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深坑寵物往生被評比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2023/08/12 21:44:05瀏覽26|回應0|推薦0

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臺北內湖寵物骨灰處理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深坑寵物安葬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新莊寵物禮儀公司評比

你的心態就是你的人生! 2020-10-0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 生活,悲喜交集、憂樂相拌、苦甜相依,懂得放棄,才能輕松;懂得看開,才能快樂。漂泊于俗世,忙碌于紅塵,不論悲喜,沒有退路,無論愛否,沒有回程。 路盡時,適時拐彎,總會豁然眼前;平淡時,點點蘊積,總有精彩呈現。風雨人生,感謝經歷,痛如鈣,能讓我們長久的挺立,苦如藥,能讓我們頑強的支撐! 人生之路,有甜美,也有汗水;生活給予你的,有精彩,更多的是平淡。 生活,是一部無字的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生活,是一道多解的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生活,是一首雋永的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生活,是一杯濃淡的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品味。 不快樂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一切的一切,無非就是讓生活,舒心些、快樂些、幸福些。 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月缺月圓到年關,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樂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生活不鉆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 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如果我們能持有一顆平常心,坐看云起云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 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如果我們能以這種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著希望。 時光,是一條河,悄然流逝;回憶,是一場雨,淋濕心情。寂寞的天空,總有一片云,遮擋了陽光;感情的世界,總有一些煩惱,相伴左右。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回憶很淺,思念很深。 時間的渡口,我們都是過客,有些風景,不必在意;有些誓言,不必認真。默默守著自己的一片天,用心微笑,用心行走,總會收獲自己的陽光和溫暖。 如果身處順境,千萬不要張揚,要和滿山的杜鵑花一起綻放。如果身處逆境,千萬不要放棄,要像開敗的白玉蘭一樣,在下一個春天再向世界招手。 一件事情的發生,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而一顆心的淡定,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一個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而一顆心的從容,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別喊累,因為沒人替你分擔;別言苦,因為沒人替你品嘗;別脆弱因為沒人替你堅強。別走的太遠,忘記了原路;別看的太清,會脫離現實;別想的太多,會失去自我。萬事皆心生,心中有便有;心中無,便靜。 智慧的人,不徘徊在過去;豁達的人,不憂患于未來;聰明的人,懂得把握現在。 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很多人,都不被我們認同;很多事,都不由我們做主。 不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不和自己較真,因為不快樂;不和親人較真,因為傷和氣;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因為善良,所以寬容;因為責任,所以承擔;因為某種理由;所以愿意妥協;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人的心態好了,就會覺得生活中無時無刻都灑滿陽光,雖無名利傍身卻依然感到幸福快樂。此刻的萬物雖然與之前沒什么兩樣,太陽每天依舊會升起又落下,天空依然會刮風又下雨,只是心態好了,心靈添置了微笑,悲傷的物事再不會影響自己。 人生中我們總是有那么多的渴求和需要。然而歸根結底,我們最渴求的,不過是被別人需要。 路是經歷不是選擇,人生總有謝幕一天,我們都會有老去的時候,不管心被滄桑如何洗涮,但深情依然滿懷。因為不再年輕所以珍惜擁有;因為經歷歲月很久所以感慨真情。因為真誠的同走,撒下的必然是生活里最美麗的芬芳 路,有短有長;事,有喜有傷;味,有澀有涼。走過千山萬水,還是小家最美,經過姹紫嫣紅,還是淡然長久,越過繁華喧鬧,還是平淡最好,唯有經歷,才能懂得。 人生是自己的,你是唯一的掌舵人,舍什么,不可以舍快樂;輸什么,不可以輸微笑。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快樂著,微笑著,走好自己的路。 人生,我有我的精彩,有我的美麗,不必仰望羨慕別人,給自己平添不必要的煩惱。“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你就是別人眼里最美的風景! 