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麝香葡萄山梨縣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集美味與情意於一身-綠之果物水果禮盒
2024/03/25 16:17:57瀏覽9|回應0|推薦0

嘉義福岡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過節逢年,您是否總是在思索著如何以禮物表達心意?挑選禮物常常令人左思右想,不知如何才能打動對方的心。

綠之果物向您推薦一個不錯的選擇 -水果禮盒。特別是在臺灣,四季皆有各式美味營養豐富的水果,不僅受到臺灣人喜愛,更有許多水果出口到國外。

若您還在為送禮煩惱,那麼綠之果物精選的高級水果禮盒絕對是您最新鮮、最誠摯的首選!

水果禮盒送禮的6個關鍵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1:實用&氣派

送出高級水果禮盒,實用性與氣派兼具。不僅可以享用美味水果,還展現了您的慷慨大方。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2:祝福&討喜

水果禮盒自帶祝福諧音,臺灣水果更是受人喜愛。收到一盒充滿祝福的水果禮盒,必定讓對方感受到您的良好祝願。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3:稀有&限定

臺灣水果種類繁多,而期間限定的高級水果禮盒更是珍貴。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是極佳的選擇。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4:實用性高、氣派大方

選擇高級水果禮盒絕對不會錯,不僅大方得體,更能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求,是一份實用且令人愉悅的禮物。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5:滿滿祝福、好感爆棚

水果禮盒所帶來的祝福意味深長,配合臺灣水果的獨特魅力,必能讓人心生好感。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6:種類豐富、限定稀有

臺灣水果豐富多彩,而期間限定的高級水果禮盒更是獨一無二的禮物。無論是在臺灣還是國外,都是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以下是綠之果物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和歌山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在挑選完美禮物時,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選擇,讓您的心意以最鮮活、最誠摯的方式傳達給您重要的人。我們引以自豪地呈現您的關鍵字──水果禮盒,成為了我們品牌的核心。透過這個美味、充滿健康的禮物,您可以向您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客戶表達您的關懷、祝福和感激之情。員林信州提子水果禮盒批發

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實用、氣派的表達方式。我們深知,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禮盒,更是一份帶有真摯心意的禮物。因此,我們精心挑選、組合各種新鮮、美味的水果,打造出各式各樣的水果禮盒,讓您能夠輕鬆地找到最適合的選擇。新北日本土岐水蜜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

無論是慶祝節日、生日、婚禮,還是向合作夥伴表達感謝,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都能成為您的完美選擇。我們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確保每一口都充滿新鮮、甜美的風味,讓您的收禮者感受到您的用心和關愛。

不僅如此,我們的水果禮盒還滿載著祝福與喜悅。每一個水果都代表著一份美好的祝願,無論是平安、幸福、健康還是成功,都能在我們的禮盒中找到最合適的象徵。讓我們的水果禮盒成為您表達心意的媒介,讓您的祝福通過我們的水果,溫暖著每一位收禮者的心靈。員林北海道水果禮盒

