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日本高級水果推薦 》綠之果物:農曆新年的祝福,從一盒水果開始
2024/01/30 02:42:06瀏覽27|回應0|推薦0

高雄韓國晴王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高雄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店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新竹岡山晴王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臺中日本生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新竹日本頂級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臺北新年水果禮盒日本

過了立春空氣里就有暖洋洋的愜意,去南郊西入口步道散步,往公安局附近向陽山坡的枯草叢中,忽然綻開一朵朵白色小花。這是小時候初春最常見的植物,見到它們仿若遇到故人,于是心中與空氣一樣暖洋洋起來。小花的學名叫老鴉瓣,聽名字是個老氣橫秋的粗糙模樣,不過等看到照片,你會感到一種與名字不符的仙氣纖巧。 中國植物志把老鴉瓣歸入郁金香屬,對,就跟那花朵大紅大紫像酒杯的郁金香算親兄弟。后來,植物學家們嚴謹考證后,又把他們歸入老鴉瓣屬,跟郁金香們只能算表親。可惜了原來“二葉郁金香”這個清雅小名。清朝《植物名實圖考》說:“老鴉瓣生于田野中……抽葶開五瓣尖白花,似海梔子而狹,背淡紫,綠心黃蕊,入夏即枯,根如獨顆蒜……”其實老鴉瓣有六朵花瓣,古人重文輕理,都影響到植物學研究了。 老鴉瓣喜歡陽光充足的林下坡地,在其他植物還懵懂未醒時,老鴉瓣是最早開放的野花之一。老鴉瓣身姿纖巧,所以如果要好好看看老鴉瓣,需要我們走近了放低身姿去觀察。 能契合早春“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般明媚的植物,非老鴉瓣莫屬。乍看老鴉瓣像蔥蘭,不過沒有蔥蘭的密集氣勢。老鴉瓣葉子是兩條窄窄的線性葉,在地上隨意舒展。中間一株較短的細枝頂著朵白花,六瓣狹長的花瓣生得靦腆,有蘭花的高雅氣質。花朵表面是很亮的純白,花瓣背面有絲絲淡棕或曙紅條紋,花蕊處一小團恰到好處的綠黃,讓花朵內向里又帶點俏皮。這樣的配色素雅恬然,植物世界果然神奇。只要有陽光的時候,小花朵就會羞澀打開,靜享陽光。在野外,那份可愛雅致,讓人很驚奇憐惜。 老鴉瓣是我們小時候挖豬草時最愛的小野花之一。因為這份靈動秀美,女孩喜歡揪小花,偶爾會把地下的球莖拔出來。老公說對老鴉瓣最大的記憶就是它們的球莖。所以老鴉瓣不僅是多年生草本,也是球根植物,地下拇指大小的球莖扎土里很深,能拔出來不簡單,它們一幫男孩在放牛時候,常挑選有兩片線葉的老鴉瓣,挖出地下球莖(單葉的則沒有球莖),然后用火烤了吃,說吃多了會頭暈惡心。最近看植物書才知道,老鴉瓣球莖里所含的秋水仙堿有較大毒性。新聞里說不久前,有人以為老鴉瓣是小蒜,挖回家做餅子吃了送醫院急救。不過老公跟他的小伙伴們至今生龍活虎沒半點中毒的樣子,讓人感慨現代人體質的孱弱。 初春的鎮江小城萬物萌動,野外一些曾經的植物會如老友般忽然闖進記憶來,讓我有特別的邂逅與驚喜。紫色的堇菜,早開的二月蘭,星星點點的婆婆納,白色米粒的點地梅……當然,最美的邂逅還是老鴉瓣,現在正是老鴉瓣的盛花期,對常年坐辦公室電腦前的我們來說,一定記得要去郊外、公園走走看看,找尋下這些美麗低調的小精靈。 在千山萬水間,在丘陵溝壑中,驀然與一朵朵老鴉瓣驟然邂逅,這才是平凡生活里的意外驚喜。愿你我內心的歡喜,如盛開的老鴉瓣,靈秀超然自在。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勵志文案短句干凈治愈 一、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知識。 二、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三、如果你要做一件事,不要到處宣言自己的想法,只管安安靜靜的去做,值不值,時間是最好的證明,自己的人生,得自己負責。 四、姑娘,你那么努力,不是為了嫁給世俗傳說的如意郎君;你那么優秀,不是為了給娃當個娘就算了,你從不欠別人一段戀愛,也不欠任何人一個孩子,你只欠自己一個幸福的模樣。 五、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六、當米缸里都是米的時候,你覺得很安逸;當有一天米缸見底,才發現想跳出去已無能為力。記住:有一種陷阱,名叫安逸! 七、每個人的心里,都藏著一個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 八、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九、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十、別人越是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別人越是打擊你,你越要做出成績來!要像石灰一樣,別人越潑冷水你越沸騰! 十一、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二、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十三、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加油! 十四、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十五、你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有的路,你必須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十六、一只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會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與其每天擔心未來,不如努力做好現在。 十七、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 十八、不輕言放棄,是對夢想的執著;不輕易服輸,是對成功的渴望;不逃避現實,是對生活的熱愛;不停地努力,是對人生的追求。愿你成就精彩,樂享人生! 十九、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二十、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朋友,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 朋友圈勵志正能量文案 1.不愿意努力,才總說夢想遙不可及! 2.別再問我工作何必這么拼,我之所以這么努力,因為我想要的生活都很貴! 3.別低頭,王冠會掉!別流淚,壞人會笑! 4.請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 5.為了以后能好好偷懶,現在一定要非常努力! 6.很喜歡一句話: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要規規矩矩走一輩子! 7.人在貧困時是沒有尊嚴可言的,學會忍欲負重明天才會更好! 8.努力,不是為了成為多強的人,而是既可以安心的不求別人,又可以精彩的自力更生! 9.努力吧,為了以后能以完美的姿態,出現在當初否定你的人面前。 10.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11.能夠戰勝懶惰的人運氣都不會差,命運的轉向靠的是努力與堅持。 12.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13.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燃起蠟燭。沒有人能給你光明,除了你自己。 14.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么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15.與其在別人的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16.永遠不要被陰云嚇倒,只要相信自己,只要敢于接受挑戰,心就會得到冶煉,前路就不會永遠黑暗。 17.如果不想努力,總有懶惰的借口在等著你。目標的人生,真的會比渾渾噩噩精彩一萬倍! 18.努力一點,是為了讓自己多點籌碼,不去做不喜歡的事。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么,多問自己憑什么。 朋友圈勵志暖心的文案 一、你要讓你的能力,配得上你的虛榮,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讓你的視野配得上你的驕傲。 二、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三、人,晚吃苦不如早吃苦,早來的苦是鮮血開放在鮮花上的美麗,晚來的苦是風雨吹打著茅屋的凄涼。 四、每天堅持三件事:看臉、看秤、看余額!如果臉不夠美,秤不夠低,余額不夠多,那么,請繼續奮斗! 