我沒有財富,只要我還有快樂,還有追求,也許不一定成功,但是努力過,也無怨無悔,失敗也是人生財富。 人生,只要有夢就有快樂!每天做做白日夢,何嘗不是一種快樂!愿你的人生,如煙花綻放的美麗!沿途走過,不妨放慢你的腳步,看看美麗的風景;如果累了,不妨歇歇,再繼續前行。原來世界很美!人生很美!歲月更美。 生活難與不難,我們都要走過,心情樂與不樂,我們自己撐控;生活本簡單,勿須想復雜;人心本叵測,勿須輕相信;許多事看得太清,會心累;許多心看得太透,會心寒; 執一種釋懷的心態,不負累,不煩心,輕輕松松,笑對一切;擁一顆寬廣的心胸,不強求,不失望,平平靜靜,波瀾不驚;做最真的自己,走好自己的路;做自信的自己,描好自己的景; 一輩子沒那么復雜,活著,就要心安理得;一生沒有多牽絆,愛就要心有所依,情就要心心相惜,情憑感覺,愛靠默契,相愛是一種感覺,相守是一種默契。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文章題目有點兒故弄玄虛,直白地來表述,其實就是在廣西吃陜西飯。 典籍有云:“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坊間則言:“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兩句話都是顛撲不破的真理,只不過第一句強調的是,飲食乃人類正常、正當的欲望;而第二句,則指出飲食有地域之分,不可能走遍天下、吃遍四方,處處的飯菜都一模一樣。 之所以忽然想起前述兩句話,并準備以此為由頭發表一通議論,是由于剛剛從廣西“自由行”歸來,并且在桂林市的一家小飯館里,有過兩次吃陜西油潑面的難忘經歷。 那是一個在西安根本無法享受到的溫暖而清新的冬日,下午兩點多,我和老伴從南寧乘動車來到桂林。在桂林賓館稍事休息后,上街找飯吃。桂林賓館地處老市區的熱鬧地段,與風光秀麗的榕湖毗鄰,附近就有一條步行街,商鋪、飯館一家挨著一家,但我們選擇的,卻是一個門臉不大、店堂很小,僅有五張臺子,只能同時接待20名顧客的小店。 原因倒也簡單――這家小店名曰“西安面館”。來桂林以前,在南寧住了5天,當地朋友幫我們訂的酒店較為簡易,只供應很一般的早餐。午餐和晚餐,接受了兩次宴請,自己在附近的一家湖南館子吃了兩次,都還不錯。兩次去一家“廣州粥王”吃干炒牛河、喝皮蛋瘦肉粥,也還能接受。但當地隨處可見的螺絲粉店,供應用生長在小河溝、或其它什么地方的螺絲熬湯煮的細米粉,并加入或雞腿、或雞翅、或燒肉、或鹵蛋,當然還有青菜。客觀而言,這么一碗有葷有素、有飯有菜、湯湯水水、熱熱呼呼的飯食,當屬美味,特別是價錢也不貴。但很遺憾,我吃不慣;而吃得慣的蒸饃、鍋盔、面條,又到哪里去找呢?所以,來到桂林,和“西安面館”不期而遇,“他鄉遇故知”啊,當然會趕快去吃。 面館老板是西安市灞橋區人,大師傅則來自渭南市臨渭區,在桂林開了4家連鎖店,地道的西安飯,各式面條、肉夾饃、小米稀飯都有。在桂林的6天里,我們先后兩次前來就餐,吃的非常開心。 在廣西街頭與陜西飯菜邂逅,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2002年深秋,第一次來桂林,在鬧市區的一座橋頭,發現一個小食攤打出的醒目招牌,居然是“中國漢堡王,西安肉夾饃”,趨前打探,發現相當正宗,聽家住西安市東關樂居場的攤主介紹,生意還可以。2012年晚春,第一次來南寧,下榻的酒店正舉辦西北美食節,點了羊肉泡饃和肉夾饃,還行,但絕對不正宗,請出廚師討教,原來他一直在本地從業,只是曾去西安交流學習過很短時間。這一次呢,除過前面提到的桂林那家西安面館以外,在陽朔西街,也有一家銷售陜西飯菜的館子,門外的招牌上寫著:“愣娃涼皮,一份10元,兩份18元,三份26元;愣娃肉夾饃,一個10元。兩個18元,三個26元。”但館子的名稱,卻是川陜餐廳,陜西飯菜只占半壁江山。從2002深秋到2016年底,十好幾年過去了,在我的感受中,南寧、桂林、還有陽朔的餐飲市場上,經營陜西飯菜的店鋪,一直就是這么寥寥無幾。桂地食秦饌。在絕大多數時候,只能是一種奢望! 但反過來想,倘若一位廣西游子在西安,忽然對家鄉美味螺絲粉產生了極度渴望,他能夠如愿嗎? 看來,還是那句民間俚語說得好,“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換個說法,即所謂“一方人吃一方食”。而這句話所展示的,則是飲食領域里的地域文化現象。 地域文化是由于生存環境的不同,所形成的明顯有異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生活形態,在“雞犬之聲相聞,老死不相往來”的農耕文明時代,交通不便,溝通困難,不同的文化少有通過切磋琢磨互通有無、取長補短的機會,地域文化的鮮明個性特征,雖歷經滄桑卻變化緩慢。具體說到飲食文化。當原始人類尚處于以漁獵采集謀生的發展階段時,飲食主要還只是為了果腹,盡管也有從茹毛飲血到熟食的一大飛躍,但還談不上什么烹飪藝術。只是在生產力不斷提高,社會上產生階層、出現分工以后,烹飪才慢慢地成為一門專業、一種藝術,日益發展起來。而這種藝術,又由于各個地區自然條件、地理環境和物產資源的差別,呈現出個性鮮明的特色,地域飲食文化遂緣此而生。 首先是這一地和那一地差別巨大的生態環境決定著兩地截然不同的飲食內容,然后是這一地和那一地老百姓迥然有異的飲食習慣逐漸養成,為什么廣西人愛吃螺螄粉而陜西人愛吃油潑面,原因就是這么簡單! 不過,人類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必須有賴于文化的交流與提升,所以,即就是在相對封閉的農耕文明時期,我們的祖先,也從來沒有放棄對外部世界的探求,張騫通西域、鄭和下西洋,就是其中最光輝的兩次壯舉。沿著地上的、海上的、還有工業文明誕生以后出現的空中通道,人流、物流、文化流滾滾而來,滾滾而去,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的文化,在交匯、碰撞、磨合過程中,就像一句西方諺語之所言,“一顆石子在磨光另一顆石子的同時,也磨光了自己”,結果,各自的面貌和內涵,都發生了或大或小的變化。具體來講:一是內容更加豐富,二是特色愈發鮮明。 說內容更加豐富這好理解,以飲食文化為例,歷史上,陸續從域外引進、不斷被中國人接受的食材、調料、烹飪技法,乃至飲食觀念,數不勝數;現實中,我所居住的內陸城市西安,近幾十年來,陸續有全國各地、乃至海外異域的菜品、菜系紛至沓來,其中一些還迅速火爆,占領了可觀的市場份額,與此同時,陜菜本身,也在這種開放的氛圍之中,變得多姿多彩。窺一斑而知全豹,中國各地餐飲文化的發展進步,大體也是這樣。 