現在就選擇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讓我們幫助您傳達最真摯的情感,與您重要的人分享美好時刻。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行動吧!臺中日本山形縣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小時候我的家在鄉村,家里養的豬又多又健壯,我們姐弟的學費全是由這一批批豬們身上得到的。我們那個時代對豬的飼養與現在相比截然不同,那時候的豬才叫原生態無污染的綠色食品——有機豬,把動物和食物對等起來,我心里不太愿意,此生最不愿意想的問題就是:人類為什么掌握著那么多動物的生殺大權?在很多人眼里,這些有生命的動物都毫無感情,更多的時候它們等于皮革、肉食。我的心里為此感到難過,感到遺憾!我卻認為:人們習以為常的“蠢豬、惡狗、懶貓、笨牛……”它們都是有感情的,而且它們的感情并不比人類的要寡淡稀薄。這點體會得益于我們兒時放豬的經歷。 記得兒時我的家鄉養的豬仔都是黑色的毛皮,小眼睛,尖立耳的土豬,它們的生長周期很長,幾乎得一年時間才能出欄。它們是一種溫順又可愛的動物,有著很多優點讓人難以忘懷。這些豬仔給我們的童年留下了很多溫情又美好的回憶。 那些小豬仔初到我家時顯得十分膽小、慌亂,我們這些小孩得牽著它們,以拖拉拽的方式循環往復于山坡和家里的豬舍近一個月時間,它們才能屈從于我們的奴役。等到與它們混得熟了,便解除它們脖頸上的麻繩,只需要隨身帶點炒黃豆或者玉米籽兒,時不時地投喂幾粒,很快便能把它們訓化得和狗一樣溫順聽話。這樣看來它們不但聰明還很有脾氣,吃軟不吃硬。 我家的養的這種豬仔還很愛干凈,這和人們印象中的臟豬、臭豬大相徑庭。它們不僅吃喝拉撒有固定的地點,而且從不肯把吃食和睡覺的地方弄臟。小的時候它們喜歡和同伴擠在一起,睡在干草堆做的窩里,長大一點進入豬圈后就睡在木隔板上。它們睡過的地方總是很干凈的,比如長期睡過的木隔板,蹭癢癢用的木圍欄都可用“油光可鑒”一詞來形容。它們還很講究,排便總去距離吃和睡最遠的角落進行。我們給那個角落的木隔板開了臉盆大的一個洞,大便可以由此漏下去掉在糞池里。這些家伙要排便的時候就徑直走到洞口,再調轉身子,向著洞口撅起屁股,很少有失誤的時候。 我家的豬對食物一點也不挑剔,仿佛永遠都有好胃口,只要能咽得下去的食物都吃,就我所知道的不僅有稻草,還有像玉米,菜籽和蠶豆等農作物的秸稈。這些本是做柴火用的東西,只要粉碎了拌在紅薯,老南瓜上,它們一樣吃得津津有味,吃進去的是糟粕,奉獻給人類的卻是血肉精華,這種精神恐怕連我們人類也自愧不如吧? 故鄉的這種溫順的黑豬與我們有著深厚的感情,這全得益于放豬的那些經歷。放豬的時光是快樂又痛苦的。 我家的豬仔每天都由我和弟弟帶上山坡去放養兩次。早晨天剛蒙蒙亮就得起床,帶領這支等得不耐煩了的隊伍出發去后山活動。在上山下山途中它們像一支紀律嚴明的軍隊,一串兒整齊的奔跑。到了山上立即散開,撒著歡兒去拱土,嬉戲、找蝸牛吃了。它們還很機警,找一會兒吃食就要抬頭觀望一下主人和同伴的位置,集體感強,安全防范意識也很強。它們在山坡上哼哼唧唧地或相互交流或自言自語,一種怡然自樂的樣子使人感到輕松快樂。它們的哼哼唧唧于我們的童年無疑算是一支美妙的歌曲了。我喜愛這些聰明又溫順的小家伙,聽蝸牛在它們嘴里脆生生地響著簡直就是一種美妙的享受。由于冬天蝸牛要冬眠,它們會躲進石頭縫里,躲進地面的裂縫里,所以我們就用小棍子把它們掏出來給豬仔吃。這些家伙像一群嘴饞的小孩子跟在我們身邊哼哼唧唧的叫著,對我們一定是崇拜有嘉了吧!那時候我們姐弟尋找蝸牛的本領比這群有天賦的豬仔還厲害。為了俘獲這幫吃貨們,我們還蠻拼的呢! 早晨放豬除了看顧它們之外就是耐心等待自家房屋頂上的炊煙升起又散去,等待母親在屋后向著山上的我們拖長腔調呼喚我們回家去吃早飯的聲音響起。我們的豬仔們也很領會這種呼喊的意義呢!一聽到山下的呼喚聲,它們就會停住拱土、吃蝸牛和嬉戲的活動,一動不動的豎著耳朵,屏住呼吸,定住眼珠子望著山下,專心的聽。等我們姐弟回應山下的喊話后,它們便立即集合排成一串兒縱隊沿著羊腸小道向家的方向飛跑起來,我和弟弟一個在前引領,一個在后押隊,跟著這支哼哼唧唧唱著勝利之歌的部隊凱旋而歸。 回家后,豬仔自動排到幾節食槽前吃食,人則聚到飯桌前吃早飯。吃過早飯我們便背著書包去上學,小豬仔則被趕進豬舍等待再次復出后的自由活動。中午的時間短,我們沒有辦法去遛豬,下午放學后再重復早上的活動,直到日落而棲,那時候我們的學習時間很少,但是成績卻很好,心里總是快樂比較多的。 最令人痛苦的就是豬仔長到六七十斤后就要被關進木制的豬圈不用再帶出去放養了。它們的任務就是吃、睡和長膘,等到長成人類所滿意的豬肉級別的肥豬時,它們的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這實在是令人難過的事。 在生命的最后幾個月里,它們沉默和頹廢的樣子總會讓我很傷感。當這些家伙走出豬圈,被稱重,以豬肉的形式被估價后,當它們排著隊或順從,或抵抗地走向屠宰場時,我和弟弟就會傷心的哭一場,望著空了的圈舍失魂落魄很久。這些豬并不是毫無感情的低等動物,記得賣過的好幾批豬里面都有戀戀不舍地回頭者,更有甚者走出幾米遠的距離又跑回我們身邊哼哼唧唧紅著眼珠子悲鳴的。這種有戀家情節的豬就是我們家鄉養的特有的黑豬,一種非常溫順聰明又愛干凈的動物。它們索取的那樣少,奉獻的確是生命的全部。可歌可泣啊!那些在我記憶中永遠鮮活著的豬仔們。 時間久遠,故鄉的豬仔連同兒時的快樂一起塵封在了記憶的深處。雖然走出家鄉之后又看到過很多不同品種的豬,但顯然都不及家鄉的豬好。也沒有遇到過我家養過的豬與人類之間還有著這樣一種深厚的情感。 (后記:這篇文章在幾年前就寫成了,可是今天在整理時依然讓我十分懷念那些可愛的豬仔,它們臨別時依依不舍的樣子依然鮮活在我記憶里,我的眼淚再次洶涌而出,我同情它們作為豬的無奈命運,更敬佩它們給予人類的貢獻。我漸漸意識到:動物們在我們人類可以涉足的地方生活的有多慘烈,我已經厭惡透了人類對待動物的虐待,屠殺和宰割。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人的貪欲縱容下瞬間支離破碎蛻變成尸體和肉塊,被吞進腸胃,這簡直就是一種暴行。或許吃肉的人和食肉的獸其實本性里都滲透了兇殘的成分,兩者相比較,前者更勝一籌,否則就不會有人與人之間的戰爭和殺戮。所以這世上那些尚存善念和愛心的人類,那些有信仰的素食主義者還是值得敬重的。至少的靈魂要干凈得多。或許有一天我也會嘗試吃素,不為別的,僅僅為表達我對家鄉豬仔們的緬懷和敬畏之情。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個性的霸氣文案 一、是心服,還是口服,我不管。人敬我一尺,我讓他一丈,狗咬我一口,我拿磚頭砸它一堆,刀口混飯吃其實也就是這么回事。 二、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三、當我開始真正愛自己,我不再犧牲自己的自由時間,不再去勾畫什么宏偉的明天,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樂的事,做自己熱愛、讓心歡喜的事,用我的方式,以我的旋律。 四、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五、不要從言語上去強調尊嚴來獲勝,而是努力去達到別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績時,才是對那些嘲諷你的人最漂亮的回擊。 六、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七、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八、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 甚至敬畏你。我終于相信了那句話:無情一點并沒有錯。 九、我不會對人亂發脾氣,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觸碰我的底線,記住,是任何人。 十、人和人,別老說配不配,合適就好。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一萬塊錢的香煙。幾萬塊錢的一桌菜它還是離不了幾元錢一包的鹽。 十一、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二、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十三、如果做不到對別人狠,那就對自己狠一點,你逼自己變強大了,也就沒有人敢對你狠了。 十四、從來不對任何人抱有道德潔癖的期望,因為這世上的每一個靈魂都是一臉麻子,湊得太近,誰都沒法看。 十五、你可以肆無忌憚的數落我,可別觸碰到我的底線,不然你會后悔萬分,畢竟每個人發怒起來,都是無法抵擋的。 十六、誰都可以放棄自己,唯獨自己不能放棄自己。臉上的笑容,就是笑著去包容。人生就是一條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觀,只要勇于前行,終會看到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十七、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八、我想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到。我想救的人,就算死了,爛了,變成了灰,我也要他從陰曹地府爬回來。 微信霸氣中透著一絲幽默的文案 一、總有人喜歡自以為是的在別背后評價,完全不知道自己跟跳梁小丑沒什么兩樣。 二、跟喜歡的人就是這么著,柴米油鹽醬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茶。 三、我這個人一般不告訴別人心里有多難過,如果我跟你說了,就說明真的扛不住了。 四、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怎么騰得出來接禮物。 五、一生必須尊重三種人:一個是辛辛苦苦把我養大的人,一個是在我跌倒時扶我起來的人,一個是陪我到老的人。 六、有沒有開過瑪莎拉蒂、保時捷的朋友,跟我講講性能,以及去過迪拜、馬爾代夫啥的,跟我說說詳細的旅游費用攻略啥的。我年底有個同學聚會,聊天的時候可能會用到。 七、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就不要再逗另外一個女孩笑了,因為一個會吃醋,一個會動心。 八、一個人活得擰巴是值得理解的,甚至是值得贊美的,這證明他內心還有沖突,并不甘于和人生妥協。 九、我希望你能為我改變,希望你能把我乖乖的寵著,改掉你的臭脾氣,讓我覺得至少和你在一起是幸福有未來的。 十、打你臉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么打你,因為我給你糖的時候,你從來不會說謝謝。 