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企業送禮禮盒推薦-高檔禮品推薦 企業三節贈禮怎麼選
2022/04/08 04:01:57瀏覽13|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翻越折多山后,投宿新都橋的登巴客棧。晚上輾轉難眠有點悔意,翻越折多山的苦的確讓我深受打擊,意志開始有些消極。心想,結束吧,別再騎行了。 早上醒來,聽見窗戶外淅淅瀝瀝的聲音。裹著被子翹頭一看,下雨了。老天爺真懂我心,就不妨在這兒多住一天吧。洗漱完畢,在餐廳里坐了下來。泡了杯茶抱在手里,隔著窗戶看雨想事兒。就這么靜靜地調整了一天,第三天精神抖擻的繼續前行。關鍵是我在這里認識了兩位攝影師,是他們的意志鼓勵了我前行。 行至山半腰,開始喘粗氣,走走停停。期間很多騎友都超越了我,心里有點著急,不知啥時候能到埡口。高爾寺山成片的松樹林,偶爾樹叢里能看見幾簇格桑花,雖不艷麗但也很養眼。最稀奇的就是在快到埡口的地方,居然遇見一只野豬,但又不確定是不是野豬。到了埡口徹底放松,心里多少有了點成就感。 經過一個小緩坡后接著又一個大長坡一直通向雅江縣城。傍晚六點的時候到達了雅江,給攝影師打了個電話,詢問他幫我訂下的客棧住址。還要再前行走十七公里,才能到達那個叫阿志瑪的客棧。路邊松林里傳出來烏鴉的叫聲,剩下的就是一片詭異的安靜。腳下的路越來越難走,除了泥濘還是泥濘。八點多的時候,遇到大雨突襲,比二郎山的雨豪邁許多。雖然穿上了雨衣,但寒冷像無數條水蛭,貪婪吮吸著我身上的體溫。九點半的時候,終于看見了客棧依稀的燈光,心里頓時溫暖。 進到院門,喊了一嗓子。隨著一聲應答,一名藏族老人迎了出來,幫我推車進院。客廳寬闊,一眼就看見了那溫暖的火塘,急忙奔向前去。老人給拉過一條長條矮凳,又給倒了一碗酥油茶,示意我坐在灶前烤火取暖。第一口酥油茶入口的時候,濃濃的溫暖和幸福襲遍全身,心里感恩老人的熱情。吃過飯后,就換下那條糊滿泥漿的牛仔褲在火塘前烘烤。也許是疲倦了,也許是那種到家的感覺填滿了我的身心,終于挺不住了,兩只眼睛開始迷離,恍惚著打盹。老人看見了我疲倦的樣子,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用緩慢的語速對我說:“你去上面睡覺吧,我來幫你烤衣服。”我急忙推辭,老人依然堅持要幫忙,并把我拉起來,推著我離開。我便聽從了老人的安排。 準備修整一天,看主人家有洗衣機,借機會趕緊把昨天的臟衣服一塊洗出來。洗衣服的時候,倒是有閑仔細觀察這家藏式客棧。長方形的院子寬大,舉行一場業余籃球比賽綽綽有余。北面是一棟三層小樓,用山上的片石修砌而成。樓的西面是一溜平頂房,供旅者住宿。緊連著的就是淋浴室和小商店。南邊一溜房子原本也是作為客房用的,因為面臨著公路的拓寬寫著“拆”字。十點鐘的時候太陽從云層里冒出頭來,一陣微風吹過愜意溫暖。穿著大背心,挽著褲管,穿著大小不一趿拉板,游蕩在這個寬大的院子里,感覺閑適恬靜。 午飯后,拿了隨身帶的散文集去二樓的飄窗看書。吃早飯的時候,我就看中這個地方了。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在身上,身邊忽然多出來老人的重孫在腳邊嬉笑玩耍,索性放下書陪這小家伙聊聊。咿咿呀呀的很可愛,恰巧兜里還有幾塊糖,一并給了他,樂呵呵的安靜了許多。老人在不遠處瞇起眼睛,嘴里念誦經文,傳到耳朵里極像一種妙音,讓人靜心。都說賢惠的女子眼里滿滿都是活兒,而我發現藏家的女子好像干活更多一些。