但盡管如此,地域飲食文化的鮮明個性,卻絕對不會消失,原因嘛――我曾在一篇文章中寫道:“在人的器官中,最有記性的其實不是腦子,而是胃。兒時吃過的那些簡單而又適口的飯食,總是會被胃地久天長地默默記憶;而這種記憶,又定而不移地將會伴隨人走完自己的一生。”經歷無數個春夏秋冬所形成的飲食愛好、飲食習慣,是這樣親密無間地在形而下、形而上兩個層面,與人長久地緊緊相擁,以至于被人們深情地稱作“家鄉的味道”、“母親的味道”,我想,餐飲行當的從業者,不管是出自更好為食客服務的崇高精神,還是緣于更多給自己賺錢的正當追求,他們在引進外來食材時,怕是都不會無視當地人的飲食愛好吧!比如辣椒,這是直到明朝末年,才經由海路傳入中國的一種異域食材,按說,東南沿海各地應該“近水餐臺先得辣”,但幾百年過去了,如今,中國的嗜辣者又人在何處呢?有道是“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貴州人怕不辣”,再加上陜西、云南,全都是內陸地區。或由于氣候潮濕需要吃辣,或因為性格剛烈喜歡吃辣,當地的主婦和大廚們,以精明的選擇和年復一年的努力,成功地用外來食材打造出地域飲食文化的新特點,奇妙,卻也順理成章。 不管地球怎樣變得越來越“小”,不管流通和溝通如何成為易如反掌,在這一地和那一地的文化不斷交融、相互影響的大背景下,各具特色的地域文化,無疑會依舊地久天長地延續下去,所以,“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方人吃一方食”,仍然是顛撲不破的真理。念及此,曾經在南寧和桂林街頭,因為吃不到家鄉美食而略感郁悶的我,禁不住莞爾一笑! 還有一些絕非蛇足的話不吐不快。 盡管飲食都是以地域文化的形態出現,但不同地域飲食的影響力,卻有著明顯的不同。只不過不能以此來判定它們的水平高低。應該說,各地的餐飲,在當地人的心目中,都是一等一的美食,但地域美食輻射能力的大小,卻往往更要取決于飲食以外的諸多因素。比如,作為舊時代的宮廷美食、新時代宴請國賓的大菜,北京烤鴨在一定程度上,已經成為一種政治符號;另一個極端是川菜,它是平民化、大眾化的符號,加之抗戰時期,全國各地的諸多精英云集重慶等地,其中產生了不少有影響力的川菜擁躉;而近幾十年的粵菜北上和粵語北上一樣,都是廣東在得改革開放風氣之先,經濟取得長足發展以后所必然產生的輻射效應;至于肯德基、麥當勞迅速在中國(這以前已經在世界)成為消費時尚,除過在工業化、標準化生產上的巨大優勢以外,也和它的人文精神、也就是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關系極大。像我,最早踏進肯德基,是因為那里有水平不低于星級賓館的洗手間,后來經常去,是由于哪怕只消費一杯紅茶,也可以在它干凈、舒適的店堂里休息兩個小時,而不會遭到服務生的驅趕或白眼。 陜西和廣西的餐飲,好像都屬于比較弱勢的地域飲食文化吧(相比之下,陜西可能要略強一些),要不然,怎么會在西安吃不到螺螄粉、在南寧吃不到油潑面呢?但我們絲毫無須因此氣短。地方美食的首要任務,是服務當地百姓,在這一點上精益求精,就已經是功德無量了,當然,在現代社會,餐飲是一種資源 ,理應用來推動經濟發展。只不過面對現實,應該看到的是,要大大提升陜西美食的影響力,主要的功夫,是要下在餐飲之外。請設想,當陜西富裕、強大到讓人肅然起敬的程度,當我們有大把的錢和領先的技術出外投資創業、同時又有大量的商機使得各地的有志之士對陜西趨之若鶩的時候,陜西人就是殫精竭慮地要讓陜西美食保持“養在深閨人未識”的狀態,怕也是絕無可能了吧! 加油,陜西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表達各種心情的文案 一、能夠握緊的就別放了,能夠擁抱的就別拉扯了。 二、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三、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其實大可不必。假如我愿意井確實從經驗中學習,那么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 四、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五、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六、哪有一帆風順的人生,總會有所有情緒崩潰的時候,生活總是這樣會帶給你各種坎坷,相信自己,會好的,熬過去就好了。 七、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 八、人生總有一些路,需要自己走,總有一些事,需要自己做。無論坎坷,還是平坦,無論順利,還是棘手,一些路,一些事,總得自己去面對。 九、有些事,我們不愿發生卻必須接受。有些情,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有些人,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會放手。 十、努力的最大好處,就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迫隨遇而安。 十一、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回避,不退縮,未來終將到來。人生中要走很多路:有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放棄的路;有一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的路。 十二、強大固然是好,但脆弱和柔軟也沒有什么過錯,一個人努力就好,沒必要非得活得像支隊伍。 十三、不要執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人總是要往前走的,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十四、世界上總會有種人,嬉皮笑臉地隨手摘取你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夠到的神仙果,然后卻表現出并不是很稀罕的態度,其實,是有點可恨的。 十五、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巧合,你得到什么,是源于你付出了什么。 