十一、你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你只是城墻下眾多觀眾中的一個,觀望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著自己的青春,活得像條狗。 十二、上網多年悟出的訣竅:網頁里那個“下載”圖標越大的,就越不是你要找的下載鏈接。 十三、沒必要累壞自己,不必去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姑娘,但一定要做一個自己喜歡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十四、跟朋友吃燒烤,這個一脫衣服,露出了青龍紋身,好兇狠!那個一脫衣服,露出白虎紋身,好牛逼!我一脫衣服,露出兒子昨晚給我畫的那只王八…… 十五、最近有點想談戀愛,太可怕了,我得多出去玩玩多吃點好吃的,打消這個自己給自己找罪受的念頭。 十六、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個月的貴妃,一輩子的保姆,這就是女人的一輩子。 讓人過目難忘的霸氣文案 一、不去攀,不去比,不拿畜生氣自己。 二、你爸媽把你當公主一樣疼了十多年,不是讓你在一個男人面前委曲求全的。 三、有人罵你好狗不擋道時,你應該回答,好驢不亂叫。 四、你再怎么好也不可能十全十美,我再怎么不好也算獨一無二。 五、喜歡騷的就別怕帽子多,喜歡乖的你就得寵著,喜歡御的你就得有本事,但是你說你喜歡我,那對不起以后我就是你老婆了。 六、想做一個高傲的人,誰也不想,誰也不理,誰也不愛,那樣真酷。 七、想了想,我大概是非常不吃欲擒故縱那一套的,你對我一直好我就對你一直好。 八、大家都挺忙的,喜歡就喜歡,想要就想要,沒時間也沒能力通過幾個字兒的不同揣測你的心思。 九、你必須先結束一段不對的感情,才能發現那個最適合你的人。 十、非常不能理解那些歧視同性戀的男生們,你們傻啊,每搞一對基,不就多出兩個妹子么? 十一、青春本來就是馬不停蹄的相遇和錯過,你別怪他浪,只是你不是他的家。 十二、我不怎么欣賞那些為男人要生要死的姑娘,我喜歡那種知道愛情離去后,擦干臉上的淚轉身就走的女孩,又冷又酷又美,像西部片里的牛仔殺完人后吹一吹槍口的煙。 十三、喜歡就得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個屁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十四、無論我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我說三道四,有野心很好,但請你別趴我頭上。 十五、你喂狗三日,它記住你三年,你善待人三年,他三天就能忘記你,很多時候,人不如狗。 十六、我承認我比你矮,但你若因此而嘲笑我,我會砍掉你的頭來削平我們之間的差距。——拿破侖 霸氣又噎死人的搞笑文案 一、之前別人都叫我小哥哥,現在脫發了,已經開始叫我"小禿禿"了。 二、如果你總是失望,那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為啥要有那么多的希望。 三、有時候 ,我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 ,我都用意念回復了, 如果你收不到 ,說明我們沒有心靈感應。 四、這個月我一定要好好存錢,早睡早起沒事跑跑步,對了。 還要改改我這臭脾氣,如果做不到我就下個月再發 五、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 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六、直男和女生聊天,除非特別帥,最好不要發自拍,一般要照片的女生都是顏控,直男的自拍水平大多是絕交級的。 七、問:怎么理解跟對人才能做對事?答:到菜市場買菜,跟在大媽后面,等大媽砍完價以后,你說,我也來兩斤。 八、如果谷歌能追蹤我們玩手機時的地址,他們就能把全世界的廁所都添加到地圖里。 九、有些人一不開心就拼命吃,我不一樣,我開不開心都拼命吃。 十、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十一、以前球技很差,總是被朋友罵得啞口無言,生性好強的我躲起來苦練了一個月,現在他們已經罵不過我了。 十二、年輕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影響考試。 十三、從來沒人對我表白過,這說明一個問題……我一直被人暗戀。 十四、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五、說出來怕嚇到你們,我也是有后臺的人,能運行兩個程序。 十六、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可是,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 霸氣搞笑的一句話經典文案 1. 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睡覺。 2. 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3. 真的很羨慕你們,能夠和你們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像我,周圍全都是喜歡我的人。 4. 遇到事情出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5. 