告別單身貴族,成為一幸福的平民新郎,佳偶天成不在是神話,恭請哥們見證這一傳說,你的見證為婚禮增光添色。見證地點x月x日xx酒店等候您的大駕。 24.茲定于何時何分(星期幾)在何地為某某與某某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筵,恭請閣下光臨,某某敬邀。 25.新婚囍,新婚樂,同歡喜,共添福。xx和xx共邀您參加我兒(xxx)的婚禮,xxxx年x月x日xx酒店,我們恭候您和您家人的到來。倡導低碳生活,特此短信邀請。 26.茲定于某月某日某時(星期幾)在什么地方為某某(準新郎)與某某(準新娘)舉行結婚儀式,恭候各位的光臨,為我們見證! 27.您好,我與xx于xxxx年xx月xx號舉行結婚慶典,地點在xxxx,誠摯邀請您和家人參加,謝謝您的祝福。 28.親,本人已順利出售,請各位于xx年xx月xx日晚6點蒞臨xx酒店xx廳全程觀看交易過程,并且給出評價,滿分有禮!另,外地的親,包郵哦! 29.朋友們,我就要結婚了,x月x日,如果你不來,我會很生氣!后果很嚴重!廢話不過說,xxx誠摯的期待你的到老。xxx酒店xx時間。 30.結婚的感覺真好!在世界上最美的一刻,莫過于和我心愛的人牽著彼此的手,決定編織一段甜蜜的溫馨生活。好日子到了,請您第一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見證并和我們一起享受美妙的愛情,一起徜徉在幸福的小河!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RR111VVER155EFE


台南日本斑比洋香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日本水果禮盒貴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台中山梨一宮桃黑盒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從綠之果物掌握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最新資訊桃園信州中野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
( 興趣嗜好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xtgu87283&aid=17975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