做完了午餐,洗洗刷刷的把灶房里收拾利落之后,以為她們該休息了。沒曾想,女主人和兒媳把客廳的桌椅都收拾起來,摞在一隅,說是要給地板刷漆。我有點詫異,這活也是女人做的?刷在地板上的漆其實就是普通的防銹漆,那個味道很嗆人。很想搭把手,見她們做得利落,倒生怕給她們添亂了。 黃昏來了,一抹晚霞掛在了天邊,那么祥和。拿著相機登上三樓頂,往東方遠眺的時候,眼前的景象真是讓我激動不已,那道晚霞像一條金色的哈達。舉起相機,咔咔地拍了起來。接著,夜漸漸的拉開了序幕,星星露頭了,月亮也升起來了,山里的夜色真迷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那個時候,每日我最期盼的事,就是背著書包去由古老祠堂改成的學校上學。從我家里往山凹的祠堂里去是向南,可我總要轉過身去,往對面的山上看。遠遠的可看到玖兒,背著書包從對面的山上下來。等他跑過來后,我趕緊轉過身去,裝作也是才從家里出來。這時,我們會有一段同路,雖然我們相互都看到了,但都不敢說話。我呢,只是遠遠地跟在他后面。等到了祠堂邊時,他會加快步子,好似生怕給同學看到一樣。我呢,就會故意放慢一點步子,等他進去一會后,才慢慢走進祠堂。 把書包放到課桌里時,我的眼睛總要瞄一眼,課桌上那男女不能逾越的“三八”線。那線歲月久遠,用鉛筆刀硬生生的在桌子中間劃拉出來,露出了桌子木頭的本色,非常分明,似乎在告訴我,不準過去呀!我坐下時,手臂總要自覺的收過來一點,生怕越過了“三八”線。 玖兒長得俊俏,烏黑的頭發,濃眉大眼,天生一對甜甜酒窩,笑起來蠻好看的。因為這酒窩,(玖酒同音)他就被取名玖兒。那時,城里正是流行連環畫冊,鄉村很少見。玖兒上課不認真聽講,專門趴在課桌上看“小人書”。買“小人書”要錢,我家窮,米飯都吃不飽,頓頓紅薯加少許米飯,沒錢買不了。看到他把“小人書”借給其他男生看,我眼饞心急,那情形,現在想起來,肯定是口水流了三千尺。 終于,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堂姐翠翠也是同學,和我很要好,我讓翠翠跟他借,果然借來一本小人書。拿到小人書時,我欣喜若狂,一晚上都在不斷的翻著。 次日清早上學,我像只快樂的小鳥飛進教室。同學們哄然大笑,我不知所措,看到玖兒的臉也羞得通紅,趴在課桌里不敢抬頭。 原來前一日放學時,玖兒借我“小人書”的事被一些男生知道了,往玖兒抽屜里放一紙條,上寫“玖兒,我愿意嫁給你。英子。”看到這字條,我羞哭了,玖兒只一個勁地說:“這又不是她自己寫的。” 我們仍然像往常一樣往返在同一條路上。那時,我不知道什么是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我只知道,我肯定是愛上他了,一個人傻笑念叨:“等我長大了我要嫁給他,做他的新娘。”可是,他學習成績不好,上不了大學,即使這樣我還是要嫁給他,學天上織女不嫌牛郎出身貧寒過男耕女織的幸福生活。 我屋后山的野果熟了,我和翠翠、玖兒一起去采野果,翠翠和我嬌小柔弱,只摘到低矮處的青果,玖兒則不同,他迅速攀上枝頭采到許多又大又紅的果子,津津有味在樹上邊摘邊吃。 想開口叫玖兒給我們摘些紅果子,又羞于啟齒。從樹上下來,玖兒的手心里面裝著一些又紅又大的果子,他遞給翠翠幾個,剩下的捧在手心不停地撫弄,遠望著我,等我看他的時候,他又低頭裝沒看見,那只手永遠都不敢向我伸過來,而我依舊咀嚼著我的青果,酸中帶澀。后來聽翠翠說,玖兒把好吃的果子悄悄放在草垛邊,以為我會看見。 