五、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要腳踏實地做實事,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的疏忽就永遠灰暗,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六、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要松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么贏。 七、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里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逼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八、鋼是在烈火和急劇冷卻里鍛煉出來的,所以才能堅硬和什么也不怕。我們的一代也是這樣的在斗爭中和可怕的考驗中鍛煉出來的,學習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九、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十、什么也跟不了你一輩子,青春不能,美貌不能,戀人未必可以和你白頭偕老。甚至金錢也說不定什么時候就不辭而別,但是相信我,那些年為賺錢而習得的能力,會跟隨你一輩子,救你于每一次水深火熱之中。 十一、一定要為自己憧憬的那些事物努力一下,哪怕這力量微不足道,哪怕歲月迢迢。 十二、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 十三、選擇一種姿勢,讓自己成為不可替代的。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 十四、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十五、努力經營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美好,并且借由著這些美好,告訴自己不要低頭,即使人生多艱,世事無常。 十六、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十七、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對你視若生命。所以牛逼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 十八、我沒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沒有資本,自己賺資本!這世界從來沒有什么救世主。我弱了,所有困難就強了。我強了,所有阻礙就弱了!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分手傷心難過的句子 一、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二、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三、你依然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四、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自由極光《我終于可以不再愛你了》 五、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六、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七、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八、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九、許多故事的開頭都是我給你幸福,但結局卻是我祝你幸福。 十、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一、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十二、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三、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戀了一個人。 十四、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十五、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六、我有一個故事,開頭是不可能,結尾是對不起,內容是她不愛我,沒有后續。 十七、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八、世界那么大,還是遇見了你;世界那么小,還是丟了你。 適合分手看的傷心難過的句子 一、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二、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三、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每到夜晚總會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淚。白天又繼續做回那個嘻嘻哈哈愛笑的孩子,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四、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五、難過的時候就吃東西,因為胃和心的距離很近,當你吃飽了的時候,暖暖的胃會擠占心臟的位置,這樣心里就不會覺得那么冷清,那么空落落。 六、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七、后來聽聞你有了新歡,從此我的英雄為了另一個女孩征戰疆場,血濺四方。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九、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卻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十、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十一、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十二、愿你以后有煙有酒有姑娘,能吹能鬧能干架,此生縱情豁達。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隨性,敢愛敢恨敢追逐,此生干凈明亮。而我們,歲歲年年生死不復見。 十三、那些曾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現在只剩我一人獨守。 十四、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十五、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十六、后來發現涼白開喝下去更干凈,半夜寫出的文字也挺有味道,清晨那碗粥暖胃舒服,痛極后孤立無援的想法更成熟,一路走一路失去也一路擁有。 分手后傷心難過的句子 1.分手那一刻,我對你最后的愛是原諒;你對我最后的愛是放手。 2.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人們分開總是有原因的,但是有些人你應該等。 5.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6.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7.堅強有什么用,再堅強他也不會回頭看你一眼。 8.讓適合的人走進你的生活吧,讓舊夢逝去吧,讓不合適的那個離開吧。 9.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 10.害怕不能在一起,所以不敢太愛你。 11.明明自己也過的很陰暗,卻還要假裝太陽去照亮別人。 12.要是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諒解我,因為我全部的熱情已被你耗掉了,消失殆盡。 13.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14.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15.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16.再也不可以跟以前那樣,天天和你說晚安了。 17.你不必牽強的說愛我,我也不再逞強的對你好。 18.活可以漂泊,可以孤單,但你的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FRT118CEFE15EFE5


新北日本的水果推薦
高雄山形新年水果禮盒 》綠意春天:綠之果物農曆新年特別禮盒
( 在地生活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pu4897518&aid=180307132