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半日遊】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2022/08/12 14:21:43瀏覽3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勵志正能量文案簡短 1.不盡力的愿望都是瞎想。 2.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 3.人總會懼怕改動,由于改動會帶來一份生疏,但人生只要一個方向,就是向前走,踏入未來,生疏里才有新的時機。 4.人一旦墮落,哪怕是短暫的幾年,上帝就會以更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賦與力量。 5.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6.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7.別太理睬人家背面怎么說你,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 8.凡事都要腳結壯地去作,不馳于幻想,不騖于虛聲,而惟以求真的情緒作結壯的時刻。以此情緒肄業,則真理可明,以此情緒作事,則功業可就。--李大釗 9.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10.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 11.你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須有刺。 12.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 13.不管雨下多久,最終彩虹總會出現,不管你有多難過,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14.一個人,若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么會明白決絕之后的海闊天空。 15.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16.人生如同一棵向上的樹,不抱怨、不悲觀,才能與幸福相擁。--威爾·鮑溫 17.不說狂話,是為了保持自己的安靜,防備別人的算計,畢竟活的好,不如安靜的微笑。 18.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經典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二、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會懶得戀愛,對愛情越來越挑剔,對朋友越來越重視,比以前更珍惜親情,更愛父母,會越來越喜歡聽歌,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么期待…… 三、既然不能像太陽那樣照耀大地,那么,就像星星一樣閃爍發亮吧;既然不能像參天大樹那樣傲然挺立,那么,就像小草那樣給大地增添一抹綠色吧;既然不能像海洋那樣海納百川,那么,就像水滴那樣滋潤萬物。 四、就算人生是出悲劇,我們要有聲有色地演這出悲劇,不要失掉了悲劇的壯麗和快慰;就算人生是個夢,我們也要有滋有味地做這個夢,不要失掉了夢的情致和樂趣。 五、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老盯著端在手中的水反而會灑,老想著擺脫單身反而欲速則不達。怎么都不會錯的事情就是努力讓自己更精彩,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六、平淡的去回首,才能在未來并不多的歲月里,真正感受到人生本來就是一個過程,很多事情沒有必要去較真、去糾纏、去埋怨!這大概也是一種心靈的回歸吧,就像我們走出家門后,也最終還要回到家中! 七、人,活著需要勇氣,好好的活著需要智慧。珍惜現在,走過了就不要后悔。看淡了,才有良好的心境,才有沉淀后的寧靜,才有更多的包容和對生命的理解。 八、生活的殘忍原來不是因為它蠻橫霸道,而是它總會來挑戰你那些舊有的理解。它會告訴你:你又想錯了。你可以說不嗎?你可以說我不要繼續嗎?不,你沒有權利。它只會告訴你:要么繼續走,要么被遺棄。 九、幸福很簡單,就是留一份時間給自己,來達成心的圓滿。就如此刻的畫面:在月色下,美麗不動聲色,而心中的一股力量不覺間被牽引,在一份閑適里撞見了恰好的深情。 十、一個只懂流血卻為你流了淚的人,是肝膽相照的朋友;一個只知流淚卻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愛人。這個世上,能為你留到最后的人是最少的,更是最好的。人在落魄時才能看清,誰潑的是盆盆冷水,誰捧的是顆顆擔心。 十一、一顆真心,無需花言巧語,久了總會知道,一份真情,無需能說會道,時間會讓你看清,人與人,聚散是緣,生情有因;風雨吹散的是虛情,留下的是真意;時間帶走的是生命過客,留下的卻是真心人,平淡地活著,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溫暖。 