一晃三年過去了,初中畢業了,我考上重點高中,而他輟學回家鄉務農。一個暑假里,我走親戚回家,走在青石板鋪的古道上,古道兩邊就是良田。我突然看見玖兒,身穿潔白的襯衣,站在已經收割后的田里,用一根兩米多長的竹竿,串起一個個的稻草包,準備挑到山邊壘草垛。他好像不好意思,立即轉過身,背對著我,我也邊走邊回頭看,始終看不清他的臉。以后的寒暑假,我總愛在門前的小河邊徘徊,好像河水中映出了有酒窩的臉龐,讓我時時悵惘不已。我千百次地朝對面山上的路上望去,好想他在那里突然出現。暮色里,我只看見疲憊的老牛正在回歸的路上。我疊了很多紙船,放進河里,滿載“我愛你,我愿意嫁給你”的呢喃,祈禱小船悠悠飄進他的夢鄉。 高三畢業后的暑假,我正在我家樹下閉目納涼,蟬聲悠揚掠過天際。忽一陣鞭炮齊鳴,從門前響起,我尋聲而望,原來是玖兒。可此時十八歲的玖兒卻成了別人的新郎,胸前掛著大紅花,牽著一個比他更小的嬌美新娘,紅撲撲的臉,酒窩里像盛滿了甜醉的酒。 我知道,我這“長大嫁為君郎婦”的夢破滅了。假期已完,我收拾行裝踏上求學之路,終于圓了我的大學夢。十多年過去了,我重回故鄉,青石板路不見了,只有小河的浪花朵朵,還依稀映出當年幼稚可笑的模樣,卻不知道玖兒他人在何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昨天早上海山社區前口,圍滿了人群,他們都是參加選舉的工作人員,因為這是四年一屆的主任和委員的選舉,社區有二十二個小組,所以加上原來居委會的人以外,還有社區的居民都來參加幫忙了。在這個烈日炎炎的夏天的早上,每個小組奔波在各個區域,拿著投票箱,走街串巷,敲開在住居民的門,讓他們一一地選舉心目中的社區主任和委員。過了七點之后,工作人員們紛紛奔走四方,走進老百姓中,這一路上,為了達成效率,每個人都是大汗淋漓,老百姓也有樂意配合的,也有人說了,主任和委員我們都不認識,遇到了問題,可以找社區,不過只要是好的領導,能為老百姓服務的領導,才是真的好領導! 老百姓心里明白,在中國的形式主義比較嚴重,所以有人是棄權的。忙了一個早上,數據也慢慢的收集了,到了晚上七點之前,當打開選舉箱,大量的投票,在工作人員的整理下,一一地匯聚在一張紙上,每個候選人的數字不同,得高者便是今天的主任還有委員。這個結果稍微晚點會公布的,這個不要太著急! 選舉是中國公民的權利,社區是一個小小的單位,因為網格多,所以管理也是一個問題,為此每天都會有居民前來投訴問題,讓社區的人來解決生活中的問題,所以社區的工作人員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再加今年的創城,不光是社區的事,還是全城老百姓的事。雖然不管選舉的結果如何,只要他們心系百姓,為人民服務就可以了。這也是人們的心愿! 每個社區在這一天都在選舉,所以工作人員都在奔波忙碌,小小的選票都是百姓心中的意愿,即使不認識,也希望他們努力為社區工作,不管大事還是小事,心中有百姓,就是我們最好的父母官。因為社區是最基層的,所以也是最辛苦的,在不一樣的日子里,奉獻自己,給老百姓提供方便,排憂解難。 選舉在一天之內結束了,不管結果怎樣,只要熱心地為老百服務,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 興趣嗜好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x86u44619&aid=17314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