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6. 減肥的人千萬別加什么減肥群,表面上看上去可以互相鼓勵,其實沒什么用,如果你不是那個最胖的,就會因為有人墊底而松懈。 7. 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8. 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9. 昨晚我拿你的承諾去喂狗,第二天早上發現狗死了。 10. 周杰倫說愛情就像龍卷風,我認為這個比喻是很貼切的,因為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一輩子也見不到一次龍卷風。 11. 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壓力就會成妖、成神、成魔,而現代,承受太多就會成神經病! 12. 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13. 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14. 在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都對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給記下來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15. 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16. 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17. 等將來我有了錢的時候,我就把我討厭的人送去最好的精神病院。 18. 在這個和諧的社會,小學生們過情人節,中學生們過光棍節,大學生們過兒童節。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喜歡旅行。不光是因為那些美麗的風景和陌生的路人,更是因為一旦開啟旅行模式,就會告別按部就班的日常,有種生活在別處的歡愉感。 我想,這一點孩子大概更有感觸。有些在日常中被嚴格禁止的事情,一旦放在旅行的背景里,就會變得理所當然,甚至別有一番滋味。 比如,考慮到小學生的身體和學習要求,他的生物鐘一直是早六晚八,搞得大家為了配合他,也提前養成了老年人的作息習慣,沒有應酬,也不熬夜,倒也養生。可是,出門在外,為了遷就航班和高鐵的時間,原有的時間規律自然被打破了,有晚上十點還在候車室的時候,也有凌晨三點就起來的情況。 大人倒不覺得辛苦,就是擔心孩子身體受不了,沒想到他卻興致勃勃的樣子,任何打破常規的事情對他來說都很有趣,值得期待。當然,不光睡眠時間錯亂,還有飲食準則也發生逆轉,以往堅決不讓他碰的咖啡和泡面,竟然都被他一一品嘗了。咖啡是用來喚醒凌晨三點的靈魂的,泡面是用來慰藉漫長旅途中空虛的腸胃,順便緩和一下荷包干癟的迅疾之勢。以上種種,特有“將在外軍令有所不受”的自由感。 除了感到自由,還有各種新鮮的體驗。 飛機場和火車站是風格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治療挑食,有時不需要太過精湛的廚藝,或者特別營養新鮮的食材,只需要挨幾頓餓就可以。渴極了,涼白開真比蜜甜。 人多的地方不愛去,沒人的地方不敢去,走過那么多地方,發現印象最深的景色并不全在聲名顯赫的著名景區里。比起黃山的險峻嶙峋、奇石怪峰,我更喜歡破曉時分趕去黃山,一路上看到的茶樹、群山與濃云重霧;比起蘇州城充斥著臭豆腐、烤魷魚等氣味的山塘街夜景,我更喜歡賓館門前的小市場。大清早,小攤大車交錯停放著,擺滿了水靈靈的水果和蔬菜,吃著叫不出名字的食物,聽著猜不懂意思的蘇州話,熱鬧得如同參加一場不期而遇的盛宴。 在天津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所有計劃的行程都被迫取消,只能滯留在自動售票大廳里,仰頭看半空中云霧流散繚繞。從前只看過我用身份證取票,從來沒機會實際操作的孩子,自告奮勇地幫助了幾位不會取票的中老年人,每得到一句感謝就開心地蹦來蹦去。事后,他還得意地告訴我,他會用微信付款買票了,也知道有座城市叫滁州。感謝那位相信他的大叔,換成我都做不到。 不離開原地的舒適區,真不知道自己原來是個路癡。看著明晃晃的大太陽,愣是搞不清東南西北的方向。有一次,雖然捧著手機導航,卻依舊在十字路口前茫然,不知是該前行,還是拐彎。懊惱地原地打轉,查看著導航里方向變換的情況,結果一偏頭,發現旁邊一位姑娘也拿著手機在原地轉圈,對視一眼,彼此了然,報以微笑。我直行,她左轉彎。此生再不會相遇了吧。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EF1151WFE15198CEF


台南香川縣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台中築地水果推薦
台中日本水果禮盒進口商 》美味滋味,情意滿溢-綠之果物水果禮盒員林愛知縣水果禮盒 》美好時刻由「綠之果物」水果禮盒開啟員林福岡水果禮盒 》送禮首選!綠之果物水果禮盒,一盒情意滿滿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r3th46225&aid=18043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