十二、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頭腦,有不一樣的想法!人不能小看自己,各有所長! 十三、做人要如鏡,時刻自我觀照;做人要如箱,隨時提放自如;做人要如本,不斷記錄功過;做人要如燭,永遠照亮別人;做人要如鐘,分秒珍惜生命。要善擺脫,不擺脫則無出世之襟期。 十四、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你的起點高也好,你的提速快也好,但結果比較的是誰能堅持到最遠。 十五、如果有人拿你不當回事,沒必要生氣,更別拼了命去表現,非要證明自己多出色會累死你,拿你不當一回事的人多著呢,他算老幾;你無法滿足所有人的眼光,最好是誰不在乎你,你也不必在乎他。不必為別人的一兩句話就改變對自己的看法,自己該怎樣繼續這樣,你的努力,只是為了自己。 十六、太多人挑肥揀瘦,嫌工作辛苦,嫌打工沒面子,嫌來嫌去,最被嫌棄的是你自己。做什么工作只要肯腳踏實地的干,肯干都不丟人,你沒錢、沒能力、沒事業啥也沒有,才最最丟人。你想加油、你想更好、沒人會阻擋你前進的道路,其實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礙就是你自己的無知和懶惰。——致在努力奔跑的人! 十七、越長大就越發覺,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十八、不摔一跤,不知誰會扶你;不攤一事,不知誰會幫你;不病一場,不知誰最疼你。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會對你真心。珍惜該珍惜的人,做自己該做的事,別在乎其它太多。 滿滿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跡。 二、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后來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下去。 三、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我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四、大多數的體面,都是通過狹小的地道,一點點爬出來的。那些路本身沒有光,但堅持往前走,總能看到光。 五、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沒必要到處抱怨你的處境,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等你變得足夠好,自然會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進更好的圈子,到那時,你會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六、凡是走過的路,都會留下痕跡。在生命的旅程之中,我們唯有定位人生、堅定信念、掌控方向、腳踏實地的歷練中不斷讀懂生命之旅其內涵。并以毅力與勇氣奮然前行,那么路在你的腳下就會獲得人生輝煌的永恒…… 七、奮斗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梁錐刺股。奮斗只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里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努力,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帶著你去完成你的夢想。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閃現光芒! 八、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九、即使你現在什么都不是,但只要有樹的種子,就算被踩到泥土里,也依然能夠吸收泥土的養分。當你長成參天大樹以后,在遙遠的地方,人們就能看到你。 十、老虎不發威他就一只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于你自己的選擇! 十一、林則徐說過一段發人深省的話:“子孫若如我,留錢做什么,賢而多財,則損其志;子孫不如我,留錢做什么,愚而多財,益增其過。”這話說得何其透辟又何其超脫。 十二、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三、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十四、你所走的每一步,都不會毫無收獲。當你闖過一關又一關,就會明白那些障礙的存在只是為了讓你變得越來越好。一旦你適應了絕處逢生,就會距離自己想要的結果越來越近。 十五、年齡就像是驗金石。人們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后,一類人變得越發有趣,一類人變得越發無聊。前者開始創造生活,后者開始被生活創造。