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企業禮盒推薦-新年贈品推薦 記者會公關禮品推薦
2022/04/15 01:10:04瀏覽14|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我的二零一六年 我的人生轉折點 這一年 我光榮退休 離開了我為之奮斗了三十八年的 教育戰線 這一年 我初入文壇 開啟了我新的奮斗目標 筆耕情緣 這一年 我深入農村 開始了我服務于農民群眾的 社會調研 這一年 我沉浸網絡 關注微網上世界大勢的 風云變幻 這一年 我含飴弄孫 生活在隔輩親的氛圍中 享樂天年 這一年 我時常運動 參與到步行隊里 早晚鍛煉 這一年 我放松了心情 不再去為任何事拼殺 間或去消遣把玩 這一年 我在輕松愉悅中打發時間 沒成想卻是收獲滿滿 這一年 我在網絡上、報刊上 發表了我思考的結晶 文章篇篇 這一年 我為眾鄉親謀事 贏得了我的衣食父母的 贊聲連連 這一年 我在網絡上游弋 對國事對天下事 作出了正義的評判 這一年 我看望著小孫子健康成長 轉眼間學會了走路學會了說話 喊“爺爺”聲兒甜甜 這一年 我與老友們跑步 練就了硬朗的身板 保持了身強體健 這一年 我知足常樂 雖未能遠游他鄉 卻也沒少駐足憩園 這一年 我退休回家 變換了角色 變老了容顏 這一年 我捫心自問 是否年華虛度? 是否有些慵懶? 我覺得啊 我還是充滿自信 我依然有我的追求 我今后的路還遠 這就是我人生路上的轉折點 這就是我的二零一六年 (文/竇同霆/2016.12.30)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在村莊的夏夜里,有時會在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失眠,有時會在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醒來,蛙鳴里有與我有關的故事,這是我喜歡村莊蛙鳴的原因。 從前的村莊附近是一片原始的濕地,有二三千畝,春天開著藍色的花,夏天長著茂盛的白草,那些花和草我不知道它們叫什么名字。白天濕地里被各種各樣不知名的鳥們占領,也被各種各樣的鳥鳴占領。到了晚上,農人們在裊裊的炊煙里荷鋤晚歸了,各家各戶的煙囪上的炊煙散盡后,飯菜的香味也飄向村外。掌燈時分,村外此起彼伏的蛙鳴會從池塘、稻田、樹林、草地等處,一陣接著一陣飄過來…… 老屋里父親的鼾聲響起來,雕花的木窗欞打開,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也飄了進來。我失眠了,父親說過,在村莊的蛙鳴里失眠的人不是懶蛋就是二流子,正經干活的人累得夠嗆,晚上沾炕就著。可是我怎么也睡不著,我睡不著的原因是想媽媽了,媽媽因病離開了我和父親, 每當夜晚我就不住地思念母親。有時,父親在蛙鳴聲里醒來,一個人坐起來,卷一袋旱煙,一口接著一口抽,還不時嘆一口氣,黑暗里忽明忽滅的煙火交替閃現,許多年以后這樣的場景難以忘懷,為此我后來寫了一首詩歌《蛙聲里的村莊》: 堤岸上的風醒了,它一直搖晃車前子的夢, 蛙聲里,稻苗也醒了, 它站直了身子,傾聽自己拔節的聲音, 季節,被六月裝幀得有聲有色。 夜深了,奶奶戴著銅頂針, 納著細細密密的歲月, 窗外,一條崎嶇的路伸向遠方, 爺爺一袋接一袋地吸著老旱煙, 或明或暗的煙火里,點燃的只是嘆息。 蛙聲里,村莊也醒了, 比啟明星還早, 巷口,父親的背影, 在咳嗽聲里更加沉重, 灶臺邊燒飯的母親,輕哼著憂傷的小調。 我的淚,就是清晨的一場小雨, 我懷念了,不問地名, 手里握著的,是一個蛙聲里的村莊。 我會在蛙鳴里甜甜睡去,夢中我會夢見濕地里一串又一串的蛙卵微微在抖動,很快就變成蝌蚪,然后就會在稻田里、河岔里甩著小尾巴來回游動。課本里學的《小蝌蚪找媽媽》,那么多的青蛙不知道哪個是它們的媽媽。我又夢見了多年前外村那個來濕地偷捉青蛙的人,背著一個大背簍,手里握著個帶木棍的網兜,讓他發現的青蛙就別想逃脫,我和小伙伴狗蛋阻止他,他欺負我們小不理會,依然干著壞事。