十六、不要總說“明天”,世界上沒有比現在還更有意義! 十七、人生的奔跑,不是瞬間的爆發,而是途中的堅持,縱有干百個理由放棄,也要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十八、別浪費一分鐘去難過,一扇窗關了,就再找一扇,要不索性鑿開一張門。 突然間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二、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有時候,不是別人把你看得太輕,而是你把別人看得太重。 三、如果一個人足夠想你,他絕對會忍不住思念來找你,而不總是你理他,他才理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 四、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東西,不想了解,卻不得不學習;有些人不能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五、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六、有時候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是什么也不說,只想快點睡過去,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七、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八、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九、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 十、你不會明白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十一、曾經的幸福,現在回憶起來卻讓我疼的不知所措。 十二、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三、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十四、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五、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六、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擔心的是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你的擔心是對的: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十七、最淺薄的關系就是:一件小事你沒順著他的心,就會讓他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十八、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表達心情的文案 1.我在大街上聞見你身上的味道,我愣了幾秒,鼻子有些酸,我回頭拼命找你,我再也不要錯過,你在哪里,起風了…… 2.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后是無比的心痛。 3.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4.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沒機會了。 5.我多想有個人能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來習慣你就可以了。 6.道理我都懂,但是能安慰我的不是道理,是你。 7.總有那么一個人,徘徊于你心底;你不會去刻意提起,卻如何也不會忘記。 8.我只是個普通人,渴了會喝水,困了會想睡,痛了,也會放手。 9.讓我心碎,你做的比誰都到位。所以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曾經一起聽過。 10.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個嗯你就再也沒有回復,你卻,回復別人的信息,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差別。 11.你原以為自己會和他的余生緊緊綁在一起,可他最終還是在你的生命里,隨便走了一遭。 1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13.我又不是圣人,怎么會希望你過的很好,我巴不得你過的貧窮孤獨,每到深夜時都是想著我的好。 14.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 15.往事都成為了手中沙,不管怎樣都會從指間灑落,一點一點,流淌干凈。 16.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17.我知道,忘記是件輕松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后的天。 18.有些遺憾提起來滿是心酸,不說又怕自己會忘記。好像有的往事,久了,也只是故事了。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RR777VV15CEEVC5


新北萬里寵物安樂園推薦
新北烏來寵物禮儀公司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愛永不停歇新北泰山寵物靈骨塔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為愛提供最後的居所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x86u44619&aid=17974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