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偷懶,愿意把后半生的命運交給前半生的慣性。幸運的是,一小部分人開始有能力剎住慣性,去重新定位方向。 十六、人生就像登山,很多時候,遙看目標,似乎高不可攀,其實每向前一步,我們也就距離目標更一步。每個人不管多么平凡,只要真誠付出努力,都能夠到達比想象更高的高度。人生沒有爬不過的山,重要的是行動,認準目標之后,便腳踏實地向前,每一步,都是人生的新高度! 十七、人生是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時間又像一張網,我們把它撒在哪。收獲就在那里,忙碌是幸福。因為它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快樂,它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瞬間,而是堅持的每一個過程。 十八、人生中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沒人幫助,沒人陪伴,不必畏懼,昂頭走過去就是了,經歷所有的挫折與磨難,你會發現,自己遠比想象中要強大得多。多走彎路,才會找到捷徑,經歷也是人生,修煉一顆強大的內心,做更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我曾經以為我與我的祖國是那么的遙遠,就像人間到蒼穹的距離;我與我的祖國是那么陌生,就像兩個素未謀面的人。可是,經過那件事情后,我感受到了祖國的親近與至高無上,也對祖國肅然起敬。 我是學校升旗隊的一名隊員。在國慶節那一天早晨,陽光明媚,我們幾個同學把身上的校服整理得服服帖帖,嚴肅地站上了升旗臺。 太陽探出了那碩大無朋的頭顱,偷窺這莊嚴肅穆的儀式。國歌奏起了它那鏗鏘有力的歌聲,那是多么雄厚,多么動聽。我們被音樂渲染,昂首挺胸,踏著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臺,我們面容嚴肅,仿佛自己就是一個軍人。我們雄赳赳氣昂昂,莊重地保護著國旗,小心翼翼的擎著它。我與同學交接了國旗,便抬起頭瞻仰著這鮮紅的旗幟冉冉升起,國歌仿佛奏得更加激烈,更加動人,更加氣勢磅礴,伴隨著國歌國旗在高處搖曳生輝。 頓時,全校師生鴉雀無聲,面色嚴肅起來,飽含深情地注視著那翩翩起舞的國旗,一剎那,有水波在我的眼眶里蕩漾。良久,我們放下了手臂,開始宣誓:“人民為先,祖國至上!誠實勇敢,自立自強!奮發有為,誓做棟梁!振興中華,再造輝煌!”全校師生讀著誓言,那聲音穿云裂石,回蕩在整個校園,久久,仍有余音! 我仍然繃直了身體,凝望著飄揚的國旗。它曾經被插在殘酷的戰場上,凝聚了無數烈士的鮮血;也曾被緊握手中,見證了無數將士的赤膽忠心。是他,指引戰士們奮勇向前,奏響了勝利的號角;是他,最終高高飄揚在了天安門廣場,擲地有聲告訴世人: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是他,無時無刻地訴說著所有中國人的拳拳愛國心。須臾,我重新抬起頭,瞻仰著在微風中婆娑起舞的國旗。她的舞姿,是那么曼妙,又那么綽約,像在思念犧牲的烈士,又像在表達她的快樂。那一片深紅,上面那獨樹一幟的金黃,仿佛印著許多烈士那久經風霜的臉龐,又想起那一件件偉大而悲壯的英雄事跡,我深知祖國一路走來的艱辛。 此時,耳邊突然想起那首贊歌:“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為你歡呼,為你自豪……”是啊,有多少人瞻仰著鮮艷的五星紅旗,這一方鮮紅又被多少人矚目啊!現今的中國,猶如一條展翅翱翔在廣袤寰宇的五彩鳳凰。它,經過幾十年的千錘百煉,終于蛻變,猶如“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在世界的舞臺上奪得一席之地。人人都敬仰他,人人都尊重他。 我不禁眼泛著淚光,無比深情的注視著藍天中從容飄揚的國旗,感受著祖國的親近與至高無上,不禁對那偉大的祖國媽媽肅然起敬。 我莊嚴的舉起右手,再次迎著國旗敬禮。祖國媽媽,祝您70歲生日快樂!您會越來越繁榮!越來越昌盛!永遠宛如一只五彩鳳凰,展翅翱翔在廣袤寰宇中!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我沿著早春的暖陽歡歌 來自四面艷麗的色彩 在花開中露出笑臉 這一切都那么安靜 仿佛身旁不曾有風揚起 樹葉也不曾沙沙作響 睡眼惺忪的鳥兒,啾啾其鳴 在小樹林里飛起又落下 有時急切的向四處張望 我看見所有柔媚的陽光 帶著幸福 像一陣風吹開了許多野花 在這清晨如果再次遇見你 我將默默牽你的手 在每一朵花開之前駐足留戀 如今我的心憧憬著未來 眼前的風景充滿溫馨甜蜜 在時光里慢慢湮開 那些錯過或沒有錯過的相遇 都在這里化作永恒 一生可以與你快樂地度過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逢甲景點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時事評論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rs9t63285&aid=176819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