這時我想起了在生產隊當飼養員的遠房家族的傻二爺,傻二爺一直沒有成家,沒兒沒女。平時我們幾個小伙伴就到生產隊幫他割草鍘草喂牲畜,勞動之余聽他講鬼怪的故事。我們有什么事都找他幫忙,比如說上房采巴拉狗子草,到西大河捉泥鰍魚等等。我和狗蛋商量好了,我負責看著那個捉蛙人,狗蛋飛快地跑回村莊里,叫來遠房家族的傻二爺。傻二爺到來后不由分說,一大把掌就甩向了捉蛙人的臉,那人當時鼻血就流了下來,傻二爺緊接著一腳把捉蛙人的背簍踢碎,青蛙噼里啪啦紛紛飛跳到地上,不一會逃得無影無蹤,捉蛙人嚇得鉆進了玉米地不知去向。 當天下午,鄉里派出所的警車就開到了生產隊里,把正在喂牲畜的傻二爺抓走了。我和狗蛋因為這事被家里大人訓斥了,心里總覺得連累了傻二爺。好在派出所只是罰了點醫藥費給那個捉蛙人,并沒有拘留傻二爺。傻二爺回來之后,我和狗蛋用撿了半個月破爛的錢,買了二斤散白酒,送到傻二爺生產隊的飼養社。傻二爺取下房梁上曬的牛肉干,烤好后就著半斤散白酒下肚之后,給我倆哼唱起京劇《智取威虎山》選段,伴奏的是不遠處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傻二爺渾厚磁性的唱腔,我和狗蛋聽得如癡如醉。多么壯觀的村莊舞臺,巨大的星星幕布,千萬只蛙鼓的伴奏,幾個虔誠的小聽眾在天地之間著迷地聽著。多年以后,傻二爺的唱腔還縈繞在我的耳邊。 如今,依然住在村莊里的我,在夏夜一陣接著一陣的蛙鳴里醒來,開門走到屋外,好像身體一下子被托了起來,塵世的一切煩惱憂愁被洗滌得干干凈凈,身心一下子就放松了。一首名為《我被蛙聲撞了一下》的詩從心底涌了出來: 今夜,適合暗喻的方式,夜風是村莊的使者, 沒有編撰鬼神的故事, 因為茅草屋或者土房已經倒塌, 曾經講故事的人走失多年。 夜色里隱匿的稻田是我的,稻子是我栽植的, 蝌蚪不是我的,蛙鳴也不是我的, 在夜里,我想安然入睡, 卻被蛙聲撞了一下。 我治療的方法是用一陣稻花香做處方, 閉目,靜心,一遍又一遍默數蛙聲, 如果我把蛙聲數得失眠,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五一小長假,到龍宮旅游。 龍宮的自然之美自不必說,都是出了名的。這里有全國最大的洞中瀑布——龍門飛瀑,有如翡翠般翠綠的天池水,有峻嶺間手臂粗細長滿苔蘚植物又似有人性的相互纏繞的藤蔓,有溶洞中造型奇異的鐘乳石,有水流撞擊山谷富有節奏的訇然之聲,有全球最大的植物漢字景觀——龍字田…… 想起了“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名句。這次到龍宮旅游,我更相信“不到龍宮一游是終身遺憾。” 都說景區的氣候好,那到底好到一個什么樣子,只有親身體驗后才會有感受。這里雖有初夏的驕陽,但氣候卻如春天般溫和。行走在景區竹影婆娑的小道上,看著綠水中搖曳的竹林倩影,呼吸著富含氧離子的清新空氣,欣賞著鳥兒在密林中歡快的歌聲,每一步的行走都是那樣的有趣,又是那樣的不舍。 我是在從龍門飛瀑穿過溶洞向上去天池的路上才微微地感到有丁點熱的,也才在這里微微出了些汗。溶洞是斜著向上走的,路很窄,也相對要陡些。溶洞的出口在半山腰。也許是在爬溶洞的梯坎時產生的熱量較多,加上剛出溶洞口時洞內外溫度的略小差異,才讓我有了這種感覺。 從溶洞出口到天池,全是在密林中上下穿行。沿途老樹,多高大聳立,枝繁葉茂,有如亭然,每一處都是絕佳的小憩之地;林中藤蔓,婀娜多姿,往來纏繞,相互攀攜,密織如網,難免讓人浮想聯翩。極目遠眺,遠山逶迤,山巒起伏,密林深布,蒸蒸日上。 天池水的綠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才透過密林的縫隙看到那一灣如翡翠般綠的池水,一種迫不及待之感便油然而生。我邊排著長隊緩慢地向天池移動,邊用數碼照相機忙不迭地記錄這一時刻。我從密林深處拍、從高處拍、從近處拍、從正面拍、從側面拍,生怕漏落任何一個角度,生怕遺落每一張漂亮的圖片。我不停的回看著這一組圖片,我也不知是在為自己的拍攝技術點贊,還是在不停地為天池的綠點贊。 終于坐上小舟蕩漾在天池中了。我忍不住學著老船工的口吻大聲地喊了起來,“開船了。”同船的客人大多隨著我的喊聲會意地笑了起來。泛舟于綠色掩映的天池之中,心里的愜意可謂是說也說不盡。 當我們還在盡情欣賞小船行走后天池中留下的那一縷縷富有詩意的綠波的時候,小船已經到了一進龍宮之處。在這里,天池已到了盡頭,前方突現一米許高、寬的洞口。我還在猶豫如何進入溶洞的時候,很有經驗的小船駕駛員卻突然把方向一擺,一加速,小船便直直地進入了溶洞。 洞壁中造型奇異的鐘乳石、石筍,在紅紅綠綠的燈光照射下,時而頂天立地地立在寬敞的大廳之中,時而又似驕羞的少女微露著潔白的面紗,時而又如金碧輝煌的人間珍寶,還真把整個溶洞打造得如同龍宮般富麗堂皇、美侖美奐。 小船在這宮殿里穿梭得實在是太快了,我和妻子才掏出手機錄得幾個鏡頭,一進龍宮的盡頭便到了。我和妻子戀戀不舍地棄船上了岸,但魂卻似丟了似的,竟然坐在岸邊的木凳上呆呆地發起了呆,久久都不愿離去。最后還是在此處工作的景區工作人員提醒下,告訴說前面還有很多很多美景后,我們才猛然地清醒過來,也才依依不舍地繼續前行。 在一進龍宮的不遠處,穿過一通天洞穴,轉過一深深暗道,便是二進龍宮。二進龍宮的溶洞多處已有人工打造過的痕跡,景觀已大不如一進龍宮那么迷人,然其亦夢亦幻的意境,也著實讓人有一種如臨仙境之感。而且,更為美妙的是,在二進龍宮的盡頭,有神奇的地方——金魚塘。 金魚塘其實是一個大天坑。這里四面環山,林壑優美。因為從金魚塘到漩塘,要走旱路,且要翻山越嶺,多數游客到了這里,均畏難而沿二進龍宮的通道乘船折返,是以這里的風景因為更靜而另有一番風味。 我們環著天坑向上走,也不知天坑到底有多深,也不知到底走了多少梯坎,前面才有條通往環山間相對較矮丫口的平緩斜谷。矗立在斜谷一側的高大巖石上,深深地刻著“藥谷”兩個醒目的紅色大字。 我不知道這藥谷中到底有沒有名貴的中草藥,我只知道這藥谷里的植被卻是保存得相當完好的,大有原始森林的味道。谷中比比皆是筆直的合抱之木,大者甚至需要兩三人牽手才能合抱。在這里,林與石達到了最完美的組合。我發現那些從巖石縫里長出的大樹,粗壯的樹干竟深深地把高高突起的巖石嚴嚴實實地裹了起來,石與樹竟渾然成為了一體,形成了上樹下石的奇觀。 翻上丫口,地勢突然變得平坦起來,然四周山蠻的陡峻卻絲毫未減。目光所及,覆蓋著厚厚植被的高大山巒更顯身材的魁梧;越過高大的山巒,背后便是一望無際的淡藍色云天。小憩于平坦之處,我盡情地看鳥兒在空中自由地飛舞,盡心欣賞鳥兒在幽谷中優美的歌聲,我突然發現我似乎變成了一只歡快的鳥兒,我也能在這一片天地間自由自在地翱翔,也能無拘無束地歌唱起來。 通達漩塘的路又陡了起來。先是到了撫云處,這里的山勢有如一翼然的亭子。行走其間,其下空曠無物,但遠處浮云卻仿若觸手可及,有那較難走的兩三處低矮之地,還要卷著腰、側著身才能通行。接著是奇妙的旱溶洞。溶洞是直下直上的,雖不大,但洞中景觀卻一點都不遜色。我們邊走邊欣賞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個是目不暇接。同行有一年近七旬的婦女老人告訴我,她由于年齡和身體的原因,近年來出行多是以兩輪車代步,今天看到這么多美妙的奇觀,竟然也能讓自己不自覺地翻山越嶺了。 佛洞在旱溶洞下方的不遠之處。這里的巖石除佛洞處向內凹進形成大廳外,可謂是壁立千刃,飛鳥難越。洞中分層次地塑著高大的觀音、如來、達摩、韋托、彌勒佛等塑像,據說這里是中國最大的洞中佛堂。我最喜彌勒的塑像,他笑容可掬,溫婉能容。 到漩塘的路已是平緩起來了。我們雖累,但卻很快活。駐足于漩塘邊上,守望著這一塘清且漣漪的塘水,靜靜地領略著山不轉水轉的奇妙,我不禁為這大自然的神奇而感嘆。這時,我忽然抬頭看到遠方一位老農揮舞著鞭子趕著壯壯的大水牛正在耕田,我又仿佛看到了這里無限的生機。 余國富 2021年5月6日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 時事評論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